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在谷歌搜索引擎中输入“iWatch”,搜索结果中排在第一位的链接可能是苹果Apple Watch的一条广告。苹果为此广告向谷歌支付了一定的费用,它这样做是为了让它不会与某些搞错了产品名称的潜在客户失之交臂,但是都柏林的一家小公司却打算借此向苹果敲一笔,因为它拥有欧洲的iWatch商标权。这家名为Pr

在谷歌搜索引擎中输入“iWatch”,搜索结果中排在第一位的链接可能是苹果Apple Watch的一条广告。苹果为此广告向谷歌支付了一定的费用,它这样做是为了让它不会与某些搞错了产品名称的潜在客户失之交臂,但是都柏林的一家小公司却打算借此向苹果敲一笔,因为它拥有欧洲的iWatch商标权。

这家名为Probendi的小公司是都柏林的一家软件开发工作室,它在6月26日向米兰的一家法庭提出紧急程序,抗议苹果在其广告中使用iWatch字眼。它在起诉书中称:“苹果在谷歌搜索引擎中系统性地使用了iWatch,以便将客户引导到它自己的网站上,同时为Apple Watch打广告。” Probendi的律师Giacomo Bonelli称:“苹果从未回应过我们的要求和抗议,而谷歌则表示他们不会为链接负责。”

Probendi的联合创始人丹尼尔·迪·萨尔沃(Daniele Di Salvo)表示,公司已经向苹果提出过警告。他还说,公司正在研发自己的智能手表,这款智能手表的价格将比Apple Watch要低一些,它将搭载谷歌的Android软件,产品名称为iWatch。萨尔沃称,这个项目正处于“万事俱备”的状态。

专打版权官司的Barzano & Zanardo受Probendi委托进行了一项审计,结果是iWatch商标的价值为9700万美元。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当谷歌Gemini完工时,已经是2024年年初,可惜Gemini也不完美,有缺陷。种种迹象表明,谷歌渴望成为AI领导者,但实力有所欠缺。

关键字: 谷歌 AI 聊天机器人Bard

为了赶超云计算市场上的竞争对手,谷歌正试图通过定制的Arm服务器芯片降低云计算服务成本。

关键字: 谷歌 ARM 定制芯片

与谷歌的合作使 Nordic 能够在 nRF Connect SDK 中嵌入开发人员软件,以构建与安卓移动设备兼容的谷歌Find My Device和未知跟踪器警报服务

关键字: 谷歌 SoC 嵌入式开发

嵌入式开发是当今信息技术领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融合了硬件设计、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等多个学科,专门用于创建那些被嵌入到特定设备或系统中的专用计算机系统。嵌入式开发的主要过程包括利用分立元件或集成器件进行电路设计、结构设计...

关键字: 嵌入式开发 硬件设计 软件开发

因为在AI上掌握先发优势,微软老树开新花,成为科技界当红明星。它的市值已经达到3.2万亿美元,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企业。

关键字: 谷歌 苹果 AI 微软 OpenAI

近日,关于中国籍Google工程师在美被捕的消息,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而这一事件也迅速成为了美国各大媒体竞相报道的头条热点。

关键字: 谷歌 AI 人工智能

2月22日消息,今天凌晨,谷歌宣布推出全球性能最强大、轻量级的开源模型系列——Gemma。

关键字: 谷歌 Gemma

据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微软日前都宣布,在欧洲人工智能(AI)领域投入巨资,抢在欧盟出台新的AI法规之前,重塑他们的AI基础设施。

关键字: 微软 谷歌 AI

业内消息,谷歌内部研发了一款名为「Goose」的 AI 大语言模型,用于提高员工编写代码效率,加速产品研发,据悉,Goose 能回答技术问题,编写代码,提供自然语言的代码编辑提示,是谷歌将 AI 融入产品开发的重要一环。

关键字: 谷歌 AI 大语言模型 Goose

业内消息,近日谷歌正式移除了另一个对用户有用的功能网页缓存。搜索引擎之父Danny·Sullivan和谷歌搜索联络(Search Liaison)账号确认网页缓存功能被移除了,搜索页面缓存的 incache: 语法也将被...

关键字: 谷歌 缓存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