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英特尔透露他们正在和谷歌合作为安卓智能手机研发一个Tango项目开发套件,此套件将包括英特尔的实感3D摄像头,旨在推动深度感应在移动领域的应用。

英特尔透露他们正在和谷歌合作为安卓智能手机研发一个Tango项目开发套件,此套件将包括英特尔的实感3D摄像头,旨在推动深度感应在移动领域的应用。

在旧金山举行的英特尔开发者论坛上,英特尔宣布,其实感3D摄像头技术与谷歌3D绘图软件的完美结合将带来一系列新的体验,包括室内导航、学习区、虚拟现实游戏、3D扫描等等。

 


 

手机原型设备是一个由英特尔X5樱花步道处理器驱动的6英寸的安卓设备,同时,其边缘还有一个USB/HDMI 组合端口,用来将端口显示在更大的屏幕上,显然,当设备最终发布的时候将是USB C型。

然而,英特尔在原型设备上运行了几个演示,向我们展示了3D绘图软件是怎样使用3D实感摄像头工作的。首先是一个生成环境中的实时3D模型的程序,通过向智能手机指明你所在的环境,你可以创建一个虚拟的类似Minecraft风格的区域来搭建墙壁和你周围的最终结构。虽然这仅仅是在智能手机的显示屏上显示,但它能让你体会立体的感觉,它已被锁定于房间里的一个物理位置上,你可以人为地操纵它,放大或缩小,也可以从任意角度观察它。

 


 

更激动人心的是当你将3D模型连接到一个游戏后的体验。例如,由于你可以与你创建的结构有交流互动,不仅仅是在游戏中,在许多领域都表现出很多可实现的期望,也许是产品设计,抑或是建筑设计。

此外,英特尔还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更有趣的程序,就是基于3D深度感应技术的射击游戏。更出色的是,它完成了对NERF枪的修饰,这使得手机在顶部开槽,并加入了更具互动性的3D游戏体验,这个游戏可以虚拟呈现你四处走动的情景,就像你在真实空间里运动一样。

 


 

有趣的是,在演示的过程中,英特尔CEO Brian Krzanich跳了出来,示意我们让开,自己拿着NERF枪向我们开火。

 


 

英特尔称,目标在今年年底完成安卓开发者的选择,它的能动性有改善我们体验的潜力,例如室内环境的绘制和扫描以及虚拟现实空间的创建。

英特尔一直没有停止探索科技的脚步,另外,对于移动设备上的Tango项目,芯片公司确认这项技术将会在大范围的平台上被获取,他们表示,“我们会为开发者创新深感技术硬件和软件提供更多的机会”。

除了Windows和安卓系统,开发者将能够在Mac OS X、ROS、Linux、Scratch、Unity、XSplit、OBS、Structure SDK、OSVR、Unreal Engine 4以及谷歌的Tango项目等平台上使用英特尔实感技术。

包括Razer、XSplit、Savioke在内的许多开发者也纷纷提出了基于英特尔实感技术应用的新平台和外设,让此次开发者论坛的内容变得丰富多彩。让我们期待开发者们为我们带来更炫酷的科技体验吧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在2024 F1中国站即将拉开帷幕之际,高端全合成润滑油品牌美孚1号今日举办了品牌50周年庆祝活动。三届F1年度车手总冠军马克斯•维斯塔潘也亲临现场,共同庆祝这一里程...

关键字: BSP 汽车制造 行业标准 产品系列

北京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2024年4月13日,由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主办的"县域诊疗,规范同行"——肿瘤诊疗学术巡讲项目首站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全国多位肺癌领域专家和县域同道...

关键字: AI技术 医疗服务 BSP 互联网

海口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4月14日,在中法建交60周年之际,科学护肤先锋品牌Galenic法国科兰黎受邀入驻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法国馆。Galenic法...

关键字: NI IC BSP ACTIVE

如果遇到地震,通信中断,拥有卫星智能手机的用户可以正常拨打电话。

关键字: 智能手机 卫星电话 卫星智能手机 卫星通信

4月23日,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表了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2023年,该公司手机整体出货量约1.94亿部。

关键字: 传音 智能手机

4月22日消息,中国第一季度半导体产量激增40%,标志着成熟制程芯片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日益巩固。

关键字: 半导体 英特尔 意大利

业内消息,近日英特尔表示其已成为第一家完成组装荷兰ASML的新型“High NA”(高数值孔径)EUV(极紫外)光刻设备的公司,目前已转向光学系统校准阶段。这是这家美国芯片制造商超越竞争对手的重要举措。

关键字: 英特尔 ASML EUV 光刻机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每年4月17日是世界血友病日。今年,世界血友病日以"认识出血性疾病,积极预防和治疗"为主题,呼吁关注所有出血性疾病,提升科学认知,提高规范化诊疗水平,让每一位出血性疾病患者享有...

关键字: VII 动力学 软件 BSP

伦敦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TFX宣布任命Siju Daniel为首席商务官。Siju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在全球各地的高管职位上工作了19年以上。Siju之前担任FXCM首席商务官...

关键字: NI AN SI BSP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