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世界那么大,睁开眼看看。

尸体的臭味由什么构成?

 

尸臭是一种非常复杂的气味,由400多种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构成。这些化合物由细菌产生,它们将尸体的组织分解成气体和盐。随着尸体的腐烂,尸臭的化学构成也随之发生变化。此外,尸臭的变化还取决于尸体内和周边环境的细菌构成,彼此间的交互作用,栖息地的气候以及死者的遗传基因和饮食习惯。

在构成尸臭的化合物中,尸胺和腐胺的特征最为明显,它们散发出浓烈的臭味,让绝大多数动物敬而远之。它们是微小分子,分别由赖氨酸和蛋氨酸分解时产生。

地球上所有DNA分子加起来有多少?

据科学家估计,地球上所有DNA分子加起来,足以装满十亿个集装箱。如果将地球上所有生命体——从细菌到鲸鱼——乘以它们细胞的数量(细胞中包含一个或多个DNA分子),所有的基因物质总重量将达到500亿吨。植物的总DNA数量比其它物种都要多,单细胞生物则紧随其后。动物和病毒的总DNA数量十分相近。存储在所有现在动植物DNA分子中的基因信息足以达到一百万兆台超级计算机的处理能力上限。

爱丁堡大学的专家们通过计算得出,机器要想达到DNA在细胞蛋白质内解码的速度,必须达到每秒10^24次的运算速度。

用脑电流给iPhone充电需要多久?

人体通过细胞膜产生流动的电离子,这些电离子就是驱动我们身体行动、思考或者是大笑的能量。

神经系统中,每个神经元平均拥有-65 mv的静态电压,而当一个动作产生,又会产生40 mv的瞬时电压。神经元的每次这种动作都会产生0.000000001 A的电流,而我们体内有800亿个这样的神经元。这些细胞不可能同时激活,大概会有0.01左右在同一时间处于激活状态,所以就是8亿神经元。

W=V*A

同一时间被激活状态的所有神经元产生w为0.085瓦时,而iPhone 5c的电池为5.74瓦时。

5. 74 / 0.085 = 68.33(小时)

把人体算作一坨化合物,分子式该如何表达?

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丁的科幻作家和生物学家Joe Hanson博士表示,“人体化学分子”可能包含3.75亿个氢原子,1.32亿个氧原子以及0.85亿碳原子,但仅有1个钴原子和3摩尔的钼原子。最后写出来,分子式就是这样的☟

不过Hanson博士声称这个分子式仅仅代表刚出生婴儿的化学物质组成。在人类的一生中,化学物质的比例会不断变化。例如体内的重金属元素会不断变多。

我们每年要吃进去多少土?

这里说的并不是吃土少年,也不是食土癖患者,而是每个人每年都会不小心吃进身体里的土。

土能通过多种途径进入我们的体内,包括被污染的食物、人体吸入的尘埃以及饭前不洗手。一般我们摄入的土分为两个基本部分:土壤和尘埃。我们吸入或者不慎吃下的土壤占我们摄入土含量的45%,剩下的55%是尘埃。

6周至1岁大的婴儿每天通常会无意摄入60毫克土。而1岁至20岁的人每天要摄入100毫克土。

100*365=36500(毫克)

骆驼的“小腿”其实是它的脚掌

骆驼跟鸡、马、狗一样是“趾行动物”,“小腿”实际上是它们的掌骨,它们的“脚”,其实是脚趾。而人和大部分的灵长类动物,是用整个脚掌或手掌着地行走的,被称作“足行动物”。

 

 

骆驼后腿向前弯的是它的踝关节而不是膝盖,同样,前腿向后弯的是腕关节而不是肘关节。

不管怎样,姿势好销魂。

流星很有可能是宇航员的便便

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一年时间大概会“生产出”82千克的排泄物。有些排泄物会在国际空间站上回收利用,当然,更多的会“在大气层里燃烧并看起来像流星”。

去南极洲工作要切除智齿和阑尾

南极洲是地球上纬度最高、最干燥、风最大、最空旷和最冷的地方。如果你非要去这种本来并不适合人类生存的地方工作的话,就必须做出牺牲。

在南极洲没法做手术,为了以防万一,不管你的智齿疼不疼、阑尾健不健康,在奔赴那里工作之前,你都需要先跟它们永别。

南极洲曰:“爱我你怕了吗?”

耶稣长的并不帅

曼彻斯特大学的理查德·尼夫博士研究了1世纪犹太人的头骨,从而还原了基督教救世主的原貌:长着一张大众脸的耶稣肤色黝黑,有一双浅褐色的眼睛以及黑色带卷的短发。

博士利用马太福音书中客西马尼园里耶稣被犹大背叛那段,确定了耶稣的面部特征应该和典型的加利利犹太人一致。

在此基础上,尼夫博士和同事们搞到了那个时期生活在耶路撒冷附近的犹太人的头骨,并以此为底图用CT扫描得到了头骨结构,然后用电脑软件测量软组织的厚度并以此来重建典型犹太男人的肌肉和皮肤形状。他们利用1世纪考古遗址中得到的图画来确定耶稣眼睛的颜色,并通过圣经中的描述及犹太人的习俗判断出耶稣应该有络腮胡和黑色带卷的短发。

最后,根据历史记载,他们总结出耶稣时期的闪米特男性平均身高大概155厘米,平均体重大概100斤。但是由于耶稣早期做过木匠,所以他的肌肉应该更发达;由于常年在户外活动,他应该比一般的男性看起来更老。

耶稣就是个普通大叔。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知情人士称,iPhone组装大厂和硕要缩减印度的苹果业务,将当地工厂控制权移转给TATA塔塔集团,合作方式半年内敲定,对此,和硕方面认为:该报道捕风捉影、没有实据,所以不予评论。

关键字: 和硕 塔塔 印度 iPhone

自3月20日起,库克先后到访上海,北京。期间亚洲最大苹果直营店在上海开门营业,库克亲临。此外,他还密会了比亚迪王传福,不知谈论些什么机要。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AI iPhone AI手机

业内消息,近日市场调查机构 Canalys 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文,分享了 2023 年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前十榜单,其中苹果 iPhone 占据 7 席拔得头筹,三星占据 3 席,两者垄断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TOP...

关键字: 手机 出货量 苹果 三星 iPhone

业内消息,近日传言称苹果现已开始向iPhone电池门的受害者发放赔偿金。参与该案并提交索赔的iPhone用户已经陆续获得打款,每份赔偿约92.17美元,其中部分人可能收到总计近1000美元的赔偿。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业内消息,鸿海集团日前发布公告代印度子公司Foxconn Hon Hai Technology India Mega Development Private Limited以自地委建厂房,预计参与投入之金额为1282.0...

关键字: 富士康 印度 鸿海 iPhone

10月9日消息,华为官方发布声明,称网传“华为发布声明拒绝富士康代工请求”纯属造谣。

关键字: 富士康 苹果 iPhone 华为

业内消息,苹果印度供应链的代工巨头和硕位电子于印度金奈(Chennai)的工厂于当地时间今 9 月 24 日发生火灾,该事故导致 iPhone 手机的组装业务暂时中止。

关键字: 印度 苹果 大火 iPhone

近日,国内著名通信专家项立刚发文称,“苹果手机不显示真实网络,iPhone 5G信号涉嫌虚标”。对于这一言论,他给出了四个理由。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手机 5G

业内消息,昨天美国芯片巨头高通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和苹果公司达成续约协议,继续向 iPhone 系列智能手机供应骁龙 5G 基带(调制解调器射频系统)三年,也就是说双方于今年到期的合约将再度延长至 2026 年。

关键字: 苹果 高通 iPhone 5G 基带芯片 调制解调器 射频

据业内消息报道,苹果和富士康已经签署一项新的协议,富士康将投资 4 亿美元(约合 29.23 亿人民币)在印度特伦甘纳邦(Telangana)首府海得拉巴(Hyderabad)扩建工厂为苹果生产 AirPods TWS...

关键字: 富士康 苹果 iPhone AirPods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