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耗资数十亿美元,并能够一次性运送数千名美国军人和数十架飞机,美国的航母是最终的现代武器。

耗资数十亿美元,并能够一次性运送数千名美国军人和数十架飞机,美国的航母是最终的现代武器。

航空母舰使得美国在全世界任何有威胁的地方都能加诸威力。这基本上可以算作是美国领土的一块浮动的并可移动的军事基地,使得美国真正成为世界超级大国。

在首艘航空母舰,兰利号航空母舰(the USS Langley)的周年纪念日上,这里有一些我们最喜欢的美国超级航母的镜头:

美国首艘航母是兰利号航空母舰,它是在1920年由一艘运煤船改装变来的。

从1936年美国开始“企业”号航空母舰以来,航母技术发展的很快。1945年9月13日,在华盛顿的普吉特海湾,美国海军驾驶着这艘企业级航空母舰在大修试验期间航行了20海里。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航母在规模,星载技术和装载容量上继续提升。

尼米兹级航空母舰CVN70(美国海军隶下的一型现役核动力多用途航空母舰)过境霍尔木兹海峡。

在冷战期间,推出了第一艘“超级航母”,尼米兹号航空母舰(CVN-68),是美国海军隶下的一艘航母。

美国拥有10艘尼米兹号航空母舰。

2003年1月25日,在海上的“杜鲁门”号航空母舰(CVN75)上, F/A- 18“大黄蜂”攻击型战斗机在弹射器的作用下,从船上的飞行甲板上启动。

美国正在计划采集和部署三艘额外的“福特级”超级航母。

“里根”号航母可以通过麦哲伦海峡前往圣迭戈,加利福尼亚州,在其之间实现转移。

福特级航母将会是尼米兹级航母的升级版。

美国海军的前沿部署航母“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CVN73)在例行巡逻时过境太平洋。

在尼米兹号航母“老虎巡航”时,有11架飞机分配给了航母空军,为美国海军官兵和他们的家属们进行了表演。

2013年11月24日,“乔治·H·W”号航空母舰在合成训练设备锻炼(COMPTUEX)中过境大西洋。COMPTUEX是一个情景驱动的演习,旨在整合乔治·H·W的船只,通过一系列的现场培训活动集结航母战斗群。

约翰·斯坦尼斯”号航空母舰从舰载机联队9.启动飞机。包括斯坦尼斯航母战斗群的船只为增强协调能力参加了一组航行演练。

尼米兹级航空母舰“华盛顿”号航母在美国海域进行一次垂直补给。

尼米兹号航空母舰正在准备发射一架F-35C Lightning II舰载型联合攻击战机。

从“约翰·斯坦尼斯”号航母附近,一架MH-60S海鹰直升机在直升机海上作战中-14(HSC-14)的管辖下执行飞机警卫业务。

战斗机中队-14(VFA-14)驾驶着两架F/A-18E超级大黄蜂战机在“约翰·斯坦尼斯”号航母上空进行空中展示。

尼米兹级航空母舰“卡尔·文森”号航母在参加旧金山舰队周后离开旧金山。

一架F/ A-18E超级大黄蜂战机,分配到“阿尔戈号”战斗机中队147(VFA-147),尼米兹号航空母舰启动了飞行甲板。

一位美国射击运动员Lt. Chris Denton。在美国海军前沿部署的航空母舰“华盛顿”号航母上向“Shadowhawks”战斗机中队141(EAQ-141)发出EA-18G“咆哮者”电子攻击机的发射信号。

在2012年的马拉巴尔演习期间,尼米兹级航空母舰“卡尔·文森”号航母(CVN70)领导着“提康德罗加”级导弹巡洋舰CG52和 “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DDG97,和印度海军舰艇进行短暂的演习。

诺斯洛普·格鲁门公司的一架X-47B无人空战系统验证机在 “乔治·H·W”航母上在成功完成弹射后起飞。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期,美国对华为的芯片制裁再次升级,不仅限制了人工智能芯片的出口,还将笔记本电脑芯片也纳入了限制范围。对此,阿里巴巴表示,从长远来看,中国可以制造高端图形处理器,尽管其云服务将继续受到美国芯片出口禁令的影响。

关键字: 美国 芯片 制裁 阿里

业内消息,上周美国司法部表示将于2026年1月开庭审理华为公司在伊朗业务涉嫌误导银行的案件。美国助理检察官Alexander·Solomon在上周在纽约举行的情况说明会告诉美国地区法官Ann·Donnelly“和解谈判陷...

关键字: 美国 华为

此前报道,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通过一项立法提案,拟要求字节跳动在法案生效后 165 天之内剥离对 TikTok 控制权,否则将被美国各大应用商店禁止上架。据路透社称,众议院计划在本周二或周三就这一法案投票。

关键字: 美国 TikTok 字节跳动

业内消息,日前美国总统拜登宣布将对中国制造的网联汽车展开调查,声称中国以不公平做法主导未来的汽车市场,中国车的网联操作系统会收集有关美国公民和基础设施的敏感数据并回传中国,还可以远程访问车辆或致其失灵,从而对美国国家安全...

关键字: 美国 汽车

业内消息,近日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称,到2030年美国将生产全球最先进逻辑芯片的大约20%,并得到从原材料到包装的国内供应链的支持。

关键字: 雷蒙多 芯片 美国

业内消息,综合路透社、美国国会山报等多家外媒报道,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当地时间25日宣布将28个实体和个人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单”,其中包括5家俄罗斯企业、10家中国企业以及1名个人。

关键字: 美国 出口管制 实体清单

据业内消息,近日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Kyung Kye-hyun表示,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泰勒的新半导体工厂建设进展顺利,将按计划在今年内完工。

关键字: 三星 美国 泰勒 晶圆厂

据业内信息,美国无线电运营商Verizon在2022年底关闭其3G CDMA网络,而AT&T也在第一季度的时候关闭了其3G网络,这宣告了美国3G网络时代的结束。

关键字: AT&T Verizon 美国 3G

据业内消息,近日宏碁集团创始人施振荣在谈及台积电在亚利桑那凤凰城建厂时表示,除了其大客户均为美国企业以及美国国安问题,制造业转移回美国是逆全球化的,短期内美国政府介入可暂时维持,但长期是不可行的。

关键字: 宏碁 制造业 美国

美国通过在2022年8月颁布芯片和科学法案吸引了较多美国半导体生产和创新投资方,同时也激发了资本对美国半导体工厂的私人投资,目前带来了超过2000亿私人投资,美芯片法案初显成效。

关键字: 芯片法案 美国 芯片 半导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