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我们在智能手表上玩游戏的机会并不多,最大的原因就是屏幕太小限制的因素太多,但是其实如果能够有一些设计巧妙的创意,那么在无聊的时候抬起手腕在智能手表上万万游戏也是打发时间的利器。

我们在智能手表上玩游戏的机会并不多,最大的原因就是屏幕太小限制的因素太多,但是其实如果能够有一些设计巧妙的创意,那么在无聊的时候抬起手腕在智能手表上万万游戏也是打发时间的利器。

我们搜集了一些Apple Watch、Android Wear和Pebble平台上相当优秀的游戏,并且大部分都可以免费下载。如果你是一位智能手表用户,并且不在乎电量耗费太快的话,不妨来看看这些优秀的智能手表游戏吧。

Pixel Miner像素矿工

在Pebble平台上,Pixel Miner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游戏。这款像素风格的游戏可以让我们不停的挖掘获取金币,同时还可以用这些金币购买更多工具更快的挖掘。很简单,也很有趣。

索尼克2:大爆炸

这是一款Apple Watch平台的索尼克冲刺类游戏,我们可以通过传感器和声波计步器来通过索尼克的冒险,并且获得游戏奖励。

Tilt

这是一款用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混合使用的游戏,并且还富有想象力的融合了增强现实元素。我们只需要打开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对准智能手表之后就可以通过倾斜手表来控制智能手机上的屏幕。基本上这就是一款更有趣味的滚珠子游戏。

Spy_Watch

Spy_Watch是一款为Apple Watch打造的全新类型游戏,它通过Apple Watch推送消息的功能随时向你提供剧情进展和游戏玩法,让你帮助自己所在的这家声名狼藉的特工机构重塑信誉。而玩家要做的事大概类似于在总统前往意大利进行国事活动的途中暗中监视他的一举一动,训练自己的手下参与各种间谍活动等等。

符文之刃

符文之刃是Apple Watch平台的首款RPG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在一个神秘的世界里冒险,用剑和魔法和各种怪物对战。不过由于Apple Watch屏幕较小,它的玩法将是Twitter式的简洁和快节奏,每次战斗不会超过15秒,非常碎片化的一种游戏体验。

Letterpad

同样是一款专为Apple Watch打造的文字类游戏,它本质上是一个九宫格文字游戏。在九宫格上会有九个字母,用户可以根据相关的主体进行文字组合。Letterpad文字游戏适合Apple Watch这样的小屏幕操作,上手简单、易学,用户不需要特别复杂的操作就能完成游戏。

生命线1 & 2

由3 Minute Games开发的生命线1和2两款作为基本上与Spy_Watch的犯法类似,第一部讲述的是一位名叫Taylor的宇航员迫降在一个陌生的星球上并且与地球不断通信的故事。而第二部则讲述的是主人公Arika为父母报仇的故事。

这种基于文字信息的冒险类游戏,真的具有一番别开生面的体验。

拓麻歌子

还记得小时候小小的电子宠物玩具吗?这款上世纪90年代推出的培养电子宠物的玩具“拓麻歌子”可是不少人心中的美好回忆。现在在Apple Watch平台上也上架了这款经典的养成类游戏。

玩家要做的就是培养一只属于自己的电子宠物,照顾它的起居饮食等。玩家可以通过Apple Watch来照顾宠物,同时还能查看宠物的身体状况,把电子宠物装在手表里随身携带,随时查看。

2048 Wear

大家非常熟悉的数字游戏2048也在Android Wear平台上亮相了,与智能手机平台的玩法一样,玩家需要滑动相同的数字变成双倍,然后不断提升目标数值。

3D俄罗斯方块

这款3D版俄罗斯方块也是非常经典的游戏,只不过这次的玩法并不是从上面掉落,而是在屏幕上升起,玩家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旋转方块来组合成特定的形状。虽然看起来很容易,但是在小小的智能手表屏幕上玩并不简单。

Castle Stormer

这是一款著名的Apple Watch平台游戏,我们利用左右两侧的古堡墙壁来躲避障碍和敌人。这款游戏的画面漂亮、控制简单,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智能手表平台游戏。

Wear Orbits

另一款专为Apple Watch平台研发的伟大游戏,这款游戏虽然从画面上看起来很简单非常具有欺骗性,但是玩起来难度很大。游戏的目标是利用轨道的转换了将地球从最里面转换到最外面,非常适合Moto 360这样圆形表盘的智能手表。

Reversi for Wear

这是人人都会的黑白棋,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比对手在屏幕上放下更多的棋子,不过想要两个人在一块小屏幕上玩,得贴得很近才行。

Birdie Wear

没错,这是一款模仿Flappy Bird的游戏,我们只需要将手指放到屏幕上就能操作。

Asteroids and Pebloid

 

这是一款Pebble平台上的小游戏合辑,类似小蜜蜂和弹球类的经典游戏非常适合在Pebble这样的黑白像素屏幕上打发时间。当然,玩这款游戏需要使用物理按钮才行。

Orbtime

 

如果你曾经玩过Drop7,那么对Orbtime一定不会陌生,这是一款降落式的数独游戏,并且匹配里面的数字消除掉整行或者整列为目的。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日,某求职平台有完美世界员工爆料称,公司多个项目组进行裁员,包括“第一项目组裁员一半,第三项目组部分单发,第七项目组打包出售”,以及已经拿到版号的《完美新世界》《一拳超人:世界》等。

关键字: 完美世界 裁员 游戏

业内消息,近日苹果供应商ams OSRAM发布公告称,因某个项目意外取消,公司将会重新评估MicroLED战略。根据此前爆料,苹果正在开发配备MicroLED屏的Apple Watch Ultra智能手表,从最新公布的消...

关键字: 苹果 MicroLED 智能手表 Apple Watch Ultra ams OSRAM

业内消息,此前微软裁减约8%的游戏部门员工大约1900人,此次裁员主要是优化去年收购动视暴雪后职能重复的情况。但引发了网络舆论的强烈抨击,玩家和业内人士纷纷对微软高层表达不满。

关键字: 微软 游戏 裁员

Jan. 22, 2024 ---- 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U.S. Court of Appeals for the Federal Circuit)针对于苹果(Apple)与Masimo专利纠纷做出裁决,苹果必须在美...

关键字: 智能手表 生物感测

两家企业在无线、音频和语音技术领域长期紧密合作,共同见证全球领先的OEM厂商在扬声器、音箱、耳塞和智能手表等消费类设备采用炬芯科技的高品质、低延迟无线音频 SoC

关键字: AIoT 处理器 扬声器 智能手表

最新消息,昨天有网友反馈腾讯旗下《英雄联盟》《穿越火线》《英雄联盟手游》《地下城与勇士》《金铲铲之战》《和平精英》等游戏服务器崩溃,在线玩家全部掉线,掉线后重连有概率可以连上,但目前服务器仍然不稳定。

关键字: 英雄联盟 游戏 服务器 崩了 腾讯

华为下一代智能手表在多个方面都有显著的提升和表现。首先,在硬件配置上,华为下一代智能手表将搭载更先进的芯片和传感器,提供更快速的处理速度和更准确的监测数据。同时,手表的电池续航能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以满足用户更长时间的...

关键字: 华为 智能手表

为客户提供增强的兼容性、成本效益并加速其智能手表产品的上市时间。

关键字: 智能手表 GUI生态系统 GPU

华为WATCH GT:卓越的智能穿戴体验。华为WATCH GT是一款功能齐全、性能强大的智能手表,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穿戴体验。接下来,我们将对华为WATCH GT进行详解分析,探究其各方面的表现。

关键字: 华为WATCHGT 智能手表

最新消息,针对「字节跳动旗下游戏部门朝夕光年正与腾讯谈判出售多款游戏」一事,昨天晚间朝夕光年相关负责人回应称,相关团队还在与多个买家商谈项目出售事宜,至今尚未敲定任何与腾讯的交易。

关键字: 朝夕光年 腾讯 游戏 字节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