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作为国内用户最早使用的社交工具,QQ从推出至今已超过10个年头,想必很多用户都是QQ从无到有的见证者,下面我们就来回味下QQ从1999年发布至今推出过的10大经典版本,如果你都使用过这些版本,证明你老了!

作为国内用户最早使用的社交工具,QQ从推出至今已超过10个年头,想必很多用户都是QQ从无到有的见证者,下面我们就来回味下QQ从1999年发布至今推出过的10大经典版本,如果你都使用过这些版本,证明你老了!

一、1999年:腾讯QQ的前身OICQ诞生,该版本具备中文网络寻呼机、公共聊天室以及传输文件功能。

二、2000年,OICQ发布TencentExplorer,集隐身功能和移动OICQ于一身。

三、同年(2000年),OICQ正式更名为QQ,发布视频聊天功能、QQ群和QQ Show等功能。

四、2003年版本,发布聊天场景、捕捉屏幕、给好友播放录影及QQ炫铃等功能。

五、2004年,QQ新增个人网络硬盘、远程协助和QQ小秘书功能。

六、2005年,Q宠、QQ空间、通讯和QQ音乐相继上线。

七、2006年,新增QQ主题包、QQ视频秀、3D秀聊天模式

八、2007年,新增会员发送离线文件功能、窗口抖动功能。

九、2008年,QQ超级群面世,最高支持500个用户。

十、2009年,QQ迎来全新体验,群友动态、消息盒子、好友印象等功能推出。

综上所述,就是QQ推出至今发布的10大版本,当然,2010年起发布的重大版本就不一一叙述了,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你是从哪一年开始使用QQ的?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10月21日,“信息技术之家”QQ8.4.10正式发布,并推出了视频录制、情侣等新方式。补充。

关键字: qq 安卓 视频

10月21日,“信息技术之家”QQ8.4.10正式发布,并推出了视频录制、情侣等新方式。补充。

关键字: qq 安卓 app

据10月13日电脑大楼的朋友们说,安卓11的稳定版本已经安装,有了新的视觉设计、新的工具箱和带光功能的信息屏幕。

关键字: 安卓11 ui qq

10月2日消息,微信更新了7.0.17 IOS的正式版本。此外,在对话框上可以找到联系方式。

关键字: iOS 微信 qq

昨天,备受关注和期待的统信UOS个人版正式发布,完整名称叫统信桌面操作系统V20个人版(1010),从里到外焕然一新,还特别强调支持QQ、微信等流行应用。 据了解,统信UOS个人版号称是专为个人用户打

关键字: 统信软件 uos 操作系统 qq 微信 wine

8 月 27 日消息 根据统信软件官方的消息,今日,统信桌面操作系统 V20 个人版(1010)正式发布,提供全新设计的启动器菜单、双内核机制、系统体验工具、系统备份还原、指纹识别、系统安全增强等功

关键字: 操作系统 qq

8月12日消息 腾讯发布 2020 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腾讯第二季度营收 1149 亿元,市场预估 1124.39 亿元,去年同期 888.21 亿元。腾讯第二季度净利润 331.1 亿元

关键字: qq 微信 腾讯

8月14日消息,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禁用微信之后,美国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下载微信。 这些用户希望赶在禁令实施前提前下载安装微信,以便继续维持他们与国

关键字: qq tiktok 微信 特朗普

8 月 14 日消息 近日 QQ iOS 版正式推出了 8.4.5 更新,更新包大小 308.2MB。了解到,在 QQ iOS 版 8.4.5 中用户可以撤回消息个性化提示,同时群成员等级拥有更多荣

关键字: iOS qq

8 月 7 日消息 早在 WWDC 2019,苹果便宣布了迈向新阶段的 Project Catalyst 项目,该项目能够让开发者更加轻松的将 iPad 应用移植到 Mac 设备。腾讯全新 Mac

关键字: macos qq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