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美国《福布斯》记者这样描述马云:“深凹的面颊,扭曲的头发,淘气的露齿笑,一个5英尺高、100磅重的顽童模样”,这不是一个很帅气的人吗?

 那些年,我们都是懵懵懂懂的孩子,马云也同样还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

那些年,我们对未来有着一样的憧憬,马云对现实也有着一样的迷惘;

而现在,我们只是生活中的配角,而马云已是世界的布道者;

现在让我们来细数那些年,马云最“帅”的时刻,时间慢慢追溯到马云小时候!


小脑袋,小身子,凸显稚嫩清秀的脸庞,看着像是大智若愚,其实却笨到家了。因为脑袋小,想问题只能一个一个的想,多了消化不了!

美国《福布斯》记者这样描述马云:“深凹的面颊,扭曲的头发,淘气的露齿笑,一个5英尺高、100磅重的顽童模样”,这不是一个很帅气的人吗?


这张图片源自于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做出的测试节目,通过制造一个偷井盖的现场,测试路过市民对这一行为的反应!

而其貌不扬的马云是当天唯一一个通过测试的路人,虽然在之后采访中马云自己表示跑了四趟去找人(警察),但是其有道德有良知有社会责任感的表现成为我们心中最“帅”的人。


“18个人的阿里梦”、在这梦开始,梦起航的地方!而每一个有梦的人,又怎么会不帅呢!


该图已成为明星们最想删除的照片系列了!

在2009年,阿里巴巴的规模已初见成效,身为BOSS的马云能够放下姿态,以此朋克打扮与员工一乐。因马云说做自己!就要做真实的自己,那样才是最快乐的自己,在企业家里能做到这样的,称之帅也无妨!


男人最帅的时候就是在他霸气的时候,图为马云携手蔡崇等人赶赴美国准备阿里巴巴上市的时刻!

我们都知道,阿里巴巴是马云的代名词,谈到马云就会想到阿里巴巴,而阿里巴巴涉及的产业链不仅有蚂蚁金服帝国,淘宝天猫这样的电商平台,还有有支付宝,蚂蚁信用,蚂蚁借呗花呗等金融理,财服务。这一切的成就都和马云脱不开关系,可以说,没有马云,就可能会没有蚂蚁金服,支付宝!

成功的男人是最帅的男人!


不管现在马云的年龄几何,当他回首自己的“前尘往事”,更多的是一种感恩的心态,小成靠智,大成靠的一定是德,要懂得感恩:

感恩“18罗汉”的不离不弃;

感恩所有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

感恩自己那颗永不放弃的心!

那些年,那一刻都成为永恒,都是马云最帅的一刻!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最新消息,近些年持续保持低调的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今天在阿里内网发表题为《致改革致创新》的帖子,内容高度肯定蔡崇信和吴泳铭组成的新管理层的变革勇气,称阿里巴巴已重回健康成长轨道,并支持继续改革。

关键字: 马云 阿里巴巴

据悉,此前官方确认蚂蚁集团位于之江大桥北侧的总部地块已经退地,该消息引发关注,与此同时蚂蚁集团暂缓上市的消息也不胫而走,随即之江楼市也应声下跌,曾经因蚂蚁集团入驻预期而高涨的房价如今已大打折扣。

关键字: 蚂蚁集团 阿里巴巴

4月6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蔡崇信近日接受了挪威主权财富基金投资总监Nicolai Tangen的采访。谈及芯片短缺和限制,他认为中国有能力自己制造高端GPU,并不一定要用英伟达。

关键字: 蔡崇信 阿里巴巴

近日,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联合创始人蔡崇信接受了一次投资人的播客专访。在这场访谈中,蔡崇信表示,“过去几年里,当我们做内部审视和自我反思时,我们知道阿里落后了,因为我们忘记了真正的客户是谁。我们的客户是使用APP进行购物...

关键字: 蔡崇信 阿里巴巴 用户体验

业内消息,近日杭州市规划部门称位于浙江的“蚂蚁之江总部”已退地。值得一提的是,蚂蚁二期地块早已退地,如今一期的退地也得到了官方回复。

关键字: 蚂蚁集团 阿里巴巴

业内消息,据阿里巴巴内部人士透露,1688 近期启动全面入淘,先期开设三家店铺,后续这些店铺将整合成一个类似天猫超市的频道,并在淘宝推出 1688 严选贴牌的源头厂货。这意味着,1688 将携带百万源头厂商直接入驻淘宝。

关键字: 阿里巴巴 1688 淘宝

最新消息,今天阿里巴巴突发公告称,旗下物流子公司菜鸟(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已撤回在香港联交所的首次公开发行(IPO)和上市申请。

关键字: 阿里巴巴 菜鸟 上市 IPO

3月1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宣布,已正式对中国科技巨头阿里巴巴旗下的国际电子商务平台全球速卖通展开深入调查。

关键字: 阿里巴巴 马云 自动驾驶

业内消息,近日阿里又再次开启了不同业务集团之间的自由转岗,自去年8月关闭半年后该通道重新开通。据悉,淘天集团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之间员工恢复自由流动,预计将于3月中启动,近期已开始试点员工转岗打通、工龄延续,淘天员工转岗至...

关键字: 阿里巴巴

2月26日消息,2024年2月25日10时30分,娃哈哈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宗庆后因病医治无效,在杭州逝世,享年79岁。

关键字: 马云 宗庆后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