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Tattersall说道:“从根本上来说,男性和女性都是基于同一个基因蓝图构建的,他们在子宫里的时候开始展现发育方向的不同,特别是进入青春期之后,形成了不同的生理特征。”

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的古人类学家Ian Tattersall表示,答案与人类在子宫内的发育有关。

Tattersall说道:“从根本上来说,男性和女性都是基于同一个基因蓝图构建的,他们在子宫里的时候开始展现发育方向的不同,特别是进入青春期之后,形成了不同的生理特征。”

在胚胎发育最开始的几个星期内,男性和女性的乳头发育遵循的蓝图还是一样的。

《性别重要吗?》一书中介绍道,在胚胎发育的前六周,胚胎一直处于雌性模式,直到第六、七周的妊娠期期间,雄性胚胎中的性染色体Y才开始起作用,男性胚胎的雌性特征停止发育,转朝雄性方向分化。这时他们的睾丸开始发育,而该器官负责制造和储存精子并产生睾酮。

睾丸形成后,男性胎儿在妊娠9周左右开始分泌睾酮,生殖器官和大脑细胞的遗传活动发生改变。但到那时,这些乳头就再不会消失了。

人类的发展解释了男性为什么会有乳头,但是为什么人类会留有这种退化的结构呢?残留的身体部位不符合进化的目的。

首先,乳头对男性没有害处。Tattersall表示:“男性身体有乳头实际上并不会花费代谢层面上的成本。”

“事实上,我们随身携带了大量的进化包袱,”Tattersall说,“自然选择并不会就为了把我们完全不需要的东西扔掉而一直徘徊。”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1月3日,据外媒报道,发表《整形外科》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表明,一种新的装置可以让整形外科医生在乳房重建过程中进行三维乳头纹身。 来自菲尼克斯梅奥诊所的Solomon Azouz医学博士和他的同事调查了

关键字: 乳头 乳房 手术 纹身

近日,据外媒报道,斯坦福大学一项新研究利用眼球追踪技术,确定乳房对人最具吸引力的部位是乳头。 研究者之一、斯坦福大学的彼得·皮特鲁斯基(Piotr Pietruski)博士表示,“美”或“美学”这样的

关键字: 乳头 乳房 手术 眼球 追踪技术 整形

硬件发烧友一般以男性居多,不少人都是硬盘、显卡、主板什么新买什么,什么贵买什么。当一群男性聚在一起聊起硬件时,滔滔不绝、头头是道,简直像追到了女朋友一样开心。那么硬件的乐趣到底在哪里,为何男性都爱买硬

关键字: ssd 男人 硬件

近日据外媒报道,一个来自加拿大的研究小组发现,如果男人知道自己将要经历一次已知的痛苦,他们会更加敏感和有压力。 你觉得你丈夫在疼痛方面是个懦夫吗?事实证明,如果疼痛是由以前经历过的类似方法引起的,男性

关键字: 女人 男人 疼痛

本文专家:田靖博士,原成都军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治医师本文审稿:陈海旭博士,解放军总医院第二医学中心,副研究员自2018年九价HPV疫苗获批在国内上市以来,很多女性朋友都加入了预约大军。HPV是人乳

关键字: hpv 宫颈癌 男人 男性 疫苗 癌症

早上阴茎勃起在医学上也称为“夜间阴茎肿胀”,这不仅是一种有趣的生理现象,还可以告诉我们有关男性性功能的知识。早间阴茎勃起会影响所有男性,甚至连还在子宫内的男性胚胎也不能逃脱晨勃的影响。此外,晨勃在女性

关键字: 男人 晨勃 阴茎

若不是摩托罗拉最近在美国发布了全球首款可升级5G手机,你或许已经忘了这个手机行业的“贵族”。美国过去曾有过的贵族,今后也不会有。无论是巨富比尔盖茨,或是年轻美貌、聪明而富有的女继承人伊万卡&am...

关键字: 疯狂史 索尼

巴西时间 8 月 1 日上午 10 时,2018 年菲尔兹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4 位数学家摘得了代表着数学界最高荣誉的菲尔兹奖金牌(Fields Medals):40 岁的剑桥大学教授 Caucher Birkar、3...

关键字: 数学 疯狂史 大学教授

预售、秒杀、抢购……每逢电商大促,剁手党疯狂下单掀起网络狂欢的同时,网络诚信也在经受着严峻的考验。今天是电商618的决战日,各家电商平台的流量战打得也是如火如荼,交易量、商品评价、信用评价等指

关键字: 电商 疯狂史 网络刷单

老周今年51岁,曾经是一名北京摩的司机。2017年4月,随着共享单车大面积铺开,摩的没了生意,他就成了一名共享单车的运维人员。10个月后,他又回去开摩的了。电动三轮车、非法运营出租车、电瓶车、摩托车等一直是城

关键字: ofo 共享单车 摩拜 疯狂史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