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李嘉诚家族,从推销员到总经理“一个有信用的人,比起一个没有信用、懒散、乱花钱、不求上进的人,自必有更多机会。”这是李嘉诚给年轻人的忠告,同时也是他的座右铭。

李嘉诚家族。李嘉诚家族,从推销员到总经理“一个有信用的人,比起一个没有信用、懒散、乱花钱、不求上进的人,自必有更多机会。”这是李嘉诚给年轻人的忠告,同时也是他的座右铭。根据《福布斯》杂志今年3月公布的全球富豪榜,李嘉诚的身家约1287亿港元,香港第一,不过实际身家很可能超过1287亿元。

创办了摩托罗拉的,这个财富家族在美国影响巨大。其创始人保罗·高尔文从卖爆米花创业到成为摩托罗拉公司董事长,使这个家族显赫至今。

创办了IBM的,美国沃森家族,沃森家族创建了雄霸世界的计算机硬件公司IBM。这个财富家族的创始人是托马斯,丁沃森,他从一个一文不名的乡下 人,靠推销起家一手把IBM这个当初生产磅秤、屠刀和穿孔机的小公司发展为世界超一流的硬件公司。

福特汽车的拥有者,美国福特家族。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产业之一,创立于19世纪,主要已汽车产业为主,另外电子,航空,钢铁,军工等领域都有涉及,其汽车可谓是闻名世界。

控制着杜邦公司的,美国杜邦家族。这个家族在美国已经有248年历史了,已火药和炸药为主要经营,在20世纪90年代就掌握了1500亿美元的资产,那个年代有1500亿美元什么概念,现在比尔盖茨在多少?

创办了标准石油(美孚)的,美国洛克菲勒家族。这个迄今已繁盛了六代的"世界财富标记"与美国乃至国际政经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标准石油公司、大通银行、洛克菲勒基金会、洛克菲勒中心、芝加哥大学、洛克菲勒大学、现代艺术博物馆、以及在"9 11"中倒塌的世贸大楼……翻开美国史,洛克菲勒家族无处不在。从洛克菲勒家族神话的创始人约翰·戴·洛克菲勒算起,这个美国首屈一指的财富家族已经繁盛了六代。

曾有着“世界债主”之称的,美国摩根家族。摩根家族一直延续着赖以生存的商业传统。约瑟夫·摩根最初经营一家小咖啡馆。经过苦心经营稍有积蓄后,他先是出资经营一家很气派的大旅馆,然后又购买了运河的股票,成为汽船业和铁路业的股东。但是,真正显示其投机者和冒险家本色的当属其在保险业的投资。

发迹于19世纪初的欧洲著名的罗斯柴尔德家族。它建立了自己的银行产业链,而后伴随着支援威灵顿的军队资金、淘金、开发苏伊士运河、马六甲海峡资助铁路、开发石油等,家族不断兴盛,是欧洲乃至世界久负盛名的金融家族。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瑞萨科技公司(Renesas)近日宣布,作为带有片上闪存的R8C/Tiny系列小型高性能16位MCU一部分的7个家族30款新产品已经实现了商品化。R8C/2E、R8C/2F、R8C/2G、R8C/2K和R8C/2L家族适...

关键字: 家族 新产品 闪存

若不是摩托罗拉最近在美国发布了全球首款可升级5G手机,你或许已经忘了这个手机行业的“贵族”。美国过去曾有过的贵族,今后也不会有。无论是巨富比尔盖茨,或是年轻美貌、聪明而富有的女继承人伊万卡&am...

关键字: 疯狂史 索尼

巴西时间 8 月 1 日上午 10 时,2018 年菲尔兹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4 位数学家摘得了代表着数学界最高荣誉的菲尔兹奖金牌(Fields Medals):40 岁的剑桥大学教授 Caucher Birkar、3...

关键字: 数学 疯狂史 大学教授

预售、秒杀、抢购……每逢电商大促,剁手党疯狂下单掀起网络狂欢的同时,网络诚信也在经受着严峻的考验。今天是电商618的决战日,各家电商平台的流量战打得也是如火如荼,交易量、商品评价、信用评价等指

关键字: 电商 疯狂史 网络刷单

老周今年51岁,曾经是一名北京摩的司机。2017年4月,随着共享单车大面积铺开,摩的没了生意,他就成了一名共享单车的运维人员。10个月后,他又回去开摩的了。电动三轮车、非法运营出租车、电瓶车、摩托车等一直是城

关键字: ofo 共享单车 摩拜 疯狂史

最近在翻阅HP的历史的时候,在timeling里边发现了一位看起来像华人的Art Fong(邝达璇),我被他的成就所震撼,原来HP(是德科技)最早的射频测试仪器几乎都是他研发的,在HP别人也称他为“Mr. Microwa...

关键字: 电子工程师 疯狂史 硅谷 华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