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优酷土豆正洽谈收购爱奇艺,最快两个月完成。对此爱奇艺官方向网易科技明确否认,称绝对不可能。事实上,网易科技从多个渠道获悉,爱奇艺已放弃赴海外上市计划,目前正筹划拆VIE结构进入A股市场。一位接近爱奇艺高层的人士告诉网易科技,爱奇艺已经拿出了时间表,最快半

17日有媒体报道称,优酷土豆正洽谈收购爱奇艺,最快两个月完成。对此爱奇艺官方向网易科技明确否认,称绝对不可能。

事实上,网易科技从多个渠道获悉,爱奇艺已放弃赴海外上市计划,目前正筹划拆VIE结构进入A股市场。一位接近爱奇艺高层的人士告诉网易科技,爱奇艺已经拿出了时间表,最快半年内完成流程,明年上半年有望上市,而爱奇艺的目标正是最近才获批的战略新兴板。

而据《上海证券报》报道,蚂蚁金服、大众点评、爱奇艺和中国商飞,将作为上交所战略新兴板首批挂牌企业。作为颇具示范效应的新版块,有业内人士称,相关部门也正在提高筹备进度,“可能比预想中快,也许也是明年上半年”。

这个时间点和爱奇艺的预期上市时间有所重合,目前双方或已进入实质洽谈阶段。

不过截至发稿前,爱奇艺官方并未对拆VIE、上市时间等问题做正面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今年5月优土发布财报前夕,市面上曾出现过类似传闻,彼时爱奇艺CEO龚宇虽然对此直接否认,但业内对爱奇艺的去向仍存疑虑,而优土股价受该消息刺激一度一日大涨17%。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台积电,英文简称:tsmc,属于半导体制造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全球第一家专业积体电路制造服务(晶圆代工foundry)企业,总部与主要工厂位于中国台湾省的新竹市科学园区。

关键字: 台积电 建厂 计划

据报道,三星显示投资审议委员会最快将于本月做出投资大尺寸OLED业务的最后决定。据说相关方正在详细讨论,包括投资计划的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最迟应该在8月份做出决定”。

关键字: 三星 计划 oeld

5月29日消息,企查查信息显示,5月24日,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杨伟东卸任法定代表人及董事、经理等职务,由黎直前接任,新增冯乐云为监事。 公开资料显示,杨伟东于2013年3月加

关键字: 优酷 阿里文娱 优酷法定代表人 优酷土豆

近日EPI向欧盟提交了处理器架构设计,这意味着欧洲已经掌握了自主处理器的核心技术。去年12月份,欧洲推出了欧洲处理器计划,该计划简称EPI,主要负责自研处理器。如今美国在方方面面限制华为,让世界都感觉到不安。

关键字: 加速 处理器 欧洲 计划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