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 iPhone7曝光了,太炫了!买6的哭吧~今年的iPhone 7你非买不可,新出女神紫色!iPhone 7你肯定会买:系统史上最流畅,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从 iPhone 6s 上市之初,关于 iPhone 7 的传闻就没断过。不知各位

 iPhone7曝光了,太炫了!买6的哭吧~

今年的iPhone 7你非买不可,新出女神紫色!

iPhone 7你肯定会买:系统史上最流畅,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

从 iPhone 6s 上市之初,关于 iPhone 7 的传闻就没断过。不知各位读者有没有这种感觉,每隔一段时间,自己的朋友圈里就有人转发有着上面那种标题的 iPhone 7 “曝光” 文。

无实体按键、防水防摔、摄像头不凸起机身无白带,曝光中的 iPhone 简直就是完美中的完美,估计不少人看了这种文章都是下图这种心态。


啥都别说了,肾拿走,iPhone 留下。

国外的概念设计,入国门后被当了真?

近几年国内的 iPhone 泄露曝光稿颇多,很多被国内很多网站和公众号信以为真的 iPhone 设计,往往都是国外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概念设计。

今年的苹果春季发布会将近,关于 iPhone 7 的公众号文章越来越多,我来带大家看看,今年将会发布的 iPhone 7 在所谓的曝光和传闻中有什么黑科技,究竟有多 “牛”。

当然,下面这些 iPhone 7 曝光,大部分出自网友的概念恶搞,或者是苹果曾经为 iPhone 申请的专利。但这些设计究竟会不会在今年的 iPhone 7 中出现,谜底恐怕还要等到苹果发布会上才会得到答案。

初级传闻:对 iPhone 的美好愿望

把这类传闻归类为初级传闻,主要原因是这些 iPhone 7 传闻,主要解决一些历代 iPhone 出现的问题。总结起来有以下几条:

镜头无凸起、机身无白带、电池续航长、新增女神色。


镜头凸起逼死强迫症?把机身做平。待机短得随身带着充电宝?直接告诉你 iPhone 7 待机两天! 玫瑰金也烂大街没创意了?出个女神紫你买不买?买买买!

曲面屏、侧面屏、弧面屏,屏屏有创意

三星 S6 edge 因为充满科技感的曲面屏,在外观上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那 iPhone 7 的设计怎么落后?于是我们在国内的各种爆料文泄露稿中看到了这些。


现在的 iPhone 屏占比低?来看看全屏幕。


这个设计师想必是受到了苹果第四代 iPod Nano 的启发。


取消了音量键直接用屏幕代替?

看了这么多屏幕的变化,再让我们来看看平时使用中那个让我们又爱又恨的 Home 键变成了什么样?

实体键、虚拟键、摇杆键,键键黑科技


抛弃 Home 键变成 Android 手机上使用较多的虚拟按键?


苹果之前申请的把 Home 键当摇杆的专利会不会成为游戏爱好者的神器?


直接把 Home 键集成在屏幕上,是不是看起来很炫酷?

不得不说,这样的 “曝光” 每一条都戳中了用户使用的痛点,你想要什么它就告诉你 iPhone 7 有什么,只要几张渲染设计图,加简单的几句奇思妙想的配置描述,分分钟就能在朋友圈里爆红。

不过我还隐约记得,别说是 iPhone 7,从苹果 iPhone 5 开始使用全金属机身,之后的每一代 iPhone 发布前都有爆料说新一代的 iPhone 要抹掉白带。从 iPhone 6 出现了凸起摄像头之后,每一代的传闻都有抹平摄像头,待机时间加倍。

高级传闻:给 iPhone 7 来点儿黑科技?

为什么要叫高级传闻呢?因为这些曝光的功能都有着满满的科技感,有的简直就是令人目瞪口呆的黑科技。

iPhone 6 的广告词是 Bigger than Bigger,iPhone 6s 的广告词是唯一的不同是处处不同,那这么看,视频中的iPhone 7 的广告词应该是这样,iPhone 7,手机中的喷气机。

2016 年是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大爆发的一年?来来来,最近的曝光中, iPhone 7 用上了全息投影技术。

 “iPhone 7” 不仅能进行全息投影,还能通过充电底座自动更换电池,是不是感觉满满的黑科技?

当然,这些所谓的真机视频和曝光,大部分都只是概念和创意视频,但是往往这些明摆着不靠谱的设计,还是能吸引很多人的注意力。

iPhone 年年发,谣言天天见?

如果说上面的内容,无论是曝光还是概念,其实都是对于 iPhone 的想象,但有的伴随着每年 iPhone 发布季出来的消息,就只能称作是谣言了。来看看下面这条内容,有没有曾经在你的 QQ,微信群里出现过。


iPhone 7 地图把钓鱼岛划分给了日本?这是不是感觉很眼熟,那么就来看看下面这个。


除了年年在 iPhone 里钓鱼岛不归中国,还有每年的 iPhone 都会在 9·18 发售

 

但往往看到这样的消息,我都是这种表情。

 

面对每年都会出现的各种各样 iPhone 曝光消息,只能说,调侃无罪,传谣可悲。

iPhone 年年有,谣言天天见,看到这些消息,图个乐,别当真,开心就好。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11月9日,据消息,FDA已经批准销售一款名为NightWare的苹果手表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治疗由PTSD等疾病引起的噩梦。NightWare的使用需要医生开处方,其研发公司强调该产品只是配套质量的一部分。这预示着未来,...

关键字: fda apple watch

众所周知,Spotify 在过去几年已经推出了 Apple Watch 应用,并对独立的流媒体功能进行了数月测试。

关键字: 苹果 apple watch

苹果在发布会推出iPhone 12系列,而在此发布会后,苹果还将于11月再度为搭载了苹果自研芯片Apple Silicon的MacBook举行新品发布会。

关键字: 苹果 apple Silicon 芯片

虽然他可能不是安卓的粉丝,但苹果音乐在媒体上一定很受欢迎是的,那个音乐研究公司Apple Musik的市场份额将低于苹果音乐。Spotify很明显,有些Android用户使用苹果音乐,而且这款应用程序刚刚更新,功...

关键字: Android auto apple music

苹果公司指出,不允许为xclud和lot等系列游戏服务安装app store支持,因为它无法确保这些应用程序提供的游戏,苹果自有标准但是佩奇:这似乎并不妨碍微软将他们的游戏传递给IOS和ipados,因为据Bus...

关键字: game pass iOS apple

智能手表已不再是一个有门槛的生意。摸爬打滚多年,智能手表终于找到了自己所处的位置。今年 2 月,市场调研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 发表报告称,2019 年苹果 Apple Watch 的出货量达到了 3...

关键字: 智能手表 瑞士 apple watch

10月1日消息,iOS14和watchos 7发布后不久,许多iPhone和Apple Watch用户出现了问题。

关键字: iPhone GPS apple watch

根据外媒9to5Mac报道,一些 Apple Watch 用户反映,在更新到 watchOS 7 后 GPS 数据丢失。当记录锻炼时,只有起始点被记录。

关键字: watchos7 apple 苹果

在9月14日的“时光飞逝”活动之后,Apple向所有符合条件的iPhone推出了新的iOS 14。 他们宣布了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和两个新的iPad。 IOS 14更...

关键字: ios14 返回 apple watch

我知道我可以花一些时间在屏幕截图上做一个像样的油漆店。 但是,我相信hydra隐喻几乎可以解释当前的状况。 按照发布iOS之前的常规做法,Apple决定对其竞争对手之一进行全面攻击。 在这种特殊情况下,他们针对HTC提起...

关键字: Android apple hydra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