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时间旅行可能吗?只有理论上或许存在某种可能!下面就是证明时间旅行真实存在的12个惊人证据!

时间旅行可能吗?只有理论上或许存在某种可能!下面就是证明时间旅行真实存在的12个惊人证据!

1、消失的旅馆

一个被广泛宣传的时间旅行事件,1979十月,Simpsons和Gisbys,两对英国夫妇驾车穿越法国去西班牙度假的路上,他们宣称他们在一个古怪的老式旅馆住了一晚上,在返程路上决定在同一家旅馆休息一下时,却找不到这家旅馆了。

他们住店时拍摄的照片,甚至是洗出照片的底片也不见了。

2、中国陵墓中时间旅行的证据

2008年12月,中国考古学家们据称在上思县移动一个有400年历史且完好的陵墓的棺材时,当他们清除棺材周围的泥土,他们惊奇的发现了一小块形状像表的金属,时间定格在10:06,背后印有“swiss”字样。

如果墓穴四百年来没有被真正人为打搅过,又如何解释这些现代人造制品的存在?唯一的可能就是一名健忘的时空旅行者。

3、914号班机35年后再度现身

1990年9月9日,在南美洲委内瑞拉的卡拉加机场控制塔上。人们突然发现一架早已淘汰了的“道格拉斯型”客机飞临机场,而机场上的雷达根本找不到这架飞机的存在。这架飞机降临机场时,立即被警卫人员包围,驾驶员和乘客们走下飞机后,立即问:“我们有什么不正常?这里是什么地方?”

914号班机35年后再度现身

机场人员说:“这里是委内瑞拉,你们从何方来?”飞行员听后惊叫道:“天哪!我们是泛美航空公司914号班机,由纽约飞往佛罗里达的,怎么会飞到你们这里?误差两千多公里呀!”

接着他马上拿出飞行日记给机场人员看:该机是1955年7月2日起飞的,时隔35年!机场人员吃惊地说:“这不可能!你们在编故事吧!”

914号班机35年后再度现身

后经电传查证,914号班机确实在1955年7月2日从纽约起飞,飞往佛罗里达,突然途中失踪,一直找不到。当时认为该飞机掉入了大海里,机上的五十多名乘客全部赔偿了死亡保险金。

 

这些人回到美国的家里,令他们家里大吃一惊。孩子们和亲人都老了,而他们仍和当年一样年轻。美国警方和科学家们专门检查了这些人的身份证和身体,确认这不是闹。

4、维克多·戈达克爵士飞向未来

1935年,维克多·戈达克爵士,一位英国皇家空军长官正驾乘飞机掠过爱丁堡德勒姆废弃机场外的平原。

在返程经过德勒姆机场时,他往下俯视时被所见之事震惊:机场被完全整修过并投入使用,穿着蓝色工装的机械工四处走动并且四驾黄色飞机停泊在起飞跑到上。

四年之后,1939年,皇家空军才开始将飞机粉刷成黄色,并且维修工人的制服才被更换成了蓝色。

5、费城实验

费城实验是一次海军军事行动,据称由美国海军执行,地点设在费城军舰造船厂,时间在1943年10月28日左右。

据宣称,美国海军护卫驱逐舰埃尔德里奇号被转变躲避敌方设备的隐性状态,并从弗吉尼亚州传送至宾夕法尼亚州。

某些报告宣称战舰在10秒后及时传送回来,然后,流行文化更愿意表述为巨大的时间跳跃。

6、时髦的时间旅行

 

一张1941年期间南福克桥的照片在黄金桥重见天日,加拿大方面宣称将公开一名时间旅行者。

声称他的衣着,体恤图案,太阳眼镜和一台便携录音机非常现代化,并且不是1940年代的潮流。一年之内,他就成为众所皆知的时间旅行潮流的代名词。

7、蒙淘克工程阴谋论

蒙淘克空军基地据报道拥有一条地下实验室的跨界通道,允许科学家回到1943年。

该阴谋论由1980年代的一位名叫普雷斯顿·B·尼古拉斯的作家和阿尔·比雷克互相传阅,当时他们开始“恢复年轻时代工作时被约束的记忆”。

8、来自过去的肇事逃逸的受害者

1950年六月中旬,在纽约时代广场,一名叫鲁道夫·芬茨的男子,穿着19世纪的衣服被车撞倒身亡,享年30岁。

由纽约警方展开的一系列调查显示,这名男子已经在1876年无故消失,当时已经29岁。

他的财产清单包括:一杯啤酒的铜牌;一张饲养马匹的账单以及一箱的换洗衣服;一张1876年的信件;70美元和信用卡片;没有任何时代特征显示这名男子是直接从1876年穿越到1950年的。

9、19世纪初的光盘事件

一张来自1800年代的油画展示了一名男子手拿一张看起来像是高级CD盒子的东西。

一幅19世纪初的画作展示了一个人手中拿着一本类似CD盒的书。

最早的胶片样式CD直到1800年代中期才发明,并且显然压缩CD直到1980年代才开始使用。

最初形式的塑料直到19世纪中期才被发明出来,而光盘明显直到20世纪80年代才开始应用。

10、一名时代旅行者

在卓别林马戏团DVD特典中,人们得到了1928年格劳曼中国剧院的欣赏电影首映式的短片和照片。

在这段影片中,一个人看起来似乎拿着一部移动电话,证明了许多人当时时间旅性是真的,因为1928年当时根本没有移动电话。

其中出现了好像拿着手机的一个人,让人们确信时间旅行是真实的因为在1928年并没有手机出现。

有些人提出这样的看法:这个人实际上在使用助听器,但这无法解释为什么这个女人看起来对着设备有说有笑。

11、莫斯科地铁里的奇怪壁画

壁画描述的是1920年俄国革命,但是出现在列宁前面的那个人是在干什么?看上去像在使用手机。或许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无线电装置?

12、1962年世界杯上的拍照手机

1962年世界杯在智利的决赛后,巴西王牌加林查举起世界杯冠军,而在他前面似乎有人在用智能手机拍照。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摘要:为了有效解决信息安全证据获取和证据规范化等难题,文章从数据挖掘的角度,阐述了如何搜集、处理信息安全在搜索潜在威胁时的证据,给出了如何获取证据以及证据的规范化表示的基本思路,从而增强了信息网络的安全信任属性。

关键字: 信息安全 数据挖掘 证据 规范化

10月28日,据外媒报道,发表在《柳叶刀精神病学》上的一项新研究指出,目前没有证据表明医用大麻能缓解抑郁、焦虑、多动症等6种精神疾病。 在世界各地,大麻越来越多用于医疗目的,包括治疗精神健康障碍。 澳

关键字: 健康 证据 大麻 精神疾病 四氢大麻酚

北京时间9月27日早间消息,Facebook表示,法院应该驳回涉及近3000万用户的数据泄露提起的诉讼,因为该诉讼的律师没有提供任何证据表明有人受到了这次袭击的损害。 该诉讼是去年代表18名Faceb

关键字: facebook 证据 数据泄密案

在反对同性恋的意见里,这种观点十分常见。它的主张者认为,同性恋就意味着基因不能传给后代,就意味着灭绝,所以它不自然、应该反对。

关键字: 同性恋 现象 破谣言

现在的编程代码全部都是英文,有没有可能有一天编程代码全是中文呢?而且如果当年计算机由中国人发明,编程代码是否就是以中文为主呢?

关键字: 中文 破谣言 编程 英文

因为不是可编程电源,价格便宜,误差也比较大,在只点亮一个3030 1W的贴片LED时候,电源显示1.9V 0.1A,而万用表显示2.023V,自然以万用表为准。

关键字: 万用表 产品 测量设备 破谣言

最近整个国际社会都在密切关注隐私问题,国外有Facebook因泄漏用户隐私,被牵扯到美国大选和英国脱欧的黑箱当中;国内有百度老板李彦宏因为中国老百姓愿意用隐私换便利的说法而沦为众矢之的。然而谁能想到,即使上网的时候百般小...

关键字: 数据 电脑 破谣言 隐私危机

有网友吐槽称,他在PCB工厂用电烙铁焊锡一年整了,都感觉到身体开始不舒服了,腹部有点胀,焊锡有毒吗?是不是会铅中毒。

关键字: 烙铁 破谣言 pcb工厂 焊锡

一名医学专家称,刚刚过世的知名理论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或被误诊了,他患的可能是小儿麻痹症。

关键字: 渐冻症 破谣言 霍金 小儿麻痹症

其实这个问题,可以直接转化为太阳的寿命有多长。我个人认为,如果没有外界因素的干扰,地球能永远的转下去。但问题就是外界的因素。

关键字: 地球 寿命 破谣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