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现在的核武器投射手段,主要是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对核武器进行拦截,也就是对它的载具进行拦截,也就是进行反导拦截。

现在的核武器投射手段,主要是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对核武器进行拦截,也就是对它的载具进行拦截,也就是进行反导拦截。

拦截核武器肯定是越早越好!一旦洞悉对方要使用核武器,尤其是发射配备核弹头的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先发制人是最好的手段。直接利用远程精确打击力量,将对手的核武器消灭在发射阵地上或者是洞库里,这是最高效的手段。

一旦对方发射导弹,如果在导弹的上升阶段,就是发射后不久的初始飞行阶段,利用机载激光武器或者机载防空武器,将核武器在对方上空摧毁,就不会伤害到己方或者是第三国。

在核导弹的飞行的中段截杀,尤其是外大气层截杀,也不会造成附带伤害。目前,中国初步具备这样的技术和能力。2010年1月11日,中国在境内进行了一次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试验达到了预期目的。中国外交部表示,这一试验是防御性的,不针对任何国家。2013年1月27日,中国在境内再次进行了陆基中段反导拦截技术试验,试验达到了预期目的。

如果导弹飞到了己方境内,利用反导拦截弹将其引爆,会造成附带伤害。如果核弹头被引发,就相当于引爆了一个超级的电磁脉冲弹,同样也会造成核污染和核辐射。如果弹头没有被引爆,坠落的碎片也会对土地和水源造成污染。

总之,一句话,拦截核弹需趁早!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海南海口2022年8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海南省肿瘤医院介入科主任牛惠敏教授近期带领介入治疗团队在海南博鳌超级医院成功地为5名患有肝癌患者实施钇[90Y]微球注射液精准介入手术,目前5名患者生命体征平稳,无明显...

关键字: 核弹 BSP

相信昨天,很多小伙伴都因为“Log4j2的史诗级漏洞”忙翻了吧?看到群里还有小伙伴说公司里还特别建了800人的群在处理...好在很快就有了缓解措施和解决方案。同时,log4j2官方也是速度影响发布了最新的修复版本。各应用...

关键字: BOOT SPRING 核弹 组件

美国民兵-3 核导弹, 在美国三位一体的核战略中是陆基核威慑能力的中坚力量。但让人想象不到的是,这么有威慑力的系统,使用的是非常非常古老的技术。

关键字: 核弹 软件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周二表示,对于利用新冠病毒疫情去进行欺诈,盗取信息的黑客攻击,已经获得法庭批准去拦截。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表示,美国人由

关键字: 微软 拦截 新冠肺炎 疫情 欺诈信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paceX公司执行总裁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有一项宏伟的计划:使用核弹头爆破火星,对这颗红色星球表面进行改造,但是这一计划遭到了一位俄罗斯太空官员

关键字: 地球 核弹 火星 马斯克

5月14日晚,在GTC 2020线上发布会上,NVIDIA干脆利落地在几分钟内就放出了老黄的演讲视频,正式推出了安培(Ampere)架构GPU,7nm工艺,540亿晶体管,20倍AI算力,5大技术创新

关键字: 7nm GPU NVIDIA 安培 核弹

10月23日,华为在深圳举办“华为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为我们带来了华为Mate30系列5G版、华为Mate X、华为5G随行WiFi系列等多款5G重磅新品,同时华为还准备了一款“可折叠

关键字: 5G 华为MATE30 5G网络 核弹

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必须不断提升安全性以面对未来技术发展过程中的诸多挑战。在上篇《可以像微信钱包一样?2020年数字钱包技术重要的进化方向(上)》,我们介绍了2020年钱包在易用性上的突破,即 -

关键字: 加密 比特币 TC 核弹

在昨天的GTC China 2019大会上,NVIDIA宣布了一款新核弹产品—;—;DRIVE AGX Orin,这是下一代自驾平台,采用全新的NVIDIA GPU及12核ARM CPU,200TFL

关键字: 8nm drive GPU NVIDIA 三星 核弹 自动驾驶 agx orin

微软的Word程序“保存”按钮的图标是个软驱,但是很多人现在别说见过软驱了,听都不一定听过,3.5寸1.44MB软驱大概是资深电脑玩家才有的记忆了。不过别当心,美国军队比你们更古老,今年才在核弹发射系

关键字: 固态 核弹 美国 软驱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