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飞思卡尔半导体 (NYSE: FSL) 日前宣布,任命Gregg Lowe担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EO),该任命即刻生效。在加盟飞思卡尔之前,Gregg Lowe先生曾担任德州仪器高级副总裁及模拟芯片业务的负责人。在此次人事变动中,

飞思卡尔半导体 (NYSE: FSL) 日前宣布,任命Gregg Lowe担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EO),该任命即刻生效。在加盟飞思卡尔之前,Gregg Lowe先生曾担任德州仪器高级副总裁及模拟芯片业务的负责人。

在此次人事变动中,董事会还任命J. Daniel McCranie 担任董事会非执行主席。McCranie目前是飞思卡尔的董事会成员。

McCranie表示,“我在此代表董事会全体成员,对Gregg来到飞思卡尔表示欢迎。Gregg Lowe是业界公认的领导者,他在半导体领域的丰富经验使他成为构建飞思卡尔坚实基础的不二人选。在他的领导下,公司必将步入下一个增长阶段。”


Gregg Lowe, 飞思卡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Gregg Lowe本人则表示,“飞思卡尔是一家伟大的公司,能够带领这样一支专业人才队伍继续向前,取得更大的成就,这是我的荣幸。”

飞思卡尔前主席兼CEO Rich Beyer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成员,以确保顺利交接。

McCranie说,“Rich Beyer自2008年加入公司,董事会对他本人为飞思卡尔的成功所做的重大贡献深表感谢。Rich凭借其出色的管理能力和领导能力,帮助公司顺利完成转型,为将来的盈利增长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我们也期待他继续留在董事会参与相关事务。”

Gregg Lowe简历

Gregg Lowe于1984年加盟德州仪器,在该公司负责汽车生产商相关业务。1990年,他被派遣到德国,负责带领欧洲的汽车销售团队,管理法、德、意、英和西班牙等国的团队与客户关系。

1994年,Gregg Lowe重返美国,负责德州仪器微控制器部门。后来,他担任了特定应用集成电路部门的负责人,负责管理设计中心的全球团队及维护各大洲的客户。2001年,他转向模拟业务,负责管理高速通信和控制业务。下半年,Gregg Lowe成为高性能模拟业务部门经理,负责德州仪器的高性能数据转换器、放大器、电源管理和接口集成电路。

1984年,Gregg Lowe在印第安纳州特雷霍特市罗斯霍曼理工学院获得电子工程专业理学士学位。后来由于他个人在职业生涯和半导体行业所取得的成就,又被学院授予了“职业成就奖”。此外,他还在斯坦福大学完成了高级经理人课程。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海口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4月14日,在中法建交60周年之际,科学护肤先锋品牌Galenic法国科兰黎受邀入驻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法国馆。Galenic法...

关键字: NI IC BSP ACTIVE

新款1KV多路复用器系列,采用仪器级高品质舌簧继电器,具有硬件互锁功能确保安全性,兼具高密度和高性能。

关键字: 多路复用器 继电器 半导体

当前,2024'中国电子热点解决方案创新峰会已经进入倒计时,距离开始时间只剩数十小时,目前活动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

关键字: 展会 半导体

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关键字: 华为 12nm EDA 半导体

微控制单元(Microcontroller Unit;MCU) ,又称单片微型计算机(Single Chip Microcomputer )或者单片机,是一种针对特定应用的控制处理而设计的微处理器芯片,其工作频率(在1M...

关键字: MCU 芯片 半导体

4月22日消息,中国第一季度半导体产量激增40%,标志着成熟制程芯片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日益巩固。

关键字: 半导体 英特尔 意大利

2024年第一季度,ASML实现净销售额53亿欧元,毛利率为51.0%,净利润达12亿欧元。今年第一季度的新增订单金额为36亿欧元,其中6.56亿欧元为EUV光刻机订单。

关键字: ASML 阿斯麦 半导体

4月22日消息,中国第一季度半导体产量激增40%,标志着成熟制程芯片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日益巩固。

关键字: 半导体 传感器 人工智能 电动汽车

2024年4月18日,中国 – 服务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排名前列的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今天公布了可持续发展年报, 展示了为全体利益相关者创造...

关键字: 可持续发展 半导体

伦敦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TFX宣布任命Siju Daniel为首席商务官。Siju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在全球各地的高管职位上工作了19年以上。Siju之前担任FXCM首席商务官...

关键字: NI AN SI BSP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