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 姓名: Rob Reeder,高级系统应用工程师部门: 工业与仪器仪表部门,防务和航空应用公司: ADI 地址: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Rob Reeder是ADI公司工业与仪器仪表部高级系统应用工程师,负责防务和航空航天应用

 

姓名: Rob Reeder,高级系统应用工程师

部门: 工业与仪器仪表部门,防务和航空应用

公司: ADI

 

地址: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

Rob Reeder是ADI公司工业与仪器仪表部高级系统应用工程师,负责防务和航空航天应用。 Rob发表了大量有关各种应用的转换器接口、转换器测试和模拟信号链设计的论文。 Rob曾在高速转换器产品线上担任应用工程师8年之久。 在此之前,Rob还担任过ADI多芯片产品业务的测试开发和模拟设计工程师,拥有5年的太空、防务和高度可靠的应用模拟信号链模块设计经验。 Rob于1996年和1998年分别获得北伊利诺斯州大学(迪卡尔布市)的电子工程学士(BSEE)学位和电子工程硕士(MSEE)学位。

“我的工作要求我与客户就应用方面进行沟通,并将客户需求带回产品线上。 我协助开发专业防务应用产品解决方案,比如雷达、电子战、军事通信和航空应用。 这些应用中的绝大部分都与高速模拟信号链和宽带RF元件有关,这些都是我的工作领域。”

欲了解更多Rob作为工程师的“日常生活”访谈,请见下文。

请描述您一天的工作生活?

 

您是如何开始从事这方面的工作的呢? 霹雳舞! 没错,我曾经在80年代跳霹雳舞。 我热爱音乐,并从事DJ的工作,随后在芝加哥开了一家DJ公司。 我开始接触音频设备以及设备的维修。 我开始为我的DJ设备制造光照效果,并想要了解更多这方面的知识。

然后我进入南伊利诺斯州大学(伊利诺斯州,卡本代尔市)学习,之后转学至北伊利诺斯州大学(迪卡尔布市),并获得电气工程学士和硕士学位。

您曾受过哪方面的培训或教育?

通过实际操作,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南伊利诺斯州大学的课程非常重视实验室操作,这对于我来说是个好消息,让我有机会深入观察。 我在实验室中度过了大量的时间来完成我自己的项目,虽然这些项目很简单,但为我打下了良好的故障排查基础。 在北伊利诺斯州大学学习本科课程期间,曾作为医疗技术人员在当地的医院工作。 那是一家小医院,我的职责包括一切电气和机械设备的维修。 这进一步为我打下了基础,我开始了解设备和产品是如何构建并维修的。 我从事一切工作,从简单的电路板替换,到元器件级别的故障排除,再到VCR维修……

哪些技能或本领有助于胜任这份工作?

与各类人打交道,并学习如何倾听并理解问题。你可以就同一问题与三个不同的人展开讨论,他们会以不同的方式来表达这个问题。 因此,你需要能够看透问题的本质,而不仅仅认识到问题本身。

您的工作需涉及特定的行业或技术吗?

 

我与客户就应用方面进行沟通,并将客户需求带回产品线上。我协助开发专业防务应用产品解决方案,比如雷达、电子战、军事通信和航空应用。 这些应用中的绝大部分都与高速模拟信号链和宽带RF元件有关,这些都是我的工作领域。

ADI雷达框图" width="450" height="320" />

您期待这方面以后有什么发展变化?

集成电路正越来越普及,而且它能让IC工程师在单颗芯片中部署更多功能,所有产品的数字端将会越来越庞大,另外系统部分的支持模型也会越来越复杂。 例如,典型的产品数据手册正越来越像“参考资料手册”。

您的书桌是怎样的?

 

我始终保持我的桌子整洁! 哈哈,我总有那么几个项目正在运作,因此我桌子上有成堆的文件,可随时参考。 项目处于掌控或稳定状态后, 我便创建一个文件,将较早的资料归档。

对于想进入工程领域的学生,有什么建议?

 

掌握基本原理! 如果坚持掌握基本原理,那么大部分工程问题都能得到解决。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每年4月17日是世界血友病日。今年,世界血友病日以"认识出血性疾病,积极预防和治疗"为主题,呼吁关注所有出血性疾病,提升科学认知,提高规范化诊疗水平,让每一位出血性疾病患者享有...

关键字: VII 动力学 软件 BSP

伦敦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TFX宣布任命Siju Daniel为首席商务官。Siju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在全球各地的高管职位上工作了19年以上。Siju之前担任FXCM首席商务官...

关键字: NI AN SI BSP

1978年,ADI创始人Ray Stata首次访华,就成功收获了来自石油钻井系统的大订单。自此之后,ADI和中国的本土客户开始了紧密的合作,双方技术和资源互补,共同见证了中国发展。40年后,中国一跃成为智能汽车领域的领导...

关键字: EV100 电动汽车 智能汽车 ADI

近日某厂员工爆料,公司程序员因线上流量异常BUG事故,被公司进行处罚。处罚的结果是被要求将去年发的 4 万多年终奖归还给公司,否则就收取滞纳金并辞退,逾期将以每天万分之 5 的利息收取滞纳金。

关键字: 程序员 BUG 事故 年终奖 工程师

2023年,AIGC给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生产力提升,也引爆了一波AI芯片应用。但纵观全球半导体产业,各行业复苏不及预期,市场需求持续低迷,进入L型底部。2023年虽然寒意彻骨,但2024年依然令人满怀期望。2...

关键字: ADI 模拟 BMS review2023

12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全球第二大模拟芯片厂商ADI(亚德诺半导体)发出通知,计划从2024年2月开始涨价,预计涨幅为10%-20%。

关键字: ADI 存储

近日,运营商乱收费冲上热搜!一名刚被辞退的工程师向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节目爆料了联通公司业务创收的丑闻。

关键字: 工程师 运营商 光猫 联通

在探索现代能源解决方案的征程中,储能系统显现出其无与伦比的重要性。作为连接可再生能源与我们日常生活的桥梁,储能系统不仅优化了能源利用,更为能源安全与可持续发展铺平了道路。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新能源时代,储能技术的创新成...

关键字: ADI 派能 储能 BMS ESS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