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引言:从惠普,到安捷伦,再到是德科技,电子测量事业部已经穿越了三道门。是德科技的大门于2014年8月1日正式开启,借此时机我们将讲述一系列员工故事——[穿越三道门]故事系列,带领业界小伙伴一起走入是

引言:从惠普,到安捷伦,再到是德科技,电子测量事业部已经穿越了三道门。是德科技的大门于2014年8月1日正式开启,借此时机我们将讲述一系列员工故事——[穿越三道门]故事系列,带领业界小伙伴一起走入是德科技,更好地认识是德科技,了解我们的人、这里的文化和故事。

【穿越三道门】贰•长颈鹿也会跳舞

有一只长颈鹿,站立时十分优雅,但不会跳舞。后来在一支优美的曲子下,他沉醉于大自然的美好,突然有了感觉,跳起了优美的舞蹈,所有动物为之惊叹。秘诀就是,找到内心需要的那支乐曲,大家都可以跳得很棒。

何茜:爱主持、爱台球

“你选择了就要坚持下去,不能放弃。”妈妈的话,上幼儿园时就成了她的信念,从小被成功洗脑,就一路坚持下来。

不纠结,但很较劲,“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好”。这是她在学习、工作中的一贯坚持,是她对自己的要求。

从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核物理专业毕业后,何茜面临多个选择,可以留在美国工作或继续读书,也可以回国工作。家庭原因,让她放弃了国外工作和学习的机会,而选择回国工作。很多朋友和亲人都觉得可惜,但她很淡然,“一个原因是确实觉得能找到安捷伦这个工作机会难得,很想来;另一个原因是毕业时对于未来的方向还看不清楚,就想先到社会上见见世面、闯荡些年,过些年再读些书也不迟。”

在是德科技(原安捷伦电子测试测量事业部),何茜所在的是服务部门,做过工程师、软件、市场部门的工作,主要针对的是软产品,包括维修、校准、设备管理系统等。聊到在是德科技做服务工作的感觉,出乎意料,她最喜欢用的一个字是“爽”,做服务的感觉很爽,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普及知识的感觉很爽。一个“爽”字能感受到她在工作中的享受,“爽”的部分原因也来自于,小时候一直有当老师的梦想,在这个工作中找到了传道授业解惑的快感。

小时候,家里的教育严格又民主,虽然是女儿,但是从不娇惯,而且尊重孩子的选择。何茜是很多人眼中的女汉子,从小就很独立。从幼儿园到中学,她的古筝弹了十几年。小学五年级随乐团去澳门演出,家长选择让她一个人去,独立地面对问题、思考及解决问题。初中时开始打台球,在那个年龄段、在大多数爸妈那里通常会遭到拒绝的这样一项运动,在她爸妈那里却得到支持,爸妈愿意支持女儿的兴趣和选择。除了学费,何茜自己安排所有事情,利用寒、暑假找教练、学球、练球,再热再冷都要自己去,有打退堂鼓的时候就会告诉自己“选择了就不能放弃”。差点儿选择成为职业台球运动员的何茜,参加过很多台球赛,蝉联过校级台球赛冠军,也挤进过在上海大学生台球锦标赛的前八强。热爱旅游的何茜,从高中开始当背包客,时而结伴而行,更多的是独自上路,旅途中结识了不少国内外“驴友”并成为了朋友。

提起当主持人,都是不经意间的事情,最早是6岁时主持幼儿园毕业典礼,后来在学生时代主持班会、年级会、歌唱大赛、运动会等学校里面大大小小的活动。参加工作以来,只要是主持任务就有人找过来,就说试试看吧,试着试着就到了现在。在公司这个大家庭,她像周围同事一样,热心参与到公司活动中,周末为公司家庭日活动中做主持,Forever Love 2014年会上当主持人,工作忙没时间跟男搭档对台词,就靠电话、视频来准备。

何茜充满对父母开放式教育的感恩,家庭教育中的严格与民主,让她从小就有自主选择、选择了就不放弃的自由和信念,陪伴她一路的成长和经历。

点击链接,观看何茜精彩视频:

腾讯视频:http://v.qq.com/boke/page/t/0/m/t01337pbxpm.html

优酷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UxMTAzNTUy.html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为了追求更高的数据传输速率和更低的延迟,Wi-Fi7直接将“技能树”点满,新增了很多新的特性。虽然这种46Gbps最大数据速率在用户侧的实现可能尚需时日,但设备厂商已经纷纷摩拳擦掌,开始了Wi-Fi7设备的开发和出货。

关键字: Wi-Fi7 射频 是德科技 E7515W 无线连接 Keysight

去年春天是德科技发布的新一代VXG产品,采用了DDS技术和全新的ASIC芯片设计,这款重磅产品的推出在5G、6G研发、宽带、卫星通讯等应用领域助力客户加快了产品的面市速度。随着近年来新的无线应用的兴起,将VXG的突破性创...

关键字: Keysight 6G 射频无线 是德科技 N5186A MXG 矢量信号发生器

北京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15日,中欧班列国际合作论坛在江苏省连云港市成功举办,共有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代表出席论坛,就进一步推进中欧班列高质量发展,同时扩大贸易投资、人文交流、陆海互联...

关键字: COM HTML 交通运输 供应链

绍兴上虞万豪酒店正式揭幕 浙江绍兴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旗下31个卓越酒店品牌之一的旗舰品牌——万豪酒店近日宣布绍兴上虞万豪酒店盛大开业。设有26...

关键字: ARRI RIO IoT COM

北京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科技益智产品企业洪恩(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H)(“洪恩”或“公司”)今天公布了截至2023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

关键字: BSP APP COM AN

丹麦哥本哈根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作为客户体验、数据变现和云通信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omviva 今日宣布与英国电信服务提供商 Leba...

关键字: COM 网络 VI BSP

亮相第15届GTI广州游乐设备国际产业展,将于2024年运营上市。 上海2023年9月11日 /美通社/ -- 万代南梦宫(上海)娱乐有限公司与广东世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航海王 联合激斗"...

关键字: BSP CHINA COM TI

上海2023年9月7日 /美通社/ -- 伟创力(纳斯达克:FLEX)今天发布了其《2023可持续发展报告》,重点介绍了公司2022年的全球可持续发展活动、表现和结果。该报告揭示了伟创力在实现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所...

关键字: 伟创力 可持续发展 FLEX COM

2023年二季度调整后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41.3% 北京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思享无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享无限",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J)今日公布其截至2023年...

关键字: BSP COM 纳斯达克 人工智能技术

北京2023年9月5日 /美通社/ -- 耀世星辉新文娱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 GSMG)(以下简称为"耀世星辉"或"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新文娱创新公司,今天宣...

关键字: RC 移动互联网 AN COM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