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据报道,来自宾夕法尼亚州大沃顿商学院的信息管理讲师艾伯特·曼尼斯( Albert Mannes )研究发现,秃头的男士更具有领导能力,且体格更显健壮,能成为一名优秀领导者。尽管秃头常被一些男人自己视为缺少自信心的

据报道,来自宾夕法尼亚州大沃顿商学院的信息管理讲师艾伯特·曼尼斯( Albert Mannes )研究发现,秃头的男士更具有领导能力,且体格更显健壮,能成为一名优秀领导者。

尽管秃头常被一些男人自己视为缺少自信心的象征,通常他们会为了改进自己的形象干脆把头发剃光。曼尼斯表示,从男性的秃头特征中能够辨识出领导能力和诸如统治能力的相关特质,虽然秃头特征貌似与这些都无关。但是曼尼斯经过三大试验研究发现,人们的潜意识确实认为秃头与男性的领导能力有关。

据曼尼斯表示,他首先在第一个试验中发现头发少的男人通常被人们认为很男人,且更具有领导能力。通过另外两个试验发现秃头的男人被视为比头发多的男人更高,更强壮,特别是很多人觉得光头的男人具有更好的领导能力。曼尼斯表示,他做这个研究的动力来源于他在三十岁就开始秃头的经历。在当时他挣扎了一段时间后,决定将头发完全剃光。在第一个试验中,他要求试验者看一些有着相似年龄和打扮的男人照片,其中也包括一些秃头男人。然后,他让试验者将其中看起来很有能力,影响力和权威的人分成一组,从分类的人群来看,秃头男士明显占优势。

在第二个试验中,曼尼斯通过向试验者展示四个男人的照片,来尝试控制其他可以传达优势的身体特征,但是分为两个不同的“版本”,其中一组有头发,另一组完全是光头。结果是,光头的男人被认为拥有更大的领导潜质,最令曼尼斯惊讶的是,光头男士同样被认为更高更强壮。

在第三个试验中,曼尼斯避免了所有的视觉提示,并给试验者一些身体特征的描述,其中包括他们的头发,稀疏或是光头。结果同样,光头的男士胜出。因此,曼尼斯总结,虽然秃头男士大多被认为不是很有吸引力,且外表显老,但是他们普遍被认为非常具有领导能力。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机器人是一种集成了机械、电子、控制、传感、人工智能等多学科先进技术的自动化装备,能够模仿或替代人类进行各种任务的设备。

关键字: 人工智能 电子 控制

伺服电机是一种高精度、高性能的电机,广泛应用于各种自动化控制系统中。控制伺服电机是实现自动化控制的关键环节,不同的控制方式具有不同的特点和适用场景。本文将介绍几种常见的伺服电机控制方式及其特点,并分析在实际应用中应注意的...

关键字: 伺服电机 控制 自动化

"上海·临港杯"人工智能全球创新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上海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19日下午,"上海·临港杯"人工智能全球创新大赛暨港...

关键字: 大赛 人工智能 创客 MIDDOT

欧莱雅"明日创变者大会"暨"有意思青年"20周年颁奖仪式盛大举行 上海2023年9月23日 /美通社/ -- 9月22日,欧莱雅"明日创变者大会"暨"...

关键字: CE AN 美的 数码

曼谷2023年9月18日 /美通社/ -- 作为东南亚的旅游胜地,泰国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吸引着无数游客的目光。泰国旅游和体育部近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前7个月,泰国旅游业总收入约为1.08万亿泰铢(约合人民币2233亿元)...

关键字: BSP GEN 国美 AN

欧莱雅中国旗下上海美次方投资有限公司达成首次开放式创新投资 法国克里希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欧莱雅集团宣布对中国创新型生物科技公司杉海创新进行少数股权投资,以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新...

关键字: AN BSP DEVELOPMENT FOR

上海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由于在雇主品牌建设拥有优异表现,台达于9月15日在 “2023 HRoot 人力资本论坛·上海站”获颁“2023大中华区卓越雇...

关键字: ROOT MIDDOT EXPLORING

北京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科技益智产品企业洪恩(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H)(“洪恩”或“公司”)今天公布了截至2023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

关键字: BSP APP COM AN

——该收购旨在进一步扩大神经调控产品组合,为慢性腰疼患者提供更多治疗解决方案 马萨诸塞州马尔伯勒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波士顿科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SX)宣布现已签订Relievant Med...

关键字: SYSTEMS 医疗技术 EV AN

大连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日前,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受...

关键字: 控制 医疗服务 HEALTH 信息安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