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迪拜恐怕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城市了吧...

迪拜恐怕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城市了吧...

《海湾新闻》给出的报道称,在迪拜生存着一帮职业乞丐,他们专职靠乞讨来“赚钱”,而这部分人多是外来人为主,而他们通过3个月旅游签证就可轻松混进来。

对于这帮职业乞丐来说,他们的收入你绝对猜不到,其人均月收入可达27万迪拉姆,约合人民币47.6万元。

据悉,迪拜的职业乞丐经常聚集在清真寺以及商场周边,这对市容造成很坏的影响,于是政府下定决心对他们进行了治理,而单在2015年就抓获了197名职业乞丐。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5月10日是第6个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如何闪亮世界,再次引发学界业界的共同思考。在潜力巨大的中东非市场,海信以10年复合增长率25.9%的成绩,提供了一个可供借鉴的参考样本。

关键字: 海信 迪拜 激光电视

作为工程师,包括搞软件、硬件、结构的工程师,你们有些什么灰色收入。看看工程师们的不同回答。可能涉及人名部分已被 * 号代替。

关键字: 工程师 收入 软件 硬件

我觉得好职业应该是上限高,有想象力的,不好的职业则是有上限,自己的未来一眼就能看穿,看得到头的。

关键字: 程序员 滴滴司机 职业

2020年8月28日,VMware公司公布了2021财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第二季度收入总额为28.8亿美元,同比增长9%。其中,订阅、SaaS和许可收入合计为13.5亿美元,同比增长11%。第二季度订

关键字: 二季度 年第 订阅 收入 增长

8月28日消息,完美世界发布2020年中期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完美世界实现营收51.44亿元,同比增长40.68%,实现归母净利润12.71亿元,同比增长24.53%。 其中,游戏业务实现营收43

关键字: 完美世界 盈利 游戏 收入

8月17日,京东集团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财务业绩。 截至2020年6月30日,京东过去12个月的活跃购买用户数达到4.174亿,单季度新增3000万,同比29.9%的增速也创下近11个季度

关键字: 京东 收入 财报

作为目前收入水平最高的职业之一,程序员一度成为很多人的热门职业选择,尤其是进入BAT等大型互联网公司的程序员。然而,最近有报道称某大厂正在“优化“35岁及以上的程序员。 据报道,为了让这些“高龄“程序

关键字: 程序员 35岁 劝退 职业

8月21日消息,工信部发布2020年1-7月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 1-7月,电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8027亿元,同比增长3.1%,增速较上半年回落0.1个百分点。按照上年不变价计算的电信业务总量为84

关键字: 电信业务 收入 增长 工信部

8月18日消息,猎豹移动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二季度,猎豹移动公司总收入为3.94亿元,Non-GAAP归属猎豹移动股东净利润为2.44亿元,AI业务方面,受疫情影响To B机器人销售,本季度实

关键字: 二季度 净利润 收入 猎豹移动

8月10日,搜狗公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搜狗第二季度总收入2.612亿美元,同比减少14%。归属于搜狗公司的净亏损为85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27802万美元。 收入方面,二季度

关键字: 二季度 搜狗 收入 财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