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一家名为ReplyYes的创业公司正试图利用聊天机器人去推动商品销售。该公司成立了两家电商商店,其一销售黑胶唱片,其二专注于漫画小说。

一家名为ReplyYes的创业公司正试图利用聊天机器人去推动商品销售。该公司成立了两家电商商店,其一销售黑胶唱片,其二专注于漫画小说。

销售黑胶唱片的商店名为Edit,自8个月前开业以来已售出了价值100万美元的唱片。ReplyYes CEO、亚马逊前总经理大卫·科特(David Cotter)将该商店的成功归功于聊天机器人技术,即利用算法,根据用户的购买历史和其他兴趣信号去推荐唱片。

这家商店的运转方式如下。用户首先注册,随后将收到短信,即每天获得唱片推荐信息。对于这些短信,用户可以回复“是”、“喜欢”和“不喜欢”等信息,告知聊天机器人他们对音乐的偏好。这将影响未来的唱片推荐。

如果用户回复“是”,那么将收到唱片购买链接,只需点击即可购买。Edit已吸引了数万用户,唱片总销量达到5万张。此外,如果用户提出“人类的问题”,例如“现在办公室里播放的是什么歌曲”,那么客服代表将会立即介入,提供答案,推动用户互动。如果用户已准备好购买,但尚未下单,那么聊天机器人会发消息,提示用户打电话给客服代表,完成订单。

聊天机器人正成为热门话题,不过最初的聊天机器人大多表现不佳。Facebook Messenger上的聊天机器人被发现功能存在故障,而微软的聊天机器人Tay在上线不久后就引发了一场公关灾难。不过,Edit的运转似乎很好。

科特表示:“68%的用户完成了购买。28%在注册的180天内购买了6张或更多唱片。”

“这应该像是隔壁唱片店的体验。问题在于,我们如何利用机器学习和聊天机器人技术,开发出这样的体验?凭借这样的思维,我们每天售出了300张唱片。”

ReplyYes对待聊天机器人的计划与Facebook和微软不同,这两家巨头希望实现聊天机器人的100%自动化。科特认为,对零售商来说,将聊天机器人与人工相结合的混合式系统要好于纯数字化的系统。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Cadence、Dropbox、SAP、ServiceNow 率先使用 NVIDIA NeMo Retriever 优化语义检索,实现准确的 AI 推理

关键字: 生成式 AI 聊天机器人 大语言模型

据业内信息,昨天谷歌首席执行官 Sundar·Pichai 公布了其 AI 聊天机器人 Bard,该项目由LaMDA(面向对话应用的语言模型)提供支持。

关键字: 谷歌 AI 聊天机器人 Bard ChatGPT

刚进入2023年没几天,特斯拉就放出了第一个“王炸”——特斯拉国产车型全系降价,打算购车的消费者欣喜之余,不少刚提车的车主坐不住了,除了在网上发帖吐槽外,还有车主组团到特斯拉线下体验店维权的。

关键字: 特斯拉 车价 销售

“今年是ADI步入中国第25个年头,起初仅仅是一个办事处,2018年ADI已经在中国市场第一次突破10亿美元销售,2019年也保持了很好的增长。同时ADI在中国销售额,已经在全球销售占比也在不断攀升。”

关键字: ADI 产品 销售

昨日,高通在官网上发布一则公告,宣布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授予了高通针对苹果公司四家中国子公司提出的两个诉中临时禁令,要求他们立即停止针对高通两项专利的、包括在中国进口、销售和许诺销售未经授权的产品的侵权行为。

关键字: 高通 进口 销售

先说外观。要知道,单就是和隔壁老王一比高低,那新车的外观就不能马虎。长安新CS35的前脸设计包含盾形镀铬夹层进气格栅,搭配富有冲击力的前杠和大包围设计,灵动炫酷,还有独特鹰眼式设计的前大灯,简洁犀利,而且长安新CS35将...

关键字: 长安新CS35 SUV 销售

激烈竞争的车市就像是一场分秒必争的赛跑,销售速度快这件事本身,就是产品实力强的最佳印证。今年11月1日,长安欧尚力压2016年上市的86款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新车,成为2016年首个上市销量突破10万的车型,创造了惊人的欧...

关键字: 车市 长安欧尚 销售

人工智能业务聊天机器人/虚拟数字助手(VDA)市场将仍然由强大且多元化的供应商生态系统提供服务。Omdia在一份最新报告中表示,与广泛的供应商评估和传统技术市场趋势相反,聊天机器人/VDA解决方案不会由少数大品牌供应商主...

关键字: 聊天机器人 生态系统 人工智能 虚拟数字

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世界半导体贸易统计组织(WSTS)表示,芯片市场规模今年仍有望超过6000亿美元。该机构将今年的芯片市场增长预期从此前的16.3%下调至13.9%。此外,该机构预计,2023年芯片销售额将...

关键字: 三星 芯片 销售

据报道,芯片销售的降温幅度超过此前的预期。世界半导体贸易统计局将芯片销售额今年的市场前景从之前的 16.3% 下调至 13.9%。到 2023 年,它预计芯片销售额仅增长 4.6%,是自 2019 年以来的最低增速。

关键字: 全球 芯片 销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