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记者23日从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州委组织部、州人社局获悉,今年德宏州将向社会公开招聘11名聘任制公务员。聘任制公务员采用年薪制,年薪30万至42万元不等。

中新网芒市5月23日消息,记者23日从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州委组织部、州人社局获悉,今年德宏州将向社会公开招聘11名聘任制公务员。聘任制公务员采用年薪制,年薪30万至42万元不等。

德宏州地处云南省西南部,与缅甸接壤,是我国西南地区开展对外贸易活动的重要通道。近年来,随着中缅两国经济、文化交流的不断加深,德宏州亟需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德宏州公务员队伍结构。

据德宏州州委组织部、州人社局消息,今年德宏州将公开招聘11名聘任制公务员。其中,州级3名、瑞丽国家开发开放试验区核心区瑞丽市8名。聘任制公务员采用年薪制,年薪30万至42万元,由月薪和年度考核奖励两部分组成。

11名聘任制公务员除年薪外,州级可享受五年内公租房租金由财政承担、博士研究生每年可享受2万元的奖励金、硕士研究生每年可享受0.6万元的奖励金等福利。瑞丽市可享受聘期内提供100平方米以上的住房、公务用车或交通补贴、给予报销每月一次探亲的往返机票等交通费的福利。

具体招聘信息,可上德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阅。

据介绍,德宏州是云南省3个聘任制公务员试点之一。其他两个州市为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上海作为5G发展高地,正发挥技术研发和应用创新综合优势,同时上海完备的产业环境也吸引了大量5G人才。在5G大规模建设之年,对5G领域人才的需求也随之增加。

关键字: 5G 人才 待遇

日前华为的天少少年计划引发了网络热议,四名刚刚毕业的博士生就拿到了上百万甚至两百万的年薪。在华为招纳的天才少年中,大部分都是男博士,来自湖南的姚婷是少有的女性,被称为天才少女,获得了华为156万元的年

关键字: 华为 年薪 天才少女

7月23日消息,随着2020年公务员省考大幕开启,考点周边酒店预订量连日攀升。高德地图数据显示,自7月21日以来,考点周边酒店预订量超过平日200%。高德快速上线考点房快搜服务,在高德地图搜索考场名称

关键字: 公务员 周边 考点 酒店 高德地图

7月23日消息,由任正非签发的华为总裁办邮件显示,华为对2019届顶尖学生实行了年薪制管理。邮件显示,华为今年将从全世界招20-30名天才“少年”,往后每年增加,调整队伍作战能力。并制定了2019届顶

关键字: 华为 博士年薪 年薪 华为招聘

日前,华为内部邮件披露了针对8名顶尖应届生的年薪方案,其年薪的最低为89.6万元,最高为201万元。华为在邮件中称,要打赢未来的技术与商业战争,必须要有世界顶尖的人才,为了吸引顶尖人才,首先要用“顶级

关键字: 华为 博士 年薪 应届生

一提到高薪,人们的精神就会为之一振,我们放眼全球来看一看。哪个国家/地区薪水最高?软件工程师在哪里机会最多?不同软件工程师的薪水分别是多少?

关键字: 年薪 软件工程师

近日,在第 20 届人才高交会上,有企业给应届生的薪水拔高了10%~20%,AI应届博士的年薪已经从去年的 50 万元一下涨到了 80 万元。但是,由于人才缺口巨大,即使是提高到了 80 万元年薪,企业还是难寻人才。

关键字: 人工智能 年薪 编辑视点 ai人才

11月19日消息,都说AI领域是当今最火热的行业,而行业的火爆与人才的短缺形成了巨大的供求不足的怪象,这也间接造成了如今AI领域人才薪资大幅上涨,许多AI专业的应届生更是无需去找工作,在他们毕业之前,便会有无数公司通过各...

关键字: AI 博士 年薪 应届生

搞电子行业的毕业生如果学历够硬,本事到家,出了校门就踏入这样企业,不仅起薪会是普通民企工程师的2-3倍,而且能有机会靠内部调动到邪恶的对面生活,让自己的后代跟各种二代们一起为解放全人类从小开始消耗敌对势力的资源。

关键字: 招聘启事 猎聘集 电子工程师 电子行业

初一时候,我翻出了小学六年级一本课外实践的书,上面有一个用三极管电容和二极管搭的震荡电路,实现LED的闪烁,现在来看,用的是NPN的管子,然而当时根本什么也不懂。最终焊接完成功实现功能也有运气的成分在里面,恰巧我拆的那个...

关键字: 猎聘集 电子工程师 电子设计大赛 电烙铁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