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 据报道,美国招聘网站Glassdoor周二发布今年最佳实习雇主榜单,硅谷科技公司占据其中大部分位置。

 据报道,美国招聘网站Glassdoor周二发布今年最佳实习雇主榜单,硅谷科技公司占据其中大部分位置。

前十位的公司中,除埃克森美孚和彭博以外,其他全部从事科技领域的工作。在这些公司工作,即便只是作为一名实习生,也足以跻身全美薪酬最高的员工行列。

比如排名第一的Facebook,实习生的月工资中位数为8000美元,如果按年薪计算相当于9.6万美元,几乎是美国员工工资中位数(51336美元)的近两倍。排名第二的是微软,实习工资中位数为7100美元。第三位是埃克森美孚,实习工资中位数为6507美元。第四位是Salesforce,实习工资中位数6450美元。

排名第5至8位依次为:亚马逊、苹果、彭博、Yelp,这四家公司的实习工资中位数都在6400美元左右。

雅虎与VMware并列第9,实习工资中位数为6080美元。一向以待遇优厚著称的谷歌仅排第11位,实习生的月工资中位数为6000美元。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消除员工总薪酬差异,涵盖基本工资、奖金和股票奖励

关键字: 美光 薪酬 DEI

今日,蚂蚁集团向上交所科创板递交上市招股说明书。招股书显示,蚂蚁集团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和2020年1-6月,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653.96亿元、857.22亿元、1206.18

关键字: 蚂蚁集团 薪酬

腾讯今天公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除了总收入1148.83亿元同比增长29%、网络游戏收入382.88亿元同比增长40%、净利润331.07亿元同比增长37%、微信/WeChat用户12.06亿同

关键字: 员工 工资 腾讯 薪酬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有传闻称华为总裁任正非点名手机高层主管“过度给薪”,或将采取至少降薪15%的策略,精简高层主管费用。   而另一方面是华为手机攻城掠地

关键字: mate9 华为手机 薪酬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特斯拉公司不断上涨的股价已经让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收取了他天价奖金计划中的两笔,金额高达39.4亿美元。 根据该公司估计,现在他距离获得第三笔奖金最多还

关键字: 薪酬 马斯克

大学毕业后,薪酬能有多高?想必这是不少大学生最为关心的话题了。毕竟毕业后,自己的头等大事就是就业了,找到一个好单位,拿到一份不错的薪资,也是不少学生最现实、理想的诉求之一。 日前,中国薪酬指数研究机构

关键字: 平均月薪 毕业生 薪酬 高校

6月2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积电公布了去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书。报告书显示,台积电全球员工去年总体薪酬中位数约39万元。 台积电 台积电称,公司全球员工去年总体薪酬(不含退休金及福利)的中位数约

关键字: 台积电 员工 芯片 薪酬

6月2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积电公布了去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书。报告书显示,台积电全球员工去年总体薪酬中位数约39万元。 台积电称,公司全球员工去年总体薪酬(不含退休金及福利)的中位数约为新台币1

关键字: 台积电 员工 薪酬

(本文来自中译语通GTCOM,本文作为转载分享) 在人工智能产业高速发展的背后,是优秀AI人才的争夺。这些能够引领AI发展的人才,全球分布约30万,而中国对于AI人才的需求数量已

关键字: 人工智能 机器学习 薪酬

腾讯今天下午发布了2020年Q1季度财报,当季营收1080.65亿,同比增长26%;净利润270.79亿,同比增长29%,高于市场预期。 腾讯的市值已经超过5000亿美元,马化腾也重回了中国首富位置,

关键字: 员工 工资 腾讯 薪酬 财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