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日前,华为运动健康公众号发布了《2017年IT四大巨头员工身体状况排行榜》报告。对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华为四大互联网巨头的员工进行了调研,结果显示,员工身体状况并不乐观,这与长期加班、熬夜、没有时间健身有很大关系。

互联网企业普遍节奏快、压力大,加班更是家常便饭,而这些在互联网巨头公司中表现的更加明显。长时间的高强度工作,他们的员工身体状况如何呢?

日前,华为运动健康公众号发布了《2017年IT四大巨头员工身体状况排行榜》报告。对百度、阿里巴巴、腾讯、华为四大互联网巨头的员工进行了调研,结果显示,员工身体状况并不乐观,这与长期加班、熬夜、没有时间健身有很大关系。

ps.以下所有数据基于荣耀体脂秤随机实地测量得出,仅供参考。

报告显示,员工平均身体年龄方面,阿里巴巴员工身体年龄高达32.2岁,在四巨头中是“最老”的。其次是,华为30.1岁,百度29.2岁,腾讯员工身体年龄最年轻,为28.9岁。

身体年龄比实际年龄大占比排序为:华为22%、阿里21%、百度19%、腾讯19%。由此来看,接近5个互联网人就有1个的身体年龄比实际年龄老。

体脂率超标排行榜,阿里以27%再次排名第一,华为22%,腾讯17%,百度15%。

报告还显示,50%的BAT华为员工,每天加班时长为2小时以上,其中2%的人每天加班高达8小时,拿生命在工作的节奏。而身体年龄偏老的人,每10个人有8个加班。

晚上12点睡觉的人比例中,华为员工比例高达70%,腾讯为50%,阿里为37%,百度22%。

平日不健身人群占比依次是:阿里/腾讯占比67%、百度占比65%、华为占比58%。

以下为详细报告: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今天简单和大家分享下我在国企的一些工作内容,感悟等等,希望能给那些对自身规划仍然迷茫的朋友们,带来一些真切实在的分享和建议,愿大家少走弯路。

关键字: it 程序员 互联网

美国的新冠疫情还在肆虐,如今连总统及夫人都折了进去,美国企业情况又如何?当地时间10月1日,美国亚马逊公司对外公布了员工感染新冠肺炎的情况。让人震惊的是,竟然有近2万名美国员工感染,占比达到1.44%。

关键字: it 亚马逊

最近几天,国产体育电影《夺冠》上映了,小灰也去影院看了这部电影。《夺冠》是一部比较接地气的电影,从1981年世界杯的首次夺冠,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痛失冠军,再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重铸辉煌,电影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女排...

关键字: it 程序员

在遭到降职与解雇的双重打击之下,他在冲动中远程登录办公室 PC 并一口气擦除全部存储信息。一位负责防止前任雇员破坏企业网络的 IT 人士,在自己遭到解雇后愤然擦除办公室内的计算机存储信息,并因此被判入狱。

关键字: it 技术员 互联网

这些年,通信行业人才转行计算机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尤其是在校的通信专业大学生,几乎普遍都有转行的意愿。这种人才快速流失的现象,与通信行业的整体衰退形成了恶性循环,给行业的未来发展蒙上了阴影。究竟为什么通信行业会发生如此严重...

关键字: it 通信技术

这些年,通信行业人才转行计算机的趋势越来越明显。 尤其是在校的通信专业大学生,几乎普遍都有转行的意愿。 这种人才快速流失的现象,与通信行业的整体衰退形成了恶性循环,给行业的未来发展蒙上了阴影。 究竟为什么通信行业会发生如...

关键字: it 通信技术

原本蚂蚁做金融,恒生做金服,现在蚂蚁变成科技公司,必须也要有金服。蚂蚁控股恒生电子,有助于提升自身价值,但两者必然会互相竞争。

关键字: it 恒生电子

今天,创业板冲高回落,第三代半导体概念领涨。在线旅游、光刻胶、环保工程、共享经济等板块也涨幅居前。3100-3500震荡格局:接近下沿过程中,珍惜每一次的回调机会。市场向上的支撑在于盈利修复的预期,向下力量在于中美发酵和...

关键字: 华为 物联网 it

知情人士透露,当地时间周四短视频应用TikTok与数千名美国和欧洲员工举行了一次线上会议,向员工们保证仍会有工作,并承诺很快会对应用的未来发展作出更明确的说明。 这次线上会议是在TikTok首席执行官

关键字: tiktok 员工

不知道是舆论渲染太多,还是大家普遍自我焦虑,亦或现实本来就是如此。35岁,在职场,尤其是IT行业,已经成为足以让大多数人心里咯噔一下的敏感数字。 但并非每个企业都把35岁视作员工的职场红线。今日,联想

关键字: 联想 35岁 员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