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互联网行业近年来的关键词,从最早的智能手机到后来打败柯洁的阿尔法狗,从运动健康类产品到VR、AR,从新能源汽车到无人驾驶,可以说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在逐渐被人工智能占领。

“人工智能”已经成为互联网行业近年来的关键词,从最早的智能手机到后来打败柯洁的阿尔法狗,从运动健康类产品到VR、AR,从新能源汽车到无人驾驶,可以说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在逐渐被人工智能占领。

IPHONE X人脸识别技术——未来或进入“刷脸”时代

人脸识别,是基于人的脸部特征信息进行身份识别的一种生物识别技术。许多女生对男友表示:如果你是真的爱我,就会给我买两部iPhone X,一部让我卸妆前用,一部让我卸妆后用,不然深夜想玩手机还得化妆。

谷歌也不甘示弱,中秋节刚过,就在发布会上一口气发布了7款智能硬件产品,从高配版”智能音箱产品——Google Home Max 到Google Clips运动相机,整个打造了一个智能硬件生态链。

产品外观方面跟苹果如出一辙地保持了性冷淡风……

最近网传阿里巴巴旗下的钉钉似乎也要往智能硬件市场发展。

钉钉其实是企业级OA系统,但最近却“不务正业”发起了钉钉实验室项目,据说投入巨大资金,还计划从一些企业巨头里挖高端硬件工程师的墙脚。苹果和谷歌员工优先考虑,小米、锤子的资深员工也来者不拒,开出的薪资条件也让一般公司望尘莫及,牛逼的员工一年可以开到120薪!

(图为互联网内部人士爆料)

120薪是什么概念?

要知道目前国内互联网公司能开到100薪的也就此前盛传的腾讯王者荣耀项目组曾经达到过,如果钉钉真的能给出120薪,可能创造行业薪资最高水平,此次钉钉挖人动作之大甚至惊动了国内各大互联网公司的高层。

挖角消息流露后,我也问了好几个业内朋友,钉钉接下来会有什么大动作?他们也只是点到即止地表示钉钉巨资筹备了一个钉钉实验室的项目,一个为搭建未来办公场景建立的智能硬件研究所。而这番大动干戈的挖人动作,就是为了这个实验室的第一款产品——钉钉魔镜,代号M2。

而M2究竟是什么,坊间传闻它是基于办公场景的首款AI机器人,功能强大且能解决很多办公族的痛点。

小编不由进行猜想,或许电影《她》里的情节将在现实中发生。

性感的女声,贴心的问候,ta知道你是谁,并能帮你解决冗杂的工作。

总之,“钉钉魔镜”作为阿里钉钉斥巨资打造的钉钉实验室推出的第一款产品,还为了它四处挖掘高端人才,想必一定能引领国内人工智能市场的一次新革命,不妨设想一下一群高端人才聚集在钉钉实验室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自疫情爆发以来,各地政府也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措施,来号召组织全国人民共同抵抗疫情难关。 在1月26日,中央应对疫情领导小组会议决定,采取适当延长春节假期、调整学校开学时间、支持网上办公等措施,减少人员流

关键字: 钉钉 阿里 阿里钉钉 员工健康 在家办公

8月27日上午消息,在今日的未来组织大会上,阿里钉钉CEO陈航宣布,钉钉个人用户已超2亿,企业组织数超1000万。 在开场演讲中,陈航公布了钉钉的最新数据。钉钉上入驻开发者数为20万,企业应用数30万

关键字: 钉钉 阿里钉钉 钉钉用户

阿里钉钉在杭州西溪园区举办了“钉钉未来校园教育发展峰会”。钉钉CEO陈航正式发布了“钉钉未来校园”解决方案,并启动“千校计划”。阿里钉钉官方表示,将在全国范围内协助1000所学校打造“未来校园”示范园

关键字: 移动互联网 阿里钉钉

搞电子行业的毕业生如果学历够硬,本事到家,出了校门就踏入这样企业,不仅起薪会是普通民企工程师的2-3倍,而且能有机会靠内部调动到邪恶的对面生活,让自己的后代跟各种二代们一起为解放全人类从小开始消耗敌对势力的资源。

关键字: 招聘启事 猎聘集 电子工程师 电子行业

初一时候,我翻出了小学六年级一本课外实践的书,上面有一个用三极管电容和二极管搭的震荡电路,实现LED的闪烁,现在来看,用的是NPN的管子,然而当时根本什么也不懂。最终焊接完成功实现功能也有运气的成分在里面,恰巧我拆的那个...

关键字: 猎聘集 电子工程师 电子设计大赛 电烙铁

2012年7月入职华为做嵌入式开发,2014年4月离职华为,2014年7月找到一份创业公司的移动互联网产品经理的工作。这里具体分析一下从华为的工作体验,供其他在华为工作或是拿到华为offer的朋友参考。由于是做研发岗,从...

关键字: 华为 嵌入式 工程师 猎聘集 研发岗

在每一种专业领域中,都有一些受到广泛认可组织,其所传承的智识深植于一些脾气古怪且自视甚高的“老家伙”脑中。电子工程领域也不例外。

关键字: 猎聘集 电子工程师 美国 退休

每个人“朝圣”的方式不尽相同,我朝圣的方式就是写代码,和绝大多数的程序猿大众并没有什么区别。我也是普通的后台开发工程师,在这里很多时候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大上。

关键字: 应届生 猎聘集 软件工程师 阿里巴巴

作为工程师,包括搞(软件,硬件,结构)的工程师,如何赚钱养家糊口是所有人最关心的事,但除了上班工资,是否会有一些“灰色收入”呢?

关键字: 工程师 猎聘集 灰色收入

要说国内哪些企业最受关注,华为毫无疑问是其中之一,这家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末的民营企业,经过了近30年的发展,仍然屹立于民营经济的潮头,并且成为很多企业争相学习的对象。

关键字: 加班 华为 员工 猎聘集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