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近日,一位谷歌工程师Yang,Guo在其个人推特上连发多条推文,多次称赞阿里巴巴一位程序员的对开源技术Node.js的提速优化。

近日,一位谷歌工程师Yang,Guo在其个人推特上连发多条推文,多次称赞阿里巴巴一位程序员的对开源技术Node.js的提速优化。

从图中可以看出,他发贴表示“阿里巴巴的工作人员实现了Node.js引擎启动速度 的2倍速优化”。随后他再次推文,表示这位程序员将优化效果做到了近4倍的提升,完全符合他的预期。

这位Yang,Guo工程师是Google Chrome浏览器团队的华人工程师,同时也是Chrome V8开源JavaScript引擎的主要贡献者之一。

“Node.js”是基于Chrome V8创建的JavaScript运行环境,运行于Node.js之上的数十万计的开源代码包已构成目前全球最大的开源生态系统。

目前,Yang,Guo已经把这项阿里巴巴程序员的贡献以署名合作方式提交给谷歌官方。

之后阿里方面还会将这部分代码开源给Node.js社区,基于Node.js引擎的服务器平台都会受益。

另外,有消息称,早在半年前AliOS就在独立研发该项技术,并在最近落地到AliOS Lite中,通过V8 Snapshot加速Node.js的启动速度,从而实现了4倍加速。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近日Alphabet旗下谷歌公司发言人表示为控制成本正在进行最新裁员,但具体人数不详。该发言人表示,裁员并非全公司范围,受影响的员工将能够申请内部职位,但没有具体说明受影响的员工人数或涉及的团队。

关键字: 谷歌 裁员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对美国科技公司可能会操纵全球AI市场感到担忧。

关键字: AI 谷歌 苹果 微软 Meta

当谷歌Gemini完工时,已经是2024年年初,可惜Gemini也不完美,有缺陷。种种迹象表明,谷歌渴望成为AI领导者,但实力有所欠缺。

关键字: 谷歌 AI 聊天机器人Bard

为了赶超云计算市场上的竞争对手,谷歌正试图通过定制的Arm服务器芯片降低云计算服务成本。

关键字: 谷歌 ARM 定制芯片

与谷歌的合作使 Nordic 能够在 nRF Connect SDK 中嵌入开发人员软件,以构建与安卓移动设备兼容的谷歌Find My Device和未知跟踪器警报服务

关键字: 谷歌 SoC 嵌入式开发

最新消息,近些年持续保持低调的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今天在阿里内网发表题为《致改革致创新》的帖子,内容高度肯定蔡崇信和吴泳铭组成的新管理层的变革勇气,称阿里巴巴已重回健康成长轨道,并支持继续改革。

关键字: 马云 阿里巴巴

据悉,此前官方确认蚂蚁集团位于之江大桥北侧的总部地块已经退地,该消息引发关注,与此同时蚂蚁集团暂缓上市的消息也不胫而走,随即之江楼市也应声下跌,曾经因蚂蚁集团入驻预期而高涨的房价如今已大打折扣。

关键字: 蚂蚁集团 阿里巴巴

4月6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蔡崇信近日接受了挪威主权财富基金投资总监Nicolai Tangen的采访。谈及芯片短缺和限制,他认为中国有能力自己制造高端GPU,并不一定要用英伟达。

关键字: 蔡崇信 阿里巴巴

近日,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联合创始人蔡崇信接受了一次投资人的播客专访。在这场访谈中,蔡崇信表示,“过去几年里,当我们做内部审视和自我反思时,我们知道阿里落后了,因为我们忘记了真正的客户是谁。我们的客户是使用APP进行购物...

关键字: 蔡崇信 阿里巴巴 用户体验

因为在AI上掌握先发优势,微软老树开新花,成为科技界当红明星。它的市值已经达到3.2万亿美元,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企业。

关键字: 谷歌 苹果 AI 微软 OpenAI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