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今天上午面试了德国infineon,是位于dresden总部的闪存厂

今天上午面试了德国infineon,是位于dresden总部的闪存厂,做可靠性和测试性研究的职位,很有趣。德国佬英语不好,一直让我介绍自己,结果介绍了几遍,当然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德国佬面试很注重相关性,不停的询问关于闪存技术和问题,幸好干过几年,不然就被问倒了。估计过2周飞德国面试。

还有前段时间面试的几个英国公司,第一个做WIRELESS测试,我兴趣不大,位于伦敦附近,engineering manager给我一个试卷,挺EASY的,结果他竟然说我做的是所有面试人中间最好的,寒。然后问了一些个性测试题,比如TEAMWORK之类的,打发打发就过去了。然后是参观实验室,最后要我了,不过我据了他,WIRELESS不是我的方向。

最近一家英国公司是做FABLESS的,位于BRISTOL,号称英国的硅谷,其光纤芯片是全球领先技术,面试问题基本偏向工程类问题,比如遇到FAILURE怎么处理等等,然后考察我的技术能力,比如编程和硬件,经理比较和气,介绍了不少公司的情况,下周飞去面试,估计问题不大。

总结一下,老外面试没有那么多看你学历什么的东西,基本上都是“寻找自己想要的东西”你得给他一个你可以胜任的理由,而不是“我的成绩是最好的,我的微电子得过奖”等等,他要什么,你必须证明给他看你可以给他这个东西,这样才能成功突破面试关。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为增进大家对二极管的了解,本文将对ESD二极管和TVS二极管之间的区别予以介绍。

关键字: ESD TVS 二极管 指数

静电是一种常见的自然现象,当物质表面因摩擦、分离或其他原因导致电荷分布不均时,就会产生静电。尽管静电看似微不足道,但在特定领域却可能带来严重的危害。它可能导致电子设备损坏、引发火灾与爆炸,甚至对人类健康造成潜在威胁。因此...

关键字: 静电 ESD

静电放电(ESD)是一种瞬态电流现象,通常由物体之间的摩擦或接触产生。在电子设备中,ESD可能导致电路故障或性能下降,因此需要采取适当的保护措施。本文将介绍ESD保护的策略和技巧,帮助您确保电子设备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关键字: ESD 静电放电

在电路设计中,静电干扰是一种常见且影响较大的问题。静电干扰来源于电路系统中的静电成分,包括电源线、地线等,这些成分在一定条件下会引发静电放电(ESD)现象,从而对电路造成损害。本文将详细介绍电路设计中静电干扰的来源、影响...

关键字: 电路设计 静电干扰 ESD

静电放电(ESD)是一种自然现象,它产生的电磁场会影响电子设备的正常运行。在电子产品的设计和生产过程中,ESD保护电路的设计至关重要。本文将详细介绍ESD保护器件的选型及设计要求,包括电路结构、元器件选择、布局布线、测试...

关键字: 静电放电 ESD

静电放电(ESD)是一种自然现象,其产生的电磁场会影响电子设备的正常运行。因此,在电子产品的设计和生产过程中,ESD保护电路的设计至关重要。本文将详细介绍ESD保护设计的要求及考虑因素,包括电路结构、元器件选择、布局布线...

关键字: 静电放电 ESD

静电放电(ESD)是一种自然现象,其产生的电磁场会影响电子设备的正常运行。在电子产品的设计和生产过程中,ESD保护电路的设计至关重要,它能够有效地保护电路免受ESD和其他瞬态电压的损害。本文将详细介绍ESD保护电路的设计...

关键字: 静电放电 ESD

据业内信息,电子设计自动化 ESD 联盟在其最新的电子设计市场数据报告(EDMD)中表示,今年第一季度电子系统设计(ESD)行业营收增长了 12%,达到 39.511 亿美元,从 2022 年第一季度的 35.277 亿...

关键字: ESD IC 设计

小尺寸面板主要包括手机触摸屏、平板触摸屏、数码相机触摸屏。这些面板和主板之间最常见的数据连接接口是MIPI(移动工业处理器接口)。通过加入 TVS 保护方案,提高 ESD 和 EOS 耐受水平,可以大大降低电子产品在日常...

关键字: ESD EOS

ESD静电放电分为接触放电和空气放电,空气放电的等级相对较高。下图是ISO 10605-2008标准静电放电测试设置图。针对电子产品ESD问题,个人总结了以下几种防护方法,以便设计时参考。

关键字: EMC ESD 放电测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