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有点本事的在找对象时常犯的错误是眼头太高:一般人看不上

有点本事的在找对象时常犯的错误是眼头太高:一般人看不上,而真正优秀的毕竟是少数,所以选择面就窄。东瞅西看,反而比‘普通’人找得晚。还要注意,中国目前还是一个男性为主的社会,通常概念都希望男性较强,如果是女孩,希望找比自己有本事的,这个面就更窄了。

再说世上没有才貌双全的,人无完人,底线是良心不坏。所以如果自认为或者真的‘有点本事’,要以平常心看人。家庭是相互提携、共同搀扶的,不存在谁将就谁的问题。生活是多彩的,不要求全责备,不要象做事业那么至善尽美,太理性的婚姻会陷入珠缁必较的泥潭。如果一百次交易都没有成功,只能说这是一个不成功的商人,很可能就是‘奇货可居’的意识作怪。避免‘高不成、低不就’,相信不会耽误太久。

也许你若干时间以后能够想起我这些话,但愿不是太晚了。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