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比方说移植困难,比方说可阅读性差

我的理解是当CPLD出现时为了方便一些硬件人员的原有数字器件的转移,才采用了图形的形式

但是这种形式有很多弊端,下面不远的那个仁兄不是在困惑吗

比方说移植困难,比方说可阅读性差,

当系统庞大以后再使用图形那就更可怕了

而使用语言,就方便很多,我一般写的都是行为代码,我不需要懂记数器的结构,只需要写a+b=c就可以了。当然如果能将硬件电路与语言结合是比较高的境界了。

至于书,21ic里的资料搜索里好像是有一些书可以下载的。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正弦信号发生器是一种用于产生正弦波信号的电子设备,广泛应用于通信、测试和测量等领域。该发生器主要由两部分组成:正弦波信号发生器和调频、调相、键控等信号产生部分。

关键字: 正弦波信号发生器 CPLD

2023年10月18日,中国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发布《全球人工智能治理倡议》,围绕人工智能发展、安全、治理三方面系统阐述了人工智能治理中国方案。

关键字: 人工智能 大模型 代码

MOS管,即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场效应晶体管,是电子学中常用的一种半导体器件。它具有高频率、低噪声、高输入阻抗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子设备和系统中。本文将详细介绍MOS管的作用。

关键字: 半导体 场效应晶体管 器件

我们看到这么多的安全问题,部分原因在于我们对待安全的方式:安全性通常被认为是事后考虑的问题,是在开发结束时才添加到设备上的东西。然而,复杂的系统,尤其是嵌入式系统,有一个很大的攻击面,这让攻击者有机可乘,能够在“盔甲”上...

关键字: 代码 嵌入式系统 软件漏洞

CPLD(可编程逻辑器件)无刷直流电机驱动设计是一种基于硬件可编程逻辑电路的电机驱动方法。CPLD无刷直流电机驱动设计的主要目的是实现高效率、高可靠性和精确控制。以下是CPLD无刷直流电机驱动设计及原理的一些基本信息:

关键字: 无刷直流电机 CPLD 可编程逻辑电路

厦门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声学滤波器作为射频前端解决方案关键器件之一,在通信系统的演进中也需要技术的迭代及突破。随着第五代(5G)移动通信技术的广泛推进,现实网络环境频谱复杂度提升。在3GPP发布PC1...

关键字: SAW HP 滤波器 器件

新富人群财务需求多元发展,投顾服务迎来新机遇 上海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19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与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机构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联合发...

关键字: BSP ADVANCED INA 代码

北京2023年9月14日 /美通社/ -- 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诺诚健华(港交所代码:09969;上交所代码:688428)今日宣布,新型蛋白酪氨酸磷酸酶SHP2变构抑制剂ICP-189联用针对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

关键字: IC HP 代码 ARMA

用电路元件符号表示电路连接的图,叫电路图。电路图是人们为研究、工程规划的需要,用物理电学标准化的符号绘制的一种表示各元器件组成及器件关系的原理布局图

关键字: 可编程 电源 器件

上海2023年9月1日 /美通社/ -- 2023上半年,安集科技(股票代码:688019)市场拓展规划成效显现,营业收入稳健增长。 全球半导体产业挑战持续存在的情形下,安集科技秉承发扬"克难攻坚,敢打硬...

关键字: 安集科技 BSP 代码 半导体材料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