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针对FPGA和CPLD的数字IC门电路级同步设计的经验总结

 我在看书的时候看到了针对FPGA和CPLD的数字IC门电路级同步设计的经验总结,拿来共享:


(1)所有数据都要通过组合逻辑和延时单元,典型的延时单元是触发器,这些触发器被一个时钟信号所同步。
(2)延时总是由延时单元来控制,而不是由组合逻辑来控制
(3)组合逻辑所产生的信号不能在没有通过一个同步延时单元的情况下反馈回同一个逻辑组合。
(4)时钟信号不能被门控,必须直接到达延时单元的时钟输入端,而不经过任何组合逻辑。
(5)数据信号必须只通向组合逻辑或延时单元的数据输入端。

* - 本贴最后修改时间:2004-9-28 17:23:44 修改者:uuu_000
* - 修改原因:忘了说一些事情 :)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伦敦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TFX宣布任命Siju Daniel为首席商务官。Siju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在全球各地的高管职位上工作了19年以上。Siju之前担任FXCM首席商务官...

关键字: NI AN SI BSP

功率器件是一种专门用于控制、调节和放大电能的电子元件,主要用于处理大功率电信号或驱动高功率负载,如电机、变压器、照明设备等。

关键字: 功率器件 控制 放大电能

锁存允许端(LE)的作用。当LE为高电平时,输出端(Q0至Q7)随输入数据端(D0至D7)的变化而变化。当LE为低电平时,输出端被锁存在已建立的数据电平,即使输入数据端发生变化,输出端的电平也不会改变。

关键字: 74ls373 锁存器 触发器

74LS175是一款4D触发器集成电路,它包含6个D触发器,这些触发器可以组合起来形成寄存器或抢答器等多种功能部件。

关键字: 74ls175 触发器 寄存器

对电路的复位往往是指对触发器的复位,也就是说电路的复位中的这个“电路”,往往是指触发器,这是需要注意的。

关键字: 复位电路 触发器 电路仿真

触发器是数字逻辑电路中的基本元件,用于存储二进制状态。RS触发器是最早的触发器类型之一,由两个与门和一个或门构成。基本RS触发器具有置位、复位和保持功能,其特性方程是描述触发器输入与输出之间逻辑关系的数学表达式。

关键字: 触发器 数字逻辑电路 二进制

当触发器的两个输入端加入不同逻辑电平时,它的两个输出端Q和Q有两种互补的稳定状态。一般规定触发器Q端的状态作为触发器的状态。

关键字: 与非门 rs触发器 触发器

机器人是一种集成了机械、电子、控制、传感、人工智能等多学科先进技术的自动化装备,能够模仿或替代人类进行各种任务的设备。

关键字: 人工智能 电子 控制

同步传输通过某种时钟信号来控制数据的传输速率和保证接收端正确接收数据;异步传输则采用起始/停止位等标志来分离每个字符并进行传输。

关键字: 串行通信 时钟信号 异步传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