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 步步高今天正式发布了 vivo X1 的无线套件效果图,可以看到充电套件由底座和白色保护套后壳组成,而后壳上有三个金属触点会和机身上的进行连接。另外,我们还看到了真机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有金属质感的白色后壳,如

 

步步高今天正式发布了 vivo X1 的无线套件效果图,可以看到充电套件由底座和白色保护套后壳组成,而后壳上有三个金属触点会和机身上的进行连接。另外,我们还看到了真机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有金属质感的白色后壳,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后壳上下应该是塑料材质以照顾信号强度,而中间部分的背板会是金属材质来加强手感。vivo X1 已经确认会采用一线品牌的耳机来加强自身做为音乐手机的卖点,6.55mm 的机身厚度,2,000mah 电池和 4.7 寸屏幕也是早已披露的规格,而所谓的万元 CD 级芯片能否带来符合预期的音质表现还有待确认。好在所需等待的时间不多了,我们也要看看这次 vivo X1 会落在什么价位,能否达到比较好的性价比也是被用户接受的关键所在。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手机无线充电,也称为感应充电或非接触式充电,是一种通过磁场感应来实现电力传输的技术。它不需要通过连接器或金属接点作为媒介,因此可以提高设备的安全性和防水性,同时也更为方便。

关键字: 手机 无线充电

半导体是指导电性介于金属和非金属之间的一类物质。常见的半导体材料包括硅、锗等。半导体具有导电性能和隔离性能,并且能够通过掺杂和材料结构设计等方式,改变其导电性能。

关键字: 第三代半导体 半导体 金属

WPC Qi®无线充电标准的最新更新增加了安全身份验证,确保支持Qi的设备和充电器可以安全地协同工作。

关键字: 无线充电 充电器 Qi

近场通信(NFC)和无线充电两项技术可以改变我们使用设备的方式。NFC可以让两个设备在相互靠近时互联通信,而无线充电可以让设备通过电感方式充电,从而彻底摆脱线缆的束缚和羁绊。近年来,市场对整合这两项技术之长的NFC无线充...

关键字: NFC 无线充电

【2023 年 11 月 13 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推出首款Qi2磁功率分布图(MPP)充电发射器解决方案——REF_WLC_TX15W_M1参考设计...

关键字: 无线充电 发射器 栅极驱动器

是指不通过溶液等媒介,直接实现材料或有价金属的回收。 其中,主要使用的方法有物理分选法和高温热解法。

关键字: 新能源 电池 金属

业内消息,本周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充电车及充电方法”专利公布,申请号为 CN202210317027.8,申请公布号为 CN116853098A,去年三月底申请,本月 10 日申请公布,申请/专利权人为小米汽车科...

关键字: 小米汽车 无线充电 专利

北京——2023年9月25日 亚马逊云科技宣布,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vivo”)选择亚马逊云科技为主要云服务供应商,在实现全球业务快速拓展的同时,保障云上数据安全和合规。借助亚马逊云科技覆盖全球的基础设施,以...

关键字: 亚马逊 VIVO 数据安全 生成式AI

常州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23日,由江苏省商务厅指导,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华节气菜大会暨首届江南美食节"在江苏常州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一...

关键字: BSP 可持续发展 大赛 质量控制

北京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21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主办的第六届食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主题为"高质量,新生活",旨在推动食品行...

关键字: 自动化 BSP ISO9001 NAS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