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据市场调查公司 IDC 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中国已经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IDC称,预计今年中国市场份额将占到 20.7% ,而美国为 20.6% 。英国和印度依次排在第三和第四位,分别占到市场份额的 4

据市场调查公司 IDC 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中国已经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IDC称,预计今年中国市场份额将占到 20.7% ,而美国为 20.6% 。英国和印度依次排在第三和第四位,分别占到市场份额的 4.5% 、2.9% 。无独有偶,来自Flurry的数据显示了类似的发展趋势,2012年2月,中国iOS和Android设备的激活量超过美国。在2011年1月,美国还占全球iOS和Android设备激活量的28%,中国当时只有8%,而在3月份,Flurry估计中国占据了24%的激活量份额,而美国为21%。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发展得迅猛程度可见一斑。

其中Android在中国智能机市场已取代了Symbian,占据了绝对优势,在2011年达到月均19.0%的上升速度,从第一季度的37.7%上升至第四季度的63.4%,成为当之无愧的第一大操作系统。


 
Android的飞速发展无疑使大屏触控智能机成为了主流,来自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的数据显示,3.3英寸及以上的大屏幕智能手机的累计关注比例达到了60.1%,并且保持着上升的走势。 大屏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一项重要指标。


 
500万像素摄像头在智能手机领域最为常见,2011年500万像素摄像头智能手机获得了47.9%的智能手机用户的关注,明显侵蚀了属于数码相机的市场。


 
2011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产品价位段仍为1000-2000元,其关注比例为39.2% ,千元级产品具有较高的吸引力。[!--empirenews.page--]


 
以上数据表明,大屏、高像素、千元级的Android智能机具有非常高的市场人气,在今年仍然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锐合X6势代就是其中一款倍受瞩目的产品,它拥有4.3英寸全视角WVGA大屏,5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30万像素前摄像头,价位也是1800元以下,是一款值得推荐精品手机。


 
它使用Android2.3的操作系统,支持GSM/TD 3G网络,拥有WIFI、GPS、蓝牙加速度传感器等功能,可扩展达32G的MicroSD卡,耳机是通用的3.5mm接口,非常实用,综合评价可以说低价而不低档,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也许这样的手机代表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或称为2012年的一匹黑马。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在2024 F1中国站即将拉开帷幕之际,高端全合成润滑油品牌美孚1号今日举办了品牌50周年庆祝活动。三届F1年度车手总冠军马克斯•维斯塔潘也亲临现场,共同庆祝这一里程...

关键字: BSP 汽车制造 行业标准 产品系列

北京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2024年4月13日,由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主办的"县域诊疗,规范同行"——肿瘤诊疗学术巡讲项目首站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全国多位肺癌领域专家和县域同道...

关键字: AI技术 医疗服务 BSP 互联网

海口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4月14日,在中法建交60周年之际,科学护肤先锋品牌Galenic法国科兰黎受邀入驻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法国馆。Galenic法...

关键字: NI IC BSP ACTIVE

如果遇到地震,通信中断,拥有卫星智能手机的用户可以正常拨打电话。

关键字: 智能手机 卫星电话 卫星智能手机 卫星通信

4月23日,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表了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2023年,该公司手机整体出货量约1.94亿部。

关键字: 传音 智能手机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每年4月17日是世界血友病日。今年,世界血友病日以"认识出血性疾病,积极预防和治疗"为主题,呼吁关注所有出血性疾病,提升科学认知,提高规范化诊疗水平,让每一位出血性疾病患者享有...

关键字: VII 动力学 软件 BSP

伦敦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TFX宣布任命Siju Daniel为首席商务官。Siju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在全球各地的高管职位上工作了19年以上。Siju之前担任FXCM首席商务官...

关键字: NI AN SI BSP

业内消息,近日市场调研机构 IDC 发布研报称,2024 年第一季度(1Q24)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 7.8% 至 2.894 亿部。虽然智能手机行业尚未完全摆脱困境,市场仍面临宏观经济挑战,但这一数字标志着智能手...

关键字: 智能手机 出货量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人工智能(AI)已经逐渐渗透到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从智能手机、智能家居到自动驾驶汽车,再到医疗、教育等领域,AI的应用无处不在。本文将详细介绍生活中常见的人工智能应用,并探讨它们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

关键字: 人工智能 智能手机 自动驾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