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目前,全球范围内共有三种3G标准,WCDMA,CDMA2000,TDSCDMA,前两种标准分别在欧洲和美国市场快速普及,拥有用户量最多,而TDSCDMA是我国自主的3G标准,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也基本上趋于成熟。TD网络技术的快速成熟和

目前,全球范围内共有三种3G标准,WCDMA,CDMA2000,TDSCDMA,前两种标准分别在欧洲和美国市场快速普及,拥有用户量最多,而TDSCDMA是我国自主的3G标准,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也基本上趋于成熟。TD网络技术的快速成熟和发展,一方面因为有中国政府的支持,有大量的TD扶持政策。另一方面,中国移动拥有庞大的手机用户群,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再加上中国移动拿出巨额的资金来支持TD终端的开发,因此也吸引了不少终端生产商。

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各大手机品牌纷纷加大对TD的研发,正如某业内权威人士所言:TD-SCDMA会给国产手机操作系统一个很大的舞台。目前来说,TD手机的种类已经大幅度的增加,但如今市场上还是以价格较为昂贵的中高端机型为主,鲜有低价高性能的千元级入门产品。而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一款刚刚发布的手机—锐合X6势代。

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机制造商之一,锐合在TD领域长期保持领先。从锐合4月新品发布会刚推出的的锐合X6势代TD手机来看,锐合势必将会进一步加大对TD手机市场的重视,以进一步增强对全领域3G消费人群的覆盖力度。

锐合X6势代发布之后,以其超高性价比以及完美操控性,受到大家追捧。锐合X6势代支持WIFI(802.11b/g/n)、蓝牙2.1、GPS、AGPS、重力加速度传感器、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500W像素后置摄像头和30W像素前摄像头,CPU主频806HMz,512MB RAM+512MB ROM,Android2.3的操作系统,支持最高32G的T卡,可使用3.5mm耳机等。值得注意的是锐合X6势代使用的是当下非常流行的Android2.3的操作系统。众所周知,安卓在全球手机行业正在飞速发展,基于安卓平台的游戏以及其他相关应用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面对挑战,锐合借TD再次扬帆,锐合X6势代的面世无疑给国内智能机市场一剂强心剂。时下流行的大屏、人性化的设计、实用的配置,最关键的是1800以下的价格,这让锐合X6势代更具市场竞争力。摒弃无止境的盲目跟风,锐合X6势代以低调却不失华丽的姿态出现在消费者眼前,这款最“实在”的手机,必定能抓住消费者的眼球,掀起一股TD手机的热潮。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正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操作系统作为智能设备的核心,其更新换代已成为推动行业前进的关键动力之一。华为在这场革新的浪潮中推出了自己的操作系统——鸿蒙(HarmonyOS)。自诞生之日起,鸿蒙系统便以其独特的分布式架构和全场景...

关键字: 鸿蒙系统 华为 安卓

在移动处理器的世界中,华为的麒麟系列和高通的骁龙系列无疑是两个响亮的名字。它们代表了当今智能手机中最先进的技术成就,也是消费者在选择手机时重点考虑的性能指标之一。本文将深入探讨麒麟950处理器的技术规格、性能特点,并以此...

关键字: 麒麟950 高通骁龙 华为 安卓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和智能手机市场的不断演变,操作系统作为手机的核心组成部分,其升级与替换一直备受关注。近期,华为推出了自主研发的鸿蒙系统,并陆续在其部分手机型号上进行升级。这一变化引发了广泛讨论:华为升级鸿蒙后,用户是否...

关键字: 华为 鸿蒙OS 安卓

激光雷达与摄像头:原理、应用与未来发展怎么样呢?随着自动驾驶、机器人导航、无人机飞行等技术的快速发展,感知和识别周围环境成为了这些技术的核心需求。在这个过程中,激光雷达和摄像头成为了两种不可或缺的传感器。虽然它们都是感知...

关键字: 激光雷达 摄像头

激光雷达摄像头,也称为激光雷达传感器或激光扫描摄像头,是一种集成了激光雷达技术和摄像头技术的先进传感器。它结合了激光雷达的高精度测距能力和摄像头的图像获取功能,从而能够同时提供目标物体的距离信息和视觉信息。

关键字: 激光雷达 摄像头

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基于与高通多年的合作沉淀,Prophesee展示了新一代无模糊的手机摄影技术。目前客户可将该技术集成到支持第三代骁龙 8 移动平台的设备中。

关键字: 智能手机 摄像头 视觉传感器

近日,“哪个手机品牌用户忠诚度最高”的话题引起网友热议。对此,Redmi市场总经理、品牌发言人@王腾Thomas 晒出一份统计报告,其中数据显示在安卓手机品牌中,小米的用户忠诚度排第一。

关键字: 小米 安卓 手机

在自动驾驶系统中,摄像头、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和超声波雷达等传感器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但它们各自有不同的优缺点和应用场景。

关键字: 摄像头 激光雷达

鸿蒙系统(HUAWEI Harmony OS)是华为公司在2019年8月9日于东莞举行的华为开发者大会(HDC.2019)上正式发布的操作系统。鸿蒙系统是一款全新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创造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

关键字: 鸿蒙 安卓

鸿蒙系统(HarmonyOS)是由华为公司开发的一款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它创造了一个超级虚拟终端互联的世界,将人、设备、场景有机地联系在一起,实现了极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用合适的设备提供场景体验...

关键字: 鸿蒙系统 安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