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Power Integrations与飞兆半导体酣战专利权在美国地区法院陪审团裁定关于PowerIntegrations侵犯飞兆半导体有关初级端调节技术的美国专利的指控成立后数天,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功率和便携产品供应商飞兆半导体公司(Fa


Power Integrations与飞兆半导体酣战专利权

在美国地区法院陪审团裁定关于PowerIntegrations侵犯飞兆半导体有关初级端调节技术的美国专利的指控成立后数天,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功率和便携产品供应商飞兆半导体公司(FairchildSemiconductor,简称“飞兆半导体”)在美国时间5月1日提出新的针对PowerIntegrations公司的美国专利侵权诉讼。

美国特拉华州地区的地区法院陪审团于2012年4月27日裁定PowerIntegrations的LinkSwitch-II和LinkSwitch-CV产品,即LNK603-606/613-616、SC1092、SC1097-99、SC1103、LNK632DG和LNK623-626,以及具有实际等同侵权电路的产品,构成了对飞兆半导体7,259,972.号美国专利的侵权。该陪审团亦支持飞兆半导体宣称的所有专利指控的有效性。

飞兆半导体功率转换、工业和汽车(PCIA)技术部门高级副总裁杨大勇表示:“陪审团确认了我们的专利的有效性,使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和满意。飞兆半导体将继续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取得成功。”杨大勇是被侵权专利的唯一发明人。

飞兆半导体将寻求防止进一步专利侵权的禁令,并正在寻求获得经济赔偿。这个案件所涉及的侵权意图和经济赔偿将在第二阶段进行裁定,现在正有待法院作出时间安排,可能是在第一阶段的上诉之后。

飞兆半导体在上周获得有利的陪审团裁决之后,于5月1日宣布已就PowerIntegrations的LinkSwitch-PHLED功率转换产品提出新的专利诉讼。飞兆半导体宣称,公司的三种用于LED功率转换技术的初级端调节技术新专利已遭PowerIntegrations侵权,该诉讼已提交予美国特拉华州地区的地区法院。

在4月27日的裁决中,陪审团裁定飞兆半导体并未对PowerIntegrations宣称的四项美国专利的其中两项构成侵权,但裁定飞兆半导体对其它两项PowerIntegrations美国专利构成侵权。被指侵权的飞兆半导体产品包括某一些PWM控制器产品。飞兆半导体已针对受裁决影响的产品推出下一代接脚兼容的替代产品,并将主动告知客户受到诉讼影响的产品信息。

飞兆半导体和PowerIntegrations还有其它三个专利诉讼正在审理。其中包括在中国苏州针对PowerIntegrations公司提起的专利侵权诉讼,在此诉讼中飞兆半导体指称PowerIntegrations侵犯了三项飞兆半导体的中国专利。飞兆半导体正寻求针对PowerIntegrations侵权产品的禁令并要求数百万美元的专利赔偿。

目前两家公司等待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U.S.CourtofAppealsfortheFederalCircuit)就2004年的一项诉讼上诉作出裁决。而另一项涉及两家公司同时宣称对方构成专利侵权的诉讼,则计划于明年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联邦法院审理。

更多资讯请关注:21ic网友杂谈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深度变革廿五载,日日求新,以拥未来 集团价值“大幅增长”:资产、销售额、企业价值等全领域实现强势增长 事业版图“不断扩张”:继能源·ICT之后,BBC、氢能等绿色尖端材料领域业务的拓展 企业...

关键字: MIDDOT 可持续发展 BBC POWER

保时捷、广汽本田和奇瑞分别排名豪华品牌、主流品牌和自主品牌第一 上海2023年8月3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今日正式发布2023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

关键字: POWER P10 BSP 本田

据 21ic 获悉,日前京东方因涉嫌侵权发明专利起诉三星电子,近日新增了多则开庭公告,京东方旗下多家子公司对三星电子旗下多家子公司发起了专利侵权诉讼,共涉及 9 起案件。

关键字: 专利侵权 京东方 三星电子

据业内信息报道,根据国家知识产权报第 02 版刊发的《重大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受理公告》显示,华为起诉小米专利侵权,涉及4G / LTE技术等四项。

关键字: 华为 小米 专利侵权

北京2023年2月10日 /美通社/ -- 三一重能(简称"三一"或"该公司")欣然宣布,该公司的SE-17260风力涡轮机,最近入选...

关键字: POWER WIND 风力涡轮机 SE

J.D. Power 君迪正式发布2022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SM(VDS),研究显示,2022年,设计缺陷类问题的抱怨数达到了78个PP100, 占行业总抱怨数的42%,且随着拥车期的延长,由设计缺陷引起的抱怨数呈不断上...

关键字: POWER 一汽 丰田 保时捷

保时捷、一汽丰田和WEY分别排名豪华车、主流车和自主品牌第一 上海 2022年11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 | 君迪今日正式发布2022中国车辆可靠性研...

关键字: POWER P10 BSP 保时捷

据业内信息报道,近日华为控诉国际电商巨头亚马逊、仁宝电子等7甲公司涉嫌侵害发明专利权,目前已经在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

关键字: 华为 亚马逊 专利侵权

台湾桃园2022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Chroma致茂电子于21日发表新一代Chroma 3650-S2高效能Power IC 测试平台,吸引了超过60家台湾半导...

关键字: POWER ROM IC测试 测试平台

(全球TMT2022年10月26日讯)Chroma致茂电子于21日发表新一代Chroma 3650-S2高效能Power IC 测试平台。 发表会现场实机展示新一代Chroma 3650,吸引众多半导体先进目光...

关键字: POWER ROM IC测试 测试平台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