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消息,臭名昭著的网络犯罪论坛Darkode在近日已被捣毁,本次捣毁行动是由来自20个不同国家的执法人员组成的跨境工作小组执行的,在捣毁该网站时,有关执法部门还逮捕了70名嫌疑人,均来自这20个国家。Darkode论坛建于2007年,犯罪分子经常在该论坛从事非法兜售数据、信用卡信息、邮箱地址、网络攻击

消息,臭名昭著的网络犯罪论坛Darkode在近日已被捣毁,本次捣毁行动是由来自20个不同国家的执法人员组成的跨境工作小组执行的,在捣毁该网站时,有关执法部门还逮捕了70名嫌疑人,均来自这20个国家。

Darkode论坛建于2007年,犯罪分子经常在该论坛从事非法兜售数据、信用卡信息、邮箱地址、网络攻击等活动,是一个大型的网络犯罪黑市,Darkode采用了邀请机制,所以普通人很难进入该论坛,论坛的防御设施也十分完善,采用了所谓“防弹”网络服务器,这让执法部门的工作进一步加大。

执法人员早在2011年开始对该网站采取监控,但被网站管理员有所察觉,并关掉了访问端口,并另外设立了一个互联网中级聊天服务器。近日执法机构对该网站进行了全面捣毁,并抓获多名嫌疑人,这些人都被怀疑参加了以色列、德国、英国、瑞典丹麦、印度、罗马尼亚等国发起的联合网络犯罪行动。

目前网站已经无法显示以往的内容,用户只能看到由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欧洲刑警组织等17个国际执法机构联合发表的声明。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伦敦2022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BSI作为英国国家标准机构(NSB)发布了新版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在当下网络攻击猛增的时代,2022年新版ISO/IEC 27001帮助企业...

关键字: ISO 信息安全 安全管理 网络攻击

Apple Card,是苹果公司的信用卡服务,于2019年3月26日在2019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 [1] 2019年8月2日,根据高盛网站发布的客户协议,苹果公司与高盛集团合作推出的Apple Card信用卡不能...

关键字: 苹果 Apple Card 信用卡

(全球TMT2022年7月28日讯)IBM Security 刚刚发布《2022年数据泄露成本报告》(下文简称报告),报告揭示,数据泄露事件给企业和组织造成的经济损失和影响力度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单个数据泄露事件给来自...

关键字: 软件 IBM SECURITY 网络攻击

ETC是时代发展的产物,高速公路网不断发展,汽车进入寻常百姓家,由此我们能看到高速公路上长长的车龙,尤其是节假日期间,那一望无际的车龙让人心急。有了ETC,这种无需停车缴费的便捷途径,长长的车龙也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得到消化...

关键字: ETC 信用卡 储蓄卡

近年来,射频识别 (RFID) 技术变得越来越普遍,现在几乎可以在每个行业中找到。然而,它远非同质化。借助各种类型的 RFID 标签,组织可以确定哪些标签最适合他们,因为每种标签都为不同类型的应用带来优势。

关键字: RFID 电子标签 信用卡

据悉,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项是国内交通领域的最高奖项之一,旨在表彰理论或技术研究达到一定水平,具有创新性和影响力,并取得经济和社会效益成绩的项目。此次同盾科技获奖既是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对创新科技的认可,也反映出同盾在...

关键字: ETC OBU设备 信用卡

我国的城镇化比例越来越高,城市生活的快捷、互联网应用的普及。人们生活中的很多东西都变得更加智能。在每个家庭都会配备一辆小汽车的今天,高速收费站的ETC系统就显得非常重要。

关键字: ETC 互联网应用 信用卡

中国在农历新年期间的恶意僵尸网络攻击增加了15%,日本在公历新年期间增加了150%,表明攻击事件激增 新加坡2022年4月11日 /美通社/ -- Akamai Technologies, Inc.为支持和保护数字体验...

关键字: 网络攻击

(全球TMT2022年4月11日讯)Akamai Technologies, Inc.为支持和保护数字体验提供全球最受信赖的解决方案。该公司发布了新的数据,详细描述了在亚洲节日期间恶意僵尸网络攻击的影响范围。这些数据显...

关键字: 网络攻击

继英伟达之后,三星和高通也遭殃了……

关键字: 三星 英伟达 黑客 网络攻击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