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根据此前美国市场调研公司SliceIntelligence发布的AppleWatch销量报告,苹果手表的销量看起来很“尴尬”,这立马引起外界对苹果表的一片唱衰之声,甚至仅根据这一报告就撰写文章分析出苹果表不好卖的原因。但Slice的这一销量报告是否能反应苹果表的真实销售状况?在分析师MarkHibb

根据此前美国市场调研公司Slice Intelligence发布的Apple Watch销量报告,苹果手表的销量看起来很“尴尬”,这立马引起外界对苹果表的一片唱衰之声,甚至仅根据这一报告就撰写文章分析出苹果表不好卖的原因。

但Slice的这一销量报告是否能反应苹果表的真实销售状况?在分析师Mark Hibben看来,不止不能,反而这些数据完全是“误导”。

Mark提到一个事实,苹果在 6 月的财季中卖出了 450 万只 Apple Watch,这比第一代的 iPhone 在 2007 年推出时要好不少。如果因为当前的销售状况而不看好Apple Watch的前景,那iPhone就是一个最好的反例。况且,Apple Watch发布后的第一个季度就为苹果增加了20亿美元的收入,苹果对这一数字想必也会感到满意。

在Mark看来,Apple Watch的前景光明,即使现在的供应有限,他依然认为2015年可以卖出3000万只Apple Watch。他认为Watch OS 2对消费者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可以成为更多消费者购买Apple Watch的原因。

而对于Slice的销量报告,Mark认为有很大的局限性。首先是Slice的研究方法存在问题,即便它给出的数据代表了“所谓的销量下滑”,但这只限于美国地区的在线销量。那么全球销量,尤其是中国地区的销量呢?这些地区的数据并没有被考虑在内,更不包括实体店 Apple Store 内售出的手表销量。

Apple Watch 是一款私人的设备,很多后期的购买者并不会选择直接在网上下单,他们更愿意前往Apple Store尝试不同款式、不同版本的手表,然后才决定购买。所以用线上销售数据来总结Apple Watch的销量,是不准确的。

对于有媒体说人们开始对Apple Watch丧失兴趣,Mark反问道:不知道尚未购买 Apple Watch 的你对这款产品是如何看待的呢?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此前报道,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通过一项立法提案,拟要求字节跳动在法案生效后 165 天之内剥离对 TikTok 控制权,否则将被美国各大应用商店禁止上架。据路透社称,众议院计划在本周二或周三就这一法案投票。

关键字: 美国 TikTok 字节跳动

业内消息,日前美国总统拜登宣布将对中国制造的网联汽车展开调查,声称中国以不公平做法主导未来的汽车市场,中国车的网联操作系统会收集有关美国公民和基础设施的敏感数据并回传中国,还可以远程访问车辆或致其失灵,从而对美国国家安全...

关键字: 美国 汽车

业内消息,近日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称,到2030年美国将生产全球最先进逻辑芯片的大约20%,并得到从原材料到包装的国内供应链的支持。

关键字: 雷蒙多 芯片 美国

业内消息,综合路透社、美国国会山报等多家外媒报道,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当地时间25日宣布将28个实体和个人列入出口管制“黑名单”,其中包括5家俄罗斯企业、10家中国企业以及1名个人。

关键字: 美国 出口管制 实体清单

传统制造业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将面临许多挑战。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全球化的影响,传统制造业要适应新的环境,提高竞争力和适应性,需要面对以下挑战。

关键字: 制造业 市场调研 全球化

据业内消息,近日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Kyung Kye-hyun表示,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泰勒的新半导体工厂建设进展顺利,将按计划在今年内完工。

关键字: 三星 美国 泰勒 晶圆厂

据业内信息,美国无线电运营商Verizon在2022年底关闭其3G CDMA网络,而AT&T也在第一季度的时候关闭了其3G网络,这宣告了美国3G网络时代的结束。

关键字: AT&T Verizon 美国 3G

在特斯拉第二季度财报的电话会议上,CEO马斯克为自己在此前的财报电话会议中对华尔街分析师不礼貌的行为向该分析师致歉。此后的第二天(周四),特斯拉股价暴涨16.19%,创5年内最大单日涨幅,重新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汽车公司。...

关键字: CEO 分析师 电话会议

据业内消息,近日宏碁集团创始人施振荣在谈及台积电在亚利桑那凤凰城建厂时表示,除了其大客户均为美国企业以及美国国安问题,制造业转移回美国是逆全球化的,短期内美国政府介入可暂时维持,但长期是不可行的。

关键字: 宏碁 制造业 美国

美国通过在2022年8月颁布芯片和科学法案吸引了较多美国半导体生产和创新投资方,同时也激发了资本对美国半导体工厂的私人投资,目前带来了超过2000亿私人投资,美芯片法案初显成效。

关键字: 芯片法案 美国 芯片 半导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