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7月17日消息,据NBC报道,谷歌公司于当地时间周四披露,该公司的无人驾驶汽车再次出现追尾事故,并导致人员受伤。和往常一样,谷歌称事故原因并不是汽车的故障。据悉,这起交通事故发生于7月1日,一辆经过谷歌改装的雷克萨斯SUV在加州山景城遭到追尾。谷歌表示,车上的3名谷歌员工受了轻微的皮外伤,当

7月17日消息,据NBC报道,谷歌公司于当地时间周四披露,该公司的无人驾驶汽车再次出现追尾事故,并导致人员受伤。和往常一样,谷歌称事故原因并不是汽车的故障。

据悉,这起交通事故发生于7月1日,一辆经过谷歌改装的雷克萨斯SUV在加州山景城遭到追尾。谷歌表示,车上的3名谷歌员工受了轻微的皮外伤,当天前往医院检查,次日返回公司工作。后车驾驶员则表示颈部和背部疼痛。

据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主管克里斯·乌姆森(Chris Umson)称,当时谷歌雷克萨斯自动驾驶测试车辆在加州山景市一个十字路口等红灯,遇到右边车道出现堵车。此时另一辆车从后面驶过来但未能刹住车,以17英里/小时(27公里速度)和谷歌汽车发生追尾事故。

乌姆森(Chris Urmson)周四在博客中表示,追尾的原因经常是因为后车驾驶员精力分散,有可能是在查看手机。“很明显都是人类的错误和走神导致的,”乌姆森写道,意指这并不关乎汽车的故障。

谷歌在开发无人驾驶汽车上已经投入大量资金,并一直坚信这项技术的安全性和效率都高于人类驾驶员。谷歌表示,这是该公司的无人驾驶汽车6年来发生的第14起事故。据悉,谷歌无人驾驶汽车测试总行驶里程达到190万英里(约合305万公里),其中发生11起后车追尾事故。

乌姆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团队正在考虑开发一些技术,在发生碰撞前提醒走神的驾驶员。发出警报是一种可行的选择,但乌姆森称担心这可能会骚扰周围的居民。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40万预算,能买豪华品牌SUV的什么车型? 答案有很多:BBA里的X3、GLC L及Q5L都可以,美系车里的凯迪拉克XT5和林肯航海家也OK,日系豪华品牌中的雷克萨斯NX及英菲尼迪QX50甚至还可以上高配。 但如果把要求...

关键字: SUV 凯迪拉克 雷克萨斯

2022年2月28日 – 专注于推动行业创新的知名新品引入 (NPI) 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祝贺Vasser Sullivan Lexus车队在代托纳(佛罗里达)国际赛道举办的20...

关键字: 贸泽电子 雷克萨斯

作为日本最为畅销的豪华汽车品牌,雷克萨斯检测造假一事引发关注。

关键字: 雷克萨斯 丰田

早前,丰田发布了全新一代Harrier(海利亚),新车与全新RAV4一样基于TNGA-K平台打造,未来将引进/国产销售,并分别推出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两个版本。

关键字: 丰田 雷克萨斯 丰田harrie

  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展会)创始于1967年,迄今已有46年历史,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EA)主办。每年1月在世界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举办,是世界上

关键字: 奥迪 无人驾驶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X作为雷克萨斯家族的旗舰级SUV,其不仅兼顾了较强的越野性能,同时还延续了雷克萨斯一贯的豪华感。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雷克萨斯LX的官图,新车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并推出了Inspi

关键字: lx 雷克萨斯

据外媒消息,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2021款日版雷克萨斯ES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以及动力系统方面做出了较大改变,其在日本的起售价为56800美元。 作为全球首款采用电子外后视镜的量产车,新款ES在车

关键字: es 雷克萨斯

注本文不讨论获得指令集授权是否涉及CPU自主设计的问题,有此类问题者请回避本帖,回去自行学习。 纠缠多年的专利问题终于尘埃落定了,在松口气之余,其背后的暗斗也深值得我们思考,在这场拉锯战中,各方各面到底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最近关于龙芯购买美国公司授权的问题,闹的沸沸扬扬。这次就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龙芯的来龙去脉。 龙芯(英语:Loongson,旧称GODSON)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所龙芯课题组自主开发的通用CPU,采用简单指令集,...

关键字: 授权 新鲜事 龙芯

  刚刚在2017北美车展发布的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是其车系历史中的第五代车型,也是雷克萨斯耗时十年打造的全新旗舰车型(上代车型发布于2007年,后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因此我们可以用&ldq

关键字: 雷克萨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