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IBM超级计算机沃森现在可以分析人类的个性了。沃森可以根据自己读取的文字片段来分析作者的个性,但是是否真的符合作者实际个性又是另一回事。这是计算机预测和分析的最新例证。沃森掌握的该技术被称为“个性见解”,顾名思义,它通过读取测试者的博文或者推文,试图深入了解一个人的个性。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沃森更喜欢

IBM超级计算机沃森现在可以分析人类的个性了。沃森可以根据自己读取的文字片段来分析作者的个性,但是是否真的符合作者实际个性又是另一回事。这是计算机预测和分析的最新例证。沃森掌握的该技术被称为“个性见解”,顾名思义,它通过读取测试者的博文或者推文,试图深入了解一个人的个性。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沃森更喜欢一些非正式的文字或者文章,而不是报告或其他书面严肃文字。

根据目前的测试发现,沃森对个性判断成功率大约在50%,这些测试都是300字左右的文章,当文章长度越长,沃森对个性判断成功率就会提升。

在大多数情况下,沃森的评估反映测试者写作样本的基调,发布一些带有负面基调的文章,沃森会告诉你,你容易紧张和忧郁。发布文章当中带有肯定的语气,沃森会说你不容易产生压力,你喜欢拥抱生活。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11月14日消息,今天发布的第62期超级计算机TOP500显示,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的Frontier仍保持着第一名位置,并且仍是目前已公开型号中唯一的百亿亿次级机器。

关键字: 超级计算机 芯片

近日业内消息,英国政府宣布为了进一步提高该国人工智能能力,对人工智能(AI)研究资源的投资从 2023 年 3 月宣布的 1 亿英镑增加两倍,达到 3 亿英镑(当前约 26.7 亿元人民币)。

关键字: 英国 超级计算机 AI

业内消息,近日多家外媒报道俄罗斯定下多个宏大科技领域的目标,其中包括在 2030 年之前建造 10 台的超级计算机,此外还包括在圣彼得堡理工大学的光刻综合体以更低的成本研发出比 ASML 更高效的光刻机。

关键字: 俄罗斯 超级计算机 光刻机

3D打印技术(3D printing technology)是一种以数字模型为基础,通过逐层累加材料的方式制造物体的技术。它已经在许多领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应用,包括制造业、医疗领域、建筑业、艺术设计等。本文将围绕3D打...

关键字: 3D打印 数字模型 技术

3D打印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日益广泛,它不仅能够提供个性化的医疗解决方案,还能够快速制造医疗器械和人体组织模型,为医生和患者带来了许多益处。本文将详细介绍3D打印技术在医疗方面的应用,并探讨其所起到的作用。

关键字: 3D打印 医疗 技术

6月21日消息,最近在法国巴黎举行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首届阿勒福赞奖颁奖仪式上,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付巧妹获得阿勒福赞科学、技术、工程、数学领域杰出青年科学家国际奖(简称"阿勒福赞奖")。

关键字: 科学 技术 工程

21ic 近日获悉,英伟达昨天宣布推出一款基于 ARM 架构的 Grace CPU 的超级计算机(Isambard 3 ),该计算机将实现约 2.7petaflops 的 FP64 峰值性能,功耗不到 270 千瓦,跻身...

关键字: 英伟达 ARM 架构 超级计算机

DSP又称数字信号处理器,数字信号处理是将信号以数字方式表示并处理的理论和技术。数字信号处理与模拟信号处理是信号处理的子集。数字信号处理的目的是对真实世界的连续模拟信号进行测量或滤波。因此在进行数字信号处理之前需要将信号...

关键字: DSP 技术 信号处理

【2023 年 04 月 11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 代码:IFX / OTCQX 代码:IFNNY)表示,内置在汽车中的高性能计算机,能够尽可能快速、可靠地处理所有可用的数据和信息,以便车辆能够安...

关键字: 超级计算机 联网汽车 汽车电子

据业内信息,近日谷歌公布了其用于训练其人工智能 (AI) 模型的超级计算机的一些新细节,并表示该系统比英伟达公司的同类系统更快、更节能。谷歌认为对于同等大小的系统,其芯片比基于英伟达 A100 芯片的系统快 1.7 倍,...

关键字: 谷歌 AI 超级计算机 英伟达 A100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