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今早消息,三大运营商昨日同时发布通知,宣布手机套餐内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将自10月1日起正式实施。自下月起,用户当月剩余流量可转存至下月继续使用。虽然是单月不清零,但也是“不清零”的一小步,预计此

今早消息,三大运营商昨日同时发布通知,宣布手机套餐内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将自10月1日起正式实施。自下月起,用户当月剩余流量可转存至下月继续使用。

虽然是单月不清零,但也是“不清零”的一小步,预计此次推出普惠制的手机月套餐剩余流量当月不清零服务,100%月套餐客户可自动享受,受益客户约占全部流量客户的80%。

不过,尽管如此,由于系统改造时间紧、客户规模大,月套餐剩余流量当月不清零服务初期可能会存在一些问题,运营商也希望广大客户给予理解,并多提宝贵意见。

小编表示,流量每月都是不够用,哪还有剩余啊,每次都要买补充包,给点蚊子腿也行啊。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