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苹果刚刚被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授予一个名为“有角度摄像头观看配件”,并描述了倾斜的相机配件如何可能被用来开发虚拟键盘。

苹果刚刚被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授予一个名为“有角度摄像头观看配件”,并描述了倾斜的相机配件如何可能被用来开发虚拟键盘。苹果在这份专利中表示,磁结构和其它结构可以在电子设备中使用,并且可以在所述电子设备的照相机附件中使用。鉴于苹果已经在产品设备的各种元件之间使用磁耦合,一个未来的附件,可连接到一个Mac摄像头来创建一个虚拟键盘。此外,苹果也解释了一个弯曲摄像头附件也可用于记录垂直安装的摄像头无法记录的内容。

新的附件将允许Mac摄像头在不寻常的角度用反射器系统形成的偏转光记录数据,使相机传感器捕捉到在离轴方向的信息。该专利还详细说明如何在电子设备摄像头上安装另一组件,可以用来在表面上投影虚拟键盘的图像,因此可以不用经典物理键盘和鼠标,即可收集用户输入的信息。

这项专利最初由资深苹果产品设计师Nicholas G. L. Merz在2012年9月20日申请。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4月17日消息,虽然苹果迟迟未能推出折叠屏iPhone,但其实内部已经研发多年,只是尚未解决一些硬性问题没有量产,比如屏幕折痕、不耐摔等。

关键字: 苹果 A17 台积电 3nm

IDC近日发布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初步数据显示,苹果iPhone全球销量在今年一季度的销量下降了9.6%。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端侧AI

业内消息,近日苹果CEO蒂姆·库克访问印尼首都雅加达,在与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会晤后表示,苹果将考虑在印尼生产的可能性。

关键字: 苹果 库克 印尼

数据占满我们的电子设备已成常态,为了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NAS应运而生。然而,对于许多普通用户来说,NAS设备的设置和使用却常常令人望而却步。不过,铁威马TOS 6的出现,不仅功能强大,而且操作简便,即使是初次接触NAS...

关键字: 数据 电子设备 NAS

在电子科技领域,VCC电压是一个极为重要且频繁提及的概念。它直接关系到电子设备、电路板的正常工作,以及整体系统的稳定性和效率。那么,VCC电压究竟是多少伏呢?本文将详细解析VCC电压的概念、特点及其在电子科技领域的应用,...

关键字: vcc电压 电路板 电子设备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对美国科技公司可能会操纵全球AI市场感到担忧。

关键字: AI 谷歌 苹果 微软 Meta

业内消息,苹果公司CEO库克当地时间4月15日抵达越南河内,开始为期两天的商务访问。当地媒体报道,库克将在为期两天的访问中与苹果用户、开发者和内容创作者会面。库克周一在x上发布了在河内与音乐家的照片,喝了一杯鸡蛋咖啡。

关键字: 苹果 CEO 库克 越南

Type-C转换器作为连接电子设备的桥梁,已经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设备的充电和数据传输。然而,对于许多音乐爱好者来说,音质是他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因此,关于Type-C转换器是否会对音质产生影响的问题备受...

关键字: 电子设备 Type-C 转换器

在当前的电子设备市场中,Type-C接口和安卓系统是两个广为人知的概念。然而,尽管这两者经常一同出现在许多移动设备中,它们却有着截然不同的功能和定位。Type-C是一种物理接口标准,而安卓则是一种操作系统。接下来,我们将...

关键字: 电子设备 Type-C 安卓系统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电子设备间的连接与数据传输变得越来越重要。Type-C转接头作为连接各种设备的桥梁,其性能与标准也不断升级。本文将详细探讨Type-C转接头2.0与3.1之间的区别,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选择适合自己的...

关键字: 电子设备 数据传输 Type-C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