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今年半导体业购并热潮不断,案子一桩接着一桩,近日,据彭博社消息,模拟芯片巨头ADI正在与另一家模拟芯片厂商美信(Maxim)就收购展开谈判。 在 ADI 登门后,美信已协请银行做策略评估,由于谈判尚持续进行中,是否成

今年半导体业购并热潮不断,案子一桩接着一桩,近日,据彭博社消息,模拟芯片巨头Analog Devices(简称 ADI正在与另一家模拟芯片厂商美信(Maxim)就收购展开谈判。 两家谈判正在持续进行中,是否成案还有很大变数。

尽管两公司均不愿对上述消息的真实性发布评论,但市场显然非常乐见其成,ADI 股价收盘时跳涨 8.8%、收在 60.99 美元,市值相当于 190 亿美元;美信劲扬 10%、收在 38.33 美元,市值约110 亿美元

根据ICInsights的数据,2014年ADI公司与美信公司分列全球模拟芯片厂商第四名与第六名,两家合并以后将超越ST,成为全球第二大模拟芯片厂商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1978年,ADI创始人Ray Stata首次访华,就成功收获了来自石油钻井系统的大订单。自此之后,ADI和中国的本土客户开始了紧密的合作,双方技术和资源互补,共同见证了中国发展。40年后,中国一跃成为智能汽车领域的领导...

关键字: EV100 电动汽车 智能汽车 ADI

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英文缩写为AI。它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

关键字: 人工智能 AI 模拟

2023年汽车业务收入创纪录,同比增长29%

关键字: 碳化硅 智能电源 模拟

555定时器是一种模拟和数字功能相结合的中规模集成器件。一般用双极性工艺制作的称为 555,用 CMOS 工艺制作的称为 7555,除单定时器外,还有对应的双定时器 556/7556。

关键字: ne555 芯片 模拟

2024年1月11日,中国--服务多重电子应用领域、全球排名前列的半导体公司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简称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 公布了新的公司组织架构,这项决定将从2024 年 2...

关键字: 微控制器 模拟 物联网

盘点2023,展望2024,分享目前最新市场的进展,共同探讨2024年技术发展的前景。

关键字: 模拟

2023年,AIGC给我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生产力提升,也引爆了一波AI芯片应用。但纵观全球半导体产业,各行业复苏不及预期,市场需求持续低迷,进入L型底部。2023年虽然寒意彻骨,但2024年依然令人满怀期望。2...

关键字: ADI 模拟 BMS review2023

12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全球第二大模拟芯片厂商ADI(亚德诺半导体)发出通知,计划从2024年2月开始涨价,预计涨幅为10%-20%。

关键字: ADI 存储

在探索现代能源解决方案的征程中,储能系统显现出其无与伦比的重要性。作为连接可再生能源与我们日常生活的桥梁,储能系统不仅优化了能源利用,更为能源安全与可持续发展铺平了道路。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新能源时代,储能技术的创新成...

关键字: ADI 派能 储能 BMS ESS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