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消息,思科已同意以大约4.5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网络安全软件开发商Lancope,进一步表明了这家网络设备巨头增强自身安全业务的意愿。Lancope总部位于美国乔治亚州的阿法勒特(Alpharetta),主要业务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消息,思科已同意以大约4.5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网络安全软件开发商Lancope,进一步表明了这家网络设备巨头增强自身安全业务的意愿。

Lancope总部位于美国乔治亚州的阿法勒特(Alpharetta),主要业务是出售安全软件,帮助企业探测其计算机网络中的安全威胁并对其作出反应。思科主要销售路由和交换系统,但同时也一直都在建设商用安全软件、硬件和服务相关业务。

思科企业发展副总裁卢罗布·萨尔瓦诺(Rob Salvagno)称,Lancope的技术利用网络来帮助探查数据流量中的反常现象,这种现象可表明系统遭到黑客攻击或存在其他安全问题。

Lancope的约300名员工将加入思科安全部门,该部门的负责人是思科安全业务事业部全球高级副总裁David Goeckeler。思科已通过多项并购交易扩大了这个部门,如2013年以2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安全公司Sourcefire,以及今年6月同意6.35亿美元收购域名解析服务提供商OpenDNS等。

思科还已收购了一些规模较小的安全公司,但并未披露其交易条款,其中包括ThreatGrid、Portcullis和Neohapsis等。

在截至7月的上一财年,思科称其安全业务营收增长12%,至17亿美元,在第四财季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4%。

作为收购Lancope交易的一部分内容,思科将支付4.525亿美元的现金和股权奖励,另外还将向加入该公司的Lancope员工支付留才奖金。预计这项交易将在截至明年1月的思科财季中完成。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思科日前推出了一款新的安全产品,据称可以利用AI帮助用户保护关键系统。

关键字: 思科 HyperShield 网络安全 AI

上海2024年4月22日 /美通社/ -- 恶性的攻击和意外事件总是防不胜防,提前部署灾备方案可以在遭遇意外时尽可能减少企业损失。那么面对无处不在的勒索病毒和潜在风险,为什么依然有很多企业还会遭遇数据丢失?

关键字: 勒索病毒 软件 电脑 群晖数据

SAP(思爱普)近日发出的裁员计划,不仅涉及全球范围内约8000个职位,更是在中国区造成了近1500名正式员工和合同工不续的情况。

关键字: 软件 互联网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每年4月17日是世界血友病日。今年,世界血友病日以"认识出血性疾病,积极预防和治疗"为主题,呼吁关注所有出血性疾病,提升科学认知,提高规范化诊疗水平,让每一位出血性疾病患者享有...

关键字: VII 动力学 软件 BSP

德国埃朗根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Elektrobit 今日宣布推出 EB zoneo GatewayCore——首款支持、配置和集成现代微控制器新一代硬件加速器的软件产品,可应用于先进的汽车电子/电气架...

关键字: 汽车 软件 硬件加速 通信网络

人工智能冲击就业?大型科技企业开始行动。近日,思科、谷歌、IBM、Indeed、Eightfold、埃森哲、英特尔、微软和SAP等科技公司,以及6家顾问机构,联合成立了“AI使能的ICT劳动力联盟”。

关键字: 思科 IBM 英特尔 ICT人才联盟 AI

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简称WinCE)是一种专为嵌入式系统设计的操作系统,具有体积小、效率高、可定制性强的特点。在WinCE中设置自动运行软件,通常是为了满足设备在启动后自动执行特定任务的...

关键字: 嵌入式系统 软件 操作系统

据外媒报道,近日世界最大的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系统公司计划裁员数千人,原因是企业技术支出放缓代替了其销售增长。该公司计划在全球裁员5%,即4000多个工作岗位,并降低了年度收入目标,由于预测还不急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导致股...

关键字: 思科 裁员

业内消息,日前欧洲软件巨头SAP宣布了一项重组计划推动人工智能增长,该计划将涉及大约8000名员工的岗位调整,这些员工将被纳入自愿休假计划和内部再培训措施,即鼓励员工自愿离职或进行内部转岗。

关键字: AI 重组 软件 裁员 SAP

根据思科(Cisco)日前进行的一项调查,尽管很多员工了解生成式AI在数据隐私方面的缺陷,但许多人仍在向ChatGPT等类似的AI应用程序输入敏感的公司数据。

关键字: 思科 生成式AI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