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柴油发动机作弊丑闻余音未消,大众的坏消息又来了——11月3日,大众集团表示,首次发现旗下发动机存在“误读”情况,不符合CO2(二氧化碳)排放许可规定。根据大众公布的数据,大约有80万辆车将受

柴油发动机作弊丑闻余音未消,大众的坏消息又来了——11月3日,大众集团表示,首次发现旗下发动机存在“误读”情况,不符合CO2(二氧化碳)排放许可规定。

根据大众公布的数据,大约有80万辆车将受该问题影响,为此,大众将拿出22亿美元资金为此负责。

据了解,大众是在正在进行的内部审查中首次发现这一情况,“现在已经确定,在CO2排放认证中,部分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浓度以及油耗数据,被人为设定到较低水平”。

大众表示,首影响的大部分是柴油发动机,公司与监管部门达成一致后,大众将尽快公布下一步处置方案,并着手对涉事车辆的二氧化碳排放值准确分级。

大众官方并未公布不符合排放CO2标准的具体发动机型号,但根据Automotive News报道,受波及的包括2012年及之后生产的大众、奥迪、西亚特、斯柯达部分车型,涵盖1.4、1.6、2.0升柴油发动机,此外还包括EA211 1.4 TSI ACT汽油发动机,而这也是大众首次发现汽油车也存在“作弊”情况。

ps.ACT,主动气缸管理技术,即可变气缸,在一定条件下关闭指定气缸使其不工作,主要用于省油。

大众CEO马蒂亚斯·穆勒表示:“大众公司管理董事会对此深表遗憾,并将系统地、公开透明地对问题进行澄清。”

大众北美发言人Jeannine Ginivan指出,该问题不影响美规车辆。

今年9月,美国环境署指控大众旗下部分柴油车在尾气检测中作弊,主要针对氮氧化物排放。

大众随后承认,在相关柴油车上利用操控软件躲避尾气检测,约1100万辆柴油车卷入其中。今年第三季度,大众集团为应对“排放门”拨备67亿欧元,使集团经营利润严重下滑。自9月18日以来,大众在美股价已经下跌30%。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伦敦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TFX宣布任命Siju Daniel为首席商务官。Siju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在全球各地的高管职位上工作了19年以上。Siju之前担任FXCM首席商务官...

关键字: NI AN SI BSP

12月2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汽车巨头大众宣布,将采用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充电标准(NACS),以便现有电动车车主也能畅享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网络。

关键字: 大众 新能源 特斯拉

上海2023年9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由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同济大学张存满教授联合发起的"SGS中国制氢行业高峰论坛"于成都圆满闭幕。本次会议得到了上级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关键字: AN 进程 NI 测试

(全球TMT2023年9月8日讯)德国时间9月1日至5日,TECNO征战2023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除了两款首次亮相的TECNO MEGABOOK笔电新品,TECNO还在展会期间发布了两款“全球首创”概...

关键字: TE PC NI ST

北京2023年9月8日 /美通社/ -- 日前,"云融数智 创领未来"2023浪潮云海云图生态峰会产品技术伙伴专场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开源基金会、云安全、PaaS、数据库服务、容灾备份等领域的头部领先...

关键字: 云安全 私有云 数据库 NI

TECNO携两款"全球首创"概念机震撼登场2023德国IFA科技展会 MEGA MINI Water-Cooling游戏主机及PhUltimate卷轴屏引领创新科技新标杆 柏林2023...

关键字: TE NI ST 游戏主机

商家可在WhatsApp建构商店,顾客更可透过对话下单(Chat-to-Order)功能选择取货门店,并使用WhatsApp传送付款链接 善用Meta不同的广告平台,能为商家带来更高的流量及转化率 3香港使用Wh...

关键字: APP SAP NI IC

- NIPPON EXPRESS全新品牌宣传片带您走进全球物流的幕后 东京2023年9月4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于9月1日发布了全新品牌宣传片《Finding th...

关键字: EXPRESS NI IP PS

美迪特推出革命性的扫描设计口腔修复解决方案,使牙医能够设计出AI驱动精度的牙冠和牙桥、嵌体、咬合板和临时冠。 美迪特产品完美集成3D制造技术,开创了扫描到设计口腔修...

关键字: CAD NI 扫描仪 AD软件

慕尼黑和北京2023年9月1日 /美通社/ -- 9月1日,在2023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上,宝马集团旗下MINI品牌全新电动MINI Cooper于慕尼黑迎来世界首秀。作为下一...

关键字: NI 电动 慕尼黑 COO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