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网络设备生产商思科周五表示,该公司没有兴趣收购爱立信,否认了瑞典一家网站的报道。思科发言人尼格尔·吉勒涅(Nigel Glennie)称,思科目前正专注于该公司最近宣布的与爱立信达成的合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网络设备生产商思科周五表示,该公司没有兴趣收购爱立信,否认了瑞典一家网站的报道。

思科发言人尼格尔·吉勒涅(Nigel Glennie)称,思科目前正专注于该公司最近宣布的与爱立信达成的合作伙伴关系。

吉勒涅指出:“正如我们高管本周所表示的,两家公司从来没有谈及其它类型的交易。我们双方很满意我们周一宣布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它可能为两家公司带来的发展潜力。”

爱立信发言人奥洛夫佐(Minako Nakatsuma Olofzon)表示,该公司不会对传言或猜测发表评论。

她说:“我们期待着开始执行我们本周与思科一起宣布的合作计划。在公布该计划的时候,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去解释,为什么我们认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这种合作的一个很好的架构。”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近日,有消息称全球最大通信设备商之一的爱立信正对中国区业务进行战略性调整,研发岗大面积裁员,核心网业务部门成为重灾区。

关键字: 通信设备 裁员 爱立信

据外媒报道,近日世界最大的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系统公司计划裁员数千人,原因是企业技术支出放缓代替了其销售增长。该公司计划在全球裁员5%,即4000多个工作岗位,并降低了年度收入目标,由于预测还不急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导致股...

关键字: 思科 裁员

根据思科(Cisco)日前进行的一项调查,尽管很多员工了解生成式AI在数据隐私方面的缺陷,但许多人仍在向ChatGPT等类似的AI应用程序输入敏感的公司数据。

关键字: 思科 生成式AI

作为一种解决方案和应用,其核心内容是:让人们无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通过任何设备、任何网络,获得数据、图像和声音的自由通信。

关键字: 统一通信 图像 思科

近两年爱立信裁员消息频频出现,这是否意味着其发展前景不容乐观呢?

关键字: 爱立信 通信

业内最新消息,美国芯片巨头 AMD 的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向思科公司表示希望离开其董事会。除了苏姿丰本人外还有其他两人,目前尚不清楚他们辞任的具体原因,苏姿丰于 2020 年加入思科董事会,当时 AMD 刚开始从英特尔手中夺...

关键字: AMD 苏姿丰 思科

爱立信发布全球首个为开发者与企业提供通信和网络API的商业化运营商合作 API平台将为运营商开辟网络投资变现新途径,并驱动移动基础设施投资 北京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爱立信利用网络...

关键字: API 爱立信 网络 德国电信

新富人群财务需求多元发展,投顾服务迎来新机遇 上海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19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与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机构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联合发...

关键字: BSP ADVANCED INA 代码

业内消息,近日美国加州州政府文件显示,总部位于圣何塞的科技公司思科系统(Cisco Systems)将在下个月永久裁掉南湾地区的数百名员工。与此同时,谷歌也证实将在其全球招聘组织中裁员数百人,作为未来几个季度更广泛招聘规...

关键字: 思科 谷歌

上海2023年9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由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同济大学张存满教授联合发起的"SGS中国制氢行业高峰论坛"于成都圆满闭幕。本次会议得到了上级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关键字: AN 进程 NI 测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