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无可置否,应用程序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它能简化我们的日常流程、定制购物清单,让同事间的协同合作更加方便。但在带来便捷的同时,却没有太多程序照顾用户反馈这些应用程序带来的不良影响,即便只是很小的细节。

无可置否,应用程序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它能简化我们的日常流程、定制购物清单,让同事间的协同合作更加方便。

但在带来便捷的同时,却没有太多程序照顾用户反馈这些应用程序带来的不良影响,即便只是很小的细节。希望本文的列举能让应用开发者更好的注意改进这些缺陷,把它们列入更新的范围。

过多的邮件提醒

 

 

用户已经花掉28%的时间来处理email,我们不再想花更多时间。你很久没联系的大学同学加入了Spotify,你的老邻居把你划进了Google+的朋友圈,但谁在乎这些呢?这些通知都是可以忽略的,应用程序应该给这些提醒划一个圈子,比如仅仅是你的密友清单里面的提醒,如果你通过Facebook链接,这些人应该是你定期交流的。

虽然用户可以改变设置,但大量的垃圾邮件不应该是默认接收的。

无关的推送通知

是的,你有很多亲人和朋友在Facebook上,所以同步的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但并不代表我们连对方上传照片这样的琐碎事情也关心。这种推送信息带来的干扰是非常让人厌倦的:它并不是突发事件,有什么必要当时就报告呢,完全可以押后的动作啊。对于这些无关的推送信息我们可以做什么呢?可以举例Foursquare,当你通过一个to-do list到达某一个页面,会弹出一个小窗口,所以这是一个活动的,可供选择的上下文提示。

频繁的评分请求

积极的应用程序评级可以帮助下载量,不过用户常常在做着其他紧急的事情,比如出门前查天气、交通状况,但一打开应用程序便是让你跳转去App Store评分,你会怎么想呢?如果用户刚刚卸载了应用程序,其实也并不想去做什么意见反馈的评价,我只是不喜欢想卸载,而不想写一堆评价。

所以,在使用这个功能前请开发者三思好吗,好酒不怕巷子深。

总是连接Facebook

 

 

拿Chelsea Stark这个应用来讲,用户会问,你在干什么,你是个做饭应用啊!

对于我个人来说,我有百八十个应用时连接到Facebook的,但真正用到的也就那么15个,为什么我要那剩下的一堆程序去读取我的个人信息呢,我能在这个连接里得到什么?

全屏幕的广告

有时用户打开一个应用程序弹出一个全屏幕的应用程序广告,这个是让人烦躁的,用户只能按叉叉退出。但经常也会点错地方,以致通过广告发送到App Store或者Safari上面,无论用户如何操作,总得等那么几秒钟让页面打开展示你的应用程序,这种降低用户效率的做法并不是推广你应用程序的一个明智方式。

[!--empirenews.page--]

视频广告

视频广告展现的方式常常是侵入性的,比如你暂停时,关掉的声音也能被重新打开,我们理解产品制作者需要收入,但至少不要以这种扰民的方式出现吧。

未经修饰的文本

 

 

不是每个人都能阅读10码的字体,当用户缩放的时候下拉又要缩回去,几乎是逐字逐句的阅读,如果能加入自动下滚的功能就好多了,响应式设计是个大方向。我们都需要这样的功能。

不支持Retina Apps

人们或许不可想象,Retina屏幕推出两年了,还有一些应用程序不支持,这个实在找不到任何辩解的理由。

不顾反对的推荐用户关注

如果你不喜欢开发者要求评分,那我想你也不大喜欢应用程序总提醒你在Twitter或Facebook上关注某个产品,我不想告诉别人我花了一天的时间在游戏上仅仅为了拿一个虚拟积分,我的意思是……我确实是这么无聊,但是……你妹阿!

各位还有什么受应用程序干扰的细节可以在此提出来,也希望更多的开发者能看到用户的意见做出改进。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伦敦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TFX宣布任命Siju Daniel为首席商务官。Siju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在全球各地的高管职位上工作了19年以上。Siju之前担任FXCM首席商务官...

关键字: NI AN SI BSP

C语言是一种广泛应用于软件开发领域的编程语言。它是由贝尔实验室的Dennis Ritchie在20世纪70年代初创建的,旨在为UNIX操作系统的开发提供一种高级编程语言。C语言具有简洁、高效、可移植性强等特点,因此成为了...

关键字: C语言 操作系统 应用程序

常州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23日,由江苏省商务厅指导,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华节气菜大会暨首届江南美食节"在江苏常州开幕。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一...

关键字: BSP 可持续发展 大赛 质量控制

北京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9月21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主办的第六届食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主题为"高质量,新生活",旨在推动食品行...

关键字: 自动化 BSP ISO9001 NAS

北京2023年9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主线科技正式获准在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道路开启常态化测试与示范,将与物流客户在真实开放的城区道路场景中,率先开启基于L4级别自动驾驶能力的智能卡车运输示范。 随...

关键字: 智能卡 测试 高速公路 BSP

曼谷2023年9月18日 /美通社/ -- 作为东南亚的旅游胜地,泰国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吸引着无数游客的目光。泰国旅游和体育部近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前7个月,泰国旅游业总收入约为1.08万亿泰铢(约合人民币2233亿元)...

关键字: BSP GEN 国美 AN

哥伦比卡尔达斯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天合跟踪与中国电建签订拉美地区哥伦比亚泰普伊光伏电站跟踪支架供货协议,将为其提供108MW智能跟踪系统,其中包含开拓者1P智能跟踪支架、智能算法、以及智慧云平台...

关键字: 光伏电站 跟踪系统 控制器 BSP

2型炎症领域新突破 上海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赛诺菲今天宣布,达必妥®(度普利尤单抗注射液)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用于治疗适合系统治疗的中度至重度结节性痒疹的成...

关键字: PRIME BSP REPORT SAR

欧莱雅中国旗下上海美次方投资有限公司达成首次开放式创新投资 法国克里希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欧莱雅集团宣布对中国创新型生物科技公司杉海创新进行少数股权投资,以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新...

关键字: AN BSP DEVELOPMENT FOR

赋能企业实现业务数据的可识别、可见、可协作和安全数据的可操作 北京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亚马逊云科技持续加速分析与安全服务创新,守护安全基座,助力企业进一步释放数据要素价值,实现创新增长。在数字经济时...

关键字: 亚马逊 BSP 生成式AI SECURITY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