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iPad Mini的最新消息是将只发布Wifi版本,虽然官方未作任何声明,但很有可能缩小版的iPad平板在本月底就能面市了。用户们听到这个消息通常很兴奋,因为这意味着更多的选择,对开发者来说,则意味着更多的头痛,因他们

iPad Mini的最新消息是将只发布Wifi版本,虽然官方未作任何声明,但很有可能缩小版的iPad平板在本月底就能面市了。

用户们听到这个消息通常很兴奋,因为这意味着更多的选择,对开发者来说,则意味着更多的头痛,因他们得让自己的应用在另一个不同尺寸、不同分辨率的屏幕上依然达到最佳视觉效果。

通常一个真正意义上流行的应用,会支持iPhone 3GS, 4/4S, 以及 5; 新旧版iPod Touch;iPad以及令人期待的iPad Mini。

不久前设计iPhone应用还是件非常简单的事,开发者很高兴苹果不像Android平台那么混乱,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了,开发者怎么想?

iOS开发公司Tendigi创始人表示苹果一直努力保证开发者有足够的工具和框架来适应不同的尺寸和分辨率,新设备一发布, iOS SDK也会跟着调整,他们有信心问题会尽快解决。 F5 Games Pocket Heroes开发团队则抱有更积极的态度,他们认为只要iPad Mini的分辨率保持一致,开发就会简单地多。

 

 

经过iPhone 5 对iPhone 4的全新屏幕宽高比的调整,开发者们已经学会让他们的应用在不同尺寸的屏幕上顺利运行,比如他们已有过重新编译、重新提交应用到App Store的经验了。

最后,如果iPad Mini 跟iPad保持相同的高宽比,有些升级可能都没必要,一般应用在缩小的屏幕上(基于同样的分配)会照样运转良好,而有针对性的调整到时只会让用户受益更多,全新的用户界面、配套的用户体验会让应用运行地更顺畅。

开发者辅助工具就在那里,他们应该准备和设计师一起为任何新尺寸、新分辨率设备找到最佳解决办法,这才是开发者应有的态度。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IDC近日发布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初步数据显示,苹果iPhone全球销量在今年一季度的销量下降了9.6%。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端侧AI

伦敦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TFX宣布任命Siju Daniel为首席商务官。Siju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曾在全球各地的高管职位上工作了19年以上。Siju之前担任FXCM首席商务官...

关键字: NI AN SI BSP

业内知情人士称,iPhone组装大厂和硕要缩减印度的苹果业务,将当地工厂控制权移转给TATA塔塔集团,合作方式半年内敲定,对此,和硕方面认为:该报道捕风捉影、没有实据,所以不予评论。

关键字: 和硕 塔塔 印度 iPhone

自3月20日起,库克先后到访上海,北京。期间亚洲最大苹果直营店在上海开门营业,库克亲临。此外,他还密会了比亚迪王传福,不知谈论些什么机要。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AI iPhone AI手机

业内消息,近日市场调查机构 Canalys 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文,分享了 2023 年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前十榜单,其中苹果 iPhone 占据 7 席拔得头筹,三星占据 3 席,两者垄断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TOP...

关键字: 手机 出货量 苹果 三星 iPhone

业内消息,近日传言称苹果现已开始向iPhone电池门的受害者发放赔偿金。参与该案并提交索赔的iPhone用户已经陆续获得打款,每份赔偿约92.17美元,其中部分人可能收到总计近1000美元的赔偿。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业内消息,鸿海集团日前发布公告代印度子公司Foxconn Hon Hai Technology India Mega Development Private Limited以自地委建厂房,预计参与投入之金额为1282.0...

关键字: 富士康 印度 鸿海 iPhone

10月9日消息,华为官方发布声明,称网传“华为发布声明拒绝富士康代工请求”纯属造谣。

关键字: 富士康 苹果 iPhone 华为

业内消息,苹果印度供应链的代工巨头和硕位电子于印度金奈(Chennai)的工厂于当地时间今 9 月 24 日发生火灾,该事故导致 iPhone 手机的组装业务暂时中止。

关键字: 印度 苹果 大火 iPhone

上海2023年9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由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同济大学张存满教授联合发起的"SGS中国制氢行业高峰论坛"于成都圆满闭幕。本次会议得到了上级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关键字: AN 进程 NI 测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