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苹果以3.5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指纹安全公司AuthenTec,这家公司拥有200多项涵盖指纹和传感器技术的专利。苹果可能将指纹识别技术集成在未来的设备中。最近,苹果还与澳大利亚悉尼的Microlatch公司签约,希望能研发出

苹果以3.5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指纹安全公司AuthenTec,这家公司拥有200多项涵盖指纹和传感器技术的专利。苹果可能将指纹识别技术集成在未来的设备中。最近,苹果还与澳大利亚悉尼的Microlatch公司签约,希望能研发出支持指纹识别的NFC应用。今天美国专利和商标局通过了一项苹果申请的专利,该专利描述了一种可以将指纹传感器摄像头等内部零件自动隐藏的技术。



苹果的专利描述了一种可以通过颜色或透明度隐藏的窗口,当窗口的颜色或透明度发生改变时,设备内部的零件就会显示出来。换句话说,苹果可以将指纹传感器或摄像头安装在设备内部,在不使用时,这些零件会自动隐藏。当用户想要使用指纹识别器或摄像头时,这些零件上方的外壳就会自动变成透明,让用户可以看见识别器等零件。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在2024 F1中国站即将拉开帷幕之际,高端全合成润滑油品牌美孚1号今日举办了品牌50周年庆祝活动。三届F1年度车手总冠军马克斯•维斯塔潘也亲临现场,共同庆祝这一里程...

关键字: BSP 汽车制造 行业标准 产品系列

北京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2024年4月13日,由北京康盟慈善基金会主办的"县域诊疗,规范同行"——肿瘤诊疗学术巡讲项目首站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全国多位肺癌领域专家和县域同道...

关键字: AI技术 医疗服务 BSP 互联网

海口2024年4月16日 /美通社/ -- 4月14日,在中法建交60周年之际,科学护肤先锋品牌Galenic法国科兰黎受邀入驻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法国馆。Galenic法...

关键字: NI IC BSP ACTIVE

业内消息,近日数码博主@手机晶片达人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苹果公司正在研发自家的 AI 服务器芯片,采用台积电的 3nm 工艺,预估将于 2025 年下半年量产。台积电是苹果最重要的合作伙伴,目前苹果的大部分 3nm 产能...

关键字: 苹果 AI服务器芯片 台积电 3nm

业内消息,近日苹果公司公布了2023财年供应链名单。其中,中国大陆地区新进8家企业,有4家企业被剔除;中国台湾地区供应商新进2家企业,同样有4家企业被剔除。

关键字: 苹果 供应链

近日,一份国外媒体的专栏揭露了苹果回收iPhone背后的秘密 。据报道,苹果与回收商GEEP公司合作,每年支付费用让后者处理约25万台设备。在合作的头两年里,苹果向GEEP提供了超过53万部iPhone、2.5万部iPa...

关键字: 苹果 iPhone

4月17日消息,虽然苹果迟迟未能推出折叠屏iPhone,但其实内部已经研发多年,只是尚未解决一些硬性问题没有量产,比如屏幕折痕、不耐摔等。

关键字: 苹果 A17 台积电 3nm

IDC近日发布的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初步数据显示,苹果iPhone全球销量在今年一季度的销量下降了9.6%。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端侧AI

上海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每年4月17日是世界血友病日。今年,世界血友病日以"认识出血性疾病,积极预防和治疗"为主题,呼吁关注所有出血性疾病,提升科学认知,提高规范化诊疗水平,让每一位出血性疾病患者享有...

关键字: VII 动力学 软件 BSP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