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碎片化的Android平台让应用开发和管理相当困难,但是最近的云服务为测试提供了快速可见的新方法,让开发者们更方便地管理各个设备上的应用。在最近波特兰的PIE演示日中, AppThwack 的Trent Peterson表示,通过基于云

碎片化的Android平台让应用开发和管理相当困难,但是最近的云服务为测试提供了快速可见的新方法,让开发者们更方便地管理各个设备上的应用。

在最近波特兰的PIE演示日中, AppThwack 的Trent Peterson表示,通过基于云的平台,开发者可在数分钟内知道他们的应用在各种设备、各种Android平台上表现如何,就AppThwack来说,它是这样帮助自动测试的:

使用网页的拖拽功能先上传这个软件。

AppThwack将让你的应用在真实的手机和平板上运行,并进行测试,收集数据。

你可以获得实时屏幕截图、日志分析、堆栈跟踪和趋势分析。

下面就是对两周内访问了Google Play的Android设备的分析例子。

 

 

自去年7月AppThwack进行了563000个测试,所以他们知道什么可以什么不可以,另外Peterson给Android平台应用开发者提出了5个建议。

1. 开发测试跟编写代码一样重要,它可以通过 JUnit,常见的设备测试工具; Robotium,一个开源的自动化图书馆, 使编写JUnit测试更容易,能模拟用户交互;或者 Gorilla Logic’s MonkeyTalk 这样的测试工具,可以跨平台(Android+iOS)测试。

2. 应用面市前不可能找出每一个bug, 但BugSense 以及 Crittercism 这样的工具让你的应用在客户设备上卡住的时候自动报告bug。

3. Apptentive可以助你直接关联到你的用户然后告诉你什么功能有用、什么没用;它可以保证用户对你的应用留了好评是因为真的喜欢你的应用。

4. 如果你的应用安装在较低版本的Android设备上,ActionBarSherlock这种工具会让应用自动降级,这样开发者就可以跳过传统的代码分支,这在碎片化的市场无疑是对开发者有利的。

5. 而其他类的测试工具还包括Sarah、PerezTestdroid

这些服务虽然不能帮你解决所有问题,但是会让你的开发变得更具流水线特点,管理上更有逻辑。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移动通信对人类社会的影响,从来没有象今天这样深刻和广泛,从社交APP到掌上银行、从云会议到导航APP、从掌上理财到手机游戏等等

关键字: 移动通信 APP GSM

杭州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9月18日-22日,备受瞩目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在浙江宁波盛大开幕。大会以"驾驭不确定性 共促绿色复苏"为主题,汇聚了全球优秀的石油化工企业和专家...

关键字: 数字化 控制系统 智能化 APP

上海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9月21日,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以"启云In 慧工作 享生活"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共三十余款产品...

关键字: 激光打印 缝纫机 数码 APP

北京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科技益智产品企业洪恩(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H)(“洪恩”或“公司”)今天公布了截至2023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

关键字: BSP APP COM AN

亚特兰大2023年9月16日 /美通社/ -- 在2023年AppMarket解决方案大奖中,低代码软件开发领域的先驱和领导者Xebia荣获跨行业价值奖。 这一认可凸显了X...

关键字: APP MARKET PPM PI

(全球TMT2023年9月11日讯)罗克韦尔自动化将亮相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博会)6.1馆E010展台,围绕智慧城市、产业数字化、碳中和与跨界创新等方面,从不同维度集中展示在各领域的先进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

关键字: 自动化 数字化 智能运维 CK

(全球TMT2023年9月8日讯)全新宝丽来Polaroid I-2相机发布,配备品牌迄今为止最锐利的镜头和内置手动控制系统。I-2的核心,在于一个连续自动对焦的三镜片系统,能让使用一体式胶片的宝丽来相机带来令人印象深...

关键字: POLAR 相机 自动对焦 APP

商家可在WhatsApp建构商店,顾客更可透过对话下单(Chat-to-Order)功能选择取货门店,并使用WhatsApp传送付款链接 善用Meta不同的广告平台,能为商家带来更高的流量及转化率 3香港使用Wh...

关键字: APP SAP NI IC

深圳2023年8月31日 /美通社/ -- 9月1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招商信诺人寿”)2023年客户节正式在全国启动。本次客户节活动将持续为期两个月的时间,以“健康生活,诺+掌握”为主题,推出从理赔...

关键字: 医疗服务 APP BSP 温度

上海2023年8月30日 /美通社/ -- Brother发布新版标签编辑APP——iPrint&Label云共享版*。该版本创新推出"云共享标签"...

关键字: APP LABEL PRINT IP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