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国内有不少苹果用户更新到iOS6了,iOS6的出现,会对用户以及开发者形成什么样的影响?我们整理了前空中网iPhone项目负责人洪亮的几条微博。首先从用户体验上来讲:打字不愁了,因为他的这几条微博都是利用语音发出来的

国内有不少苹果用户更新到iOS6了,iOS6的出现,会对用户以及开发者形成什么样的影响?我们整理了前空中网iPhone项目负责人洪亮的几条微博。

首先从用户体验上来讲:打字不愁了,因为他的这几条微博都是利用语音发出来的;但国内版的3D地图几乎是废的,而且升级iOS6之后,进去App Store的Genius 必崩溃。

不清楚别的用户是不是也是这种情况,欢迎有此遭遇的各位读者在文章下方留言告诉我们。

另外,我们从洪亮连发的几条微博中可以看出:

榜单变化,开发商被淡化

iOS6的重大变化是 App Store 的样子,排行榜从原来的上中下变成左中右,这下刷Grossing榜的效果更明显了,不用loading,直接100名列在那里,感觉高位的更容易保持了,产品单页里没有了“用户也下载了”,iPad里看不到iPhone榜单了,Rating直接看不到了,价格直接显示了,超级淡化了开发商的名字。

 

 

免费产品很受伤

免费产品没有曝光机会了,不推广不成,可想而知很多产品都收费上,然后免费,这对于用户的付费热情也有一定打击。

而洪亮此时给出建议:

友情提醒,近期已经上传作品App Store的开发者们,如果你们是走免费模式且没有推广计划的,建议把产品上线时间押后,因为iOS6 的App Store里面找不到New Release 的免费产品,第一次曝光机会苹果给收回了,这是临时情况还是意外尚不知道,观望一阵比较好,不然会出现辛苦几个月,免费都没人下的悲剧。

产品亟需为iOS6专门优化

从iPhone Top Free前四名全是苹果自己的产品看出,大量用户升级了iOS6,因为升级之后时候打开App Store就会弹出这几个产品的推荐,打开PassBook也会弹出另外几个产品,这几个产品也都在排行榜前列,你的作品有为iOS6做优化吗?

更多杂谈资讯尽在21ic网友杂谈频道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罗德与施瓦茨与SmartViser携手开发了一种用于测试符合欧盟销售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新Energy Efficiency Index(EEI)标签法规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的核心是R&S CMX500,这是...

关键字: 智能手机 Android iOS

移动通信对人类社会的影响,从来没有象今天这样深刻和广泛,从社交APP到掌上银行、从云会议到导航APP、从掌上理财到手机游戏等等

关键字: 移动通信 APP GSM

杭州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9月18日-22日,备受瞩目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在浙江宁波盛大开幕。大会以"驾驭不确定性 共促绿色复苏"为主题,汇聚了全球优秀的石油化工企业和专家...

关键字: 数字化 控制系统 智能化 APP

上海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9月21日,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以"启云In 慧工作 享生活"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共三十余款产品...

关键字: 激光打印 缝纫机 数码 APP

北京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科技益智产品企业洪恩(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H)(“洪恩”或“公司”)今天公布了截至2023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

关键字: BSP APP COM AN

上海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商务部、中国科学院、工程院、中国贸促会、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并以"碳循新工业 数聚新经济"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工博会,9...

关键字: 激光切割 SCARA OS STORE

亚特兰大2023年9月16日 /美通社/ -- 在2023年AppMarket解决方案大奖中,低代码软件开发领域的先驱和领导者Xebia荣获跨行业价值奖。 这一认可凸显了X...

关键字: APP MARKET PPM PI

(全球TMT2023年9月8日讯)全新宝丽来Polaroid I-2相机发布,配备品牌迄今为止最锐利的镜头和内置手动控制系统。I-2的核心,在于一个连续自动对焦的三镜片系统,能让使用一体式胶片的宝丽来相机带来令人印象深...

关键字: POLAR 相机 自动对焦 APP

商家可在WhatsApp建构商店,顾客更可透过对话下单(Chat-to-Order)功能选择取货门店,并使用WhatsApp传送付款链接 善用Meta不同的广告平台,能为商家带来更高的流量及转化率 3香港使用Wh...

关键字: APP SAP NI IC

北京2023年9月4日 /美通社/ -- 随着生成式AI的迅速发展,云厂商的AI开发者服务能力成为业界焦点。日前,Gartner®发布了《2023年云AI开发者服务魔力象限》报告[1]。亚马逊云科技在报告中被列为...

关键字: 亚马逊 开发者 GARTNER AI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