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回到2年前,RIM如今的凄惨谁会料到,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BlackBerry 10 这款打脸之作能否让人们看到RIM诚心悔改之意?最近,国外网站曝光了BlackBerry 10的配置细节,它是否符合你的期待呢,一起来了解下。此前有

回到2年前,RIM如今的凄惨谁会料到,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BlackBerry 10 这款打脸之作能否让人们看到RIM诚心悔改之意?最近,国外网站曝光了BlackBerry 10的配置细节,它是否符合你的期待呢,一起来了解下。

此前有报道,RIM将在今年8月份上市第一批BlackBerry 10 ,操作系统也是基本公开了。根据来自伦敦和内华达州的消息,BlackBerry 10其实并非最终代号,内部文件显示新机分BlackBerry L系列和N系列。

BlackBerry L系列的一些配置详情:

屏幕分辨率1280×768

宽55mm

356 PPI

BlackBerry N系列的一些配置详情:

屏幕分辨率720×720

宽52 – 53mm

330 PPI

可以看到,BlackBerry L系列最突出的是356ppi的屏幕,单位面积的像素数量超越了iPhone,屏幕材质的话,开发者测试机BlackBerry 10 Dev Alpha使用的是市场上流行材质中的一种,最终出货的BlackBerry L屏幕材质有何变化目前并不清楚。BlackBerry L系列显示效果将能与iPhone媲美,这确实让人期待。

BlackBerry N系列比较特殊,它将会保留QWERTY键盘,屏幕材质目前确定将为OLED,最终发售时也可能变成LCD屏。另外,BlackBerry N系列的上市时间较晚,可能是明年1月份。

RIM此前曝出将考虑出售手机业务,这也就是说BB10很可能会被转手成为别人的产品,不是亲儿子,谁又会悉心照料呢。如此做法让人想起了N9,同样是一款转型之作,却被Nokia脑残地宣布不会继续支持Meego发展。坏消息先于重量级产品发布,RIM的高层是不懂呢,还是根本不在乎BlackBerry的死活,这么浅显的道理,也许是看客不懂吧。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知情人士称,iPhone组装大厂和硕要缩减印度的苹果业务,将当地工厂控制权移转给TATA塔塔集团,合作方式半年内敲定,对此,和硕方面认为:该报道捕风捉影、没有实据,所以不予评论。

关键字: 和硕 塔塔 印度 iPhone

自3月20日起,库克先后到访上海,北京。期间亚洲最大苹果直营店在上海开门营业,库克亲临。此外,他还密会了比亚迪王传福,不知谈论些什么机要。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AI iPhone AI手机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半导体厂商开始重视低功耗设计,以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和优化应用方案来满足更多的市场需求。作为行业的引领者,PI在该领域内必然不会缺席,其最近推出的InnoMux-2™系列单级独立稳压的多路输出离线式电源IC...

关键字: PI IC 电源开关

近日,功率变换IC领域的全球领导者Power Integrations推出了一款InnoSwitch™5-Pro系列高效率、可数字控制的反激式开关IC,旨在为业界提供一种更高功率、更低成本的快充解决方案。

关键字: PI IC 电源开关

业内消息,近日市场调查机构 Canalys 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文,分享了 2023 年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前十榜单,其中苹果 iPhone 占据 7 席拔得头筹,三星占据 3 席,两者垄断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TOP...

关键字: 手机 出货量 苹果 三星 iPhone

业内消息,近日传言称苹果现已开始向iPhone电池门的受害者发放赔偿金。参与该案并提交索赔的iPhone用户已经陆续获得打款,每份赔偿约92.17美元,其中部分人可能收到总计近1000美元的赔偿。

关键字: iPhone 苹果

业内消息,鸿海集团日前发布公告代印度子公司Foxconn Hon Hai Technology India Mega Development Private Limited以自地委建厂房,预计参与投入之金额为1282.0...

关键字: 富士康 印度 鸿海 iPhone

近几年,PI围绕氮化镓技术,已经先后推出了750V和900V耐压的PowiGaN™开关器件;而如今,PI为了进一步提高开关电源的效率和可靠性,又全新开发了一款单管氮化镓电源IC——InnoSwitch™3-EP 1250...

关键字: PI IC 氮化镓 开关电源

InnoSwitch3-EP 1250V IC强化了公司在高压氮化镓技术领域的持续领先地位!

关键字: 氮化镓 PI 开关电源

10月9日消息,华为官方发布声明,称网传“华为发布声明拒绝富士康代工请求”纯属造谣。

关键字: 富士康 苹果 iPhone 华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