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芯闻号 > 充电吧
[导读]近两年,无人机已经开始从军事领域向民用市场普及,续航更长、动力更强的无人机产品层出不穷。

近两年,无人机已经开始从军事领域向民用市场普及,续航更长、动力更强的无人机产品层出不穷。

现在,国内无人机制造商科比特航空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氢燃料多旋翼工业级无人机——HYDrone-1800,拥有超长续航时间,主要定位电力、石化、安防、消防等领域。

科比特航空介绍称,运用技术成熟、性能稳定的氢燃料电池,HYDrone-1800的续航时间长达273分钟。

并且HYDrone-1800机身沿袭全碳纤维一体成型设计,可实现工业三防(防火、防雨、防尘),在雨雪天、高寒地区、高温火场等多种复杂环境下仍能正常作业。

与此同时,在解决航时问题的同时,科比特还解决了工业级无人机在作业中的超远距离图像传输、超视距遥控、精准定位导航等问题,并且快速实现了技术产品化。

另外,科比特航空还发布了7×24小时全天候作业系留无人机技术:由固定地面装置或车载电源通过缆线直接为无人机供电,实现无人机长时间持续作业,测试无人机已实现54小时连续作业。

研发者表示,虽然系留无人机技术的应急机动性不及普通多旋翼无人机,但在大型活动安保现场、春运时重点交通枢纽、监狱监控等场景中,可实现全天候持续作业,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可在第一时间发现并及时制定应对措施。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能源科技领域中,燃料电池作为一种高效、环保的能源转换装置,已经引起了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关注。而作为燃料电池的核心部件之一,双极板(又称集流板或隔板)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本文旨在深入探讨双极板的作用及其在科技领域中的意义...

关键字: 燃料电池 双极板

基于氮化镓器件的逆变器参考设计(EPC9193)让您实现具有更高性能的电机系统,其续航里程更长、精度更高、扭矩更大,而且同时降低了系统的总成本。

关键字: 氮化镓器件 无人机 机器人

无人机在无刷电机MOS管上的应用,推荐瑞森半导体低压MOS-SGT系列,具有极低导通电阻,低损耗,高雪崩耐量,高效率,满足不同方案需求的选型。

关键字: 无人机 无刷电机 低压MOS

生物电池,又称为生物燃料电池或微生物燃料电池(Microbial Fuel Cells, MFCs),是一种利用微生物将有机物中的化学能直接转化为电能的装置。自20世纪初这一概念被提出以来,生物电池因其环保、可持续和高效...

关键字: 生物电池 燃料电池 能源

2024年2月5日 – 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供货TDK InvenSense的IIM-20670 MotionTracking® ME...

关键字: 无人机 机器人 工业自动化

EPC公司的氮化镓专家将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分享氮化镓技术如何增强消费电子产品的功能和性能

关键字: 无人机 机器人 氮化镓

【2023年12月21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宣布其适用于汽车和工业电机控制应用的MOTIX™系列再添新成员。为进一步扩大这一先进产品系列的阵容,英飞凌推...

关键字: 栅极驱动器 电池 无人机

新产品应用广泛,包括 AR/VR、个人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无人机、条形码、生物识别、手势识别、嵌入式视觉和场景识别

关键字: 图像传感器 工业机器人 无人机

为增进大家对军用无人机的认识,本文将对军用无人机的诸多用途予以介绍。

关键字: 无人机 指数 军用无人机

为增进大家对军用无人机的认识,本文将对军用无人机的种类、军用无人机机载设备模块化予以介绍。

关键字: 无人机 指数 军用无人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