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充电吧 > 充电吧
[导读]今日早些时候,美国权威汽车杂志《Motor Trend》在Twitter上公布了几张Apple Car的概念图。

今日早些时候,美国权威汽车杂志《Motor Trend》在Twitter上公布了几张Apple Car的概念图。这些概念图与苹果公司毫无关系。这篇报道是《Motor Trend》杂志6月刊的封面文章,主要聚焦苹果神秘汽车项目“Project Titan”。

这篇文章由测试总监吉姆·雷诺兹执笔,主要内容是苹果在汽车市场的野心将给业界带来怎样的影响。经过对多家信息源的整理,文章对有关Apple Car的传闻进行了重新梳理。雷诺兹还采访了多位业内人士,包括通用汽车前高管拉里·伯恩斯和克里斯·博德。

伯恩斯是通用汽车前研发副总裁、兼战略策划主管,他认为,在设计方面,Apple Car一定会挑战极限。基于苹果的设计历史,这一点不足为奇。伯恩斯还认为,自动驾驶汽车的崛起是不可避免的。将来有一天,无论是苹果,还是硅谷其他科技公司,会开发出一款自动驾驶汽车,既提供汽车共享服务,同时对个人消费者也具有吸引力。

博德曾任通用汽车高科技汽车概念总监,目前为高通战略开发副总裁。对于自动驾驶汽车,博德认为软件的作用将日益凸显。将来,这种转变可能成为我们购车时需要考虑的必要因素。博德还称,将来网络安全威胁和硬件陈旧等因素可能促使消费者不再购买汽车,而是选择租赁汽车。正如智能手机硬件很快就会过时一样,将来汽车硬件也可能在短时间内就变得过时。

基于仅有的少量Apple Car信息,在美国设计艺术中心学院的帮助下,《Motor Trend》设计出了一款颇具视觉冲击力的Apple Car概念车。这是一款电动汽车,既适合个人拥有,也适合于共享使用。在应用案例和汽车设计方面,这篇文章的主旨就是:Apple Car是一款完美的电动汽车,能提供一种全新的驾驶和乘坐体验。

除了简约的外观设计,Apple Car概念车的内饰也充分体现了苹果对用户体验的无尽追求。无论是仪表盘,还是挡风玻璃上,都充满了科技元素,配备了增强现实信息显示系统。毋庸置疑,Apple Car还整合了Siri,它不仅能导航,还能基于用户的习惯和日程安排提供相应建议。例如,Siri能进入到用户的Health应用中,推荐用户中午要吃一顿健康的午餐。接下来,就会在挡风玻璃的AR系统上显示餐馆信息。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业内消息,近日苹果CEO蒂姆·库克访问印尼首都雅加达,在与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会晤后表示,苹果将考虑在印尼生产的可能性。

关键字: 苹果 库克 印尼

这两天,有关“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开启万人大裁员”的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虽然马斯克在邮件中表示“裁员比例为10%”,但最新消息却指出,实际裁撤人数远不止这些!

关键字: 特斯拉 电动汽车

4月17日消息,去年,中国大陆的半导体设备支出约占据了全球总额的三分之一。

关键字: 半导体 传感器 人工智能 电动汽车

高带宽和软开关拓扑是应对当前苛刻的电动汽车电源电子技术挑战的理想解决方案

关键字: 软开关拓扑 电动汽车 电源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对美国科技公司可能会操纵全球AI市场感到担忧。

关键字: AI 谷歌 苹果 微软 Meta

业内消息,苹果公司CEO库克当地时间4月15日抵达越南河内,开始为期两天的商务访问。当地媒体报道,库克将在为期两天的访问中与苹果用户、开发者和内容创作者会面。库克周一在x上发布了在河内与音乐家的照片,喝了一杯鸡蛋咖啡。

关键字: 苹果 CEO 库克 越南

据Electrek报道,科技巨头特斯拉正在筹划一轮大规模裁员行动,以此来应对增长放缓和市场变化。

关键字: 特斯拉 电动汽车

【2024年4月15日,德国慕尼黑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推出其最新先进功率MOSFET 技术—— OptiMOS™ 7 80 V的首款产品IAUCN08S7N013。...

关键字: MOSFET 导通电阻 电动汽车

继威马汽车、拜腾汽车、爱驰汽车、恒大汽车、高合汽车之后,如今又一家造车新势力爆雷了。

关键字: 电动汽车

电池设计是电动汽车生态系统的重中之重

关键字: 电动汽车 电池设计
关闭
关闭